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隆年会精彩脱稿演讲-续7

(2007-10-29 13:51:43) 下一个

当工党提出方案要替代三叉舰导弹时,我很骄傲我们的同仁在议会辩论中消除内部分歧让方案通过.

当涉及到伊拉克问题时,我们总想让更多的士兵回家,如果首相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如果我们在伊拉克南部的安全能得到保证,我们总是支持首相作出符合国家利益的行动.

但是我认为当我们处在这个危险和不安全的世界里面临挑战时的关键原则是有效保卫.我去过阿富汗两次,有个晚上住在巴斯丁营地,我周围坐着的大多数是来自沃斯特和谢尔沃地区,我问他们有多少人战斗中开过枪,几乎每双手都举起来.

我们需要理解我们的战士在赫尔芒省是多么地勇敢.但是在这个危险和不安全的世界里,我们需要认识到旧的策略正在被淘汰,是的,911后我们改变了一些,但是还不够.

我们的首相总喜欢说英国没有做错什么,但是我想给他一张纸,上面是我们阵亡将士的名单,我们如何对待以及那些还在奋战的士兵.

总有一些事情可以去做,很小的事情,效果不同.如果你象我一样能站在坎大哈空军基地后面,你总能听到战士们在说些很小的事情,比如为什么我们不能多给些时间打电话,写电子邮件给我们的家人?

为什么我们不能全年收到礼物而只能在圣诞节时候,为什么我们不能享受和美国人一样的部队换防系统.

所有我们要做的就是一个重视我们军队价值的政府,实实在在地做些事情,为军人家属的孩子教育,住房和医疗做些事情.当有一天你在战斗中受伤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在一家能帮助你迅速康复的医院里,那是另外一种奖赏和鼓舞.

我们必修认识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一味地扩充军队而不重视如何提高部队的福利待遇.我很高兴理安已经把削减军队作为他的首要任务.

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改变,保守党在外交和防卫政策上最重要的原则的是确保我们是务实而不是空谈.

是的,我们支持自由,我们支持民主.是的,我们应当全力以赴去实现目标.但是过去五年给我们的教训是,我们不能把一个既定的民主从四万英尺的高空投下去.

我想让人们知道,如果一个月或一年后我当选首相,我的海外首要任务是阿富汗,我们在那里干得很出色,我们的军队无比勇敢,但是我们担心我们可以赢得军事上的胜利但我们开始输掉了那个国家.

当我们有7个不同的指挥系统时怎么可能赢一场围歼战?当我们没有一个可以协调欧盟,北约和联合国援助的人存在时怎么可能重建一个国家?我们如何才能真正帮助一个毒品泛滥和腐败横行的国家?

我们的确需要把这作为重中之重,为什么呢?如果我们现在离开阿富汗,塔利班和阿尔卡伊达就会回来,也就意味着危险和恐怖活动会在英国的大街上出现.

坦率地说我们不应该再分别制定外交和内务政策,应当有一个国家安全政策.我很骄傲是因为我们影子内阁中的鲍林曾领导过联合情报委员,而其后任留下了伪造的情报案卷丑闻.

在他领导期间,工作人员很团结一致,当部长们犯错误时他们敢于直言.那就是我们希望重现的.

对于恐怖主义,当政府做对了我们就支持.但是我认为有些事情做错了.

他们不是加强边防控制而是寄希望与身份证制度;他们废除了重要的公民自由法案比如陪审团制度而是滥用人权法案 以至于阻碍了反恐行动.

当他们谈论英国主义时,他们不会禁止某些极端组织活动,我引用某些组织(Hizb ut Tahrir)的条款把犹太人赶尽杀绝”.

看看我们如何做吧.我们将重建英国边防组织;我们将废除无用的身份证;我们将起用民自由法案比如陪审团制度来代替人权法案;

我们的保守党政府将禁止Hizb ut Tahrir的活动.

19.环境

这些是现代保守党应对这个不安全的世界的改变,我们总是直面新的威胁,如恐怖主义,如气候变化.

不论你是否看到乞立马扎罗的雪(非洲最高的山),还是看到格陵兰融化的冰,或者看看我们家门口的泰梧士河挡潮闸,它曾经每六年起用一次,而现在是一年起用六次.

这是个显而易见的危险对于我们的国家,有些人说谈论环境问题不时髦,我不在乎,解决这个问题的担子落在我们这代人身上.

一些人说我们无能为力因为中国每六周建一座发电站,我们英国能做什么?我认为这样的想法是错的.

看看中国在发生什么?戈壁滩每年延伸4000英里,一半的河流水不仅不能饮用而且不能灌溉农作物,每年数十万人因空气污染而死亡.

如果我们不首先做表率怎么可能鼓励中国去行动呢?再一次,旧的政治体系在失败,本届政府领导下碳排放在增加.环境税的比重在下降,我们的奖惩制度在失败.

我们的做法并不是想扼杀人们想过美好生活的愿望.我们的立场是领导一场谨慎的绿色革命.

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