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隆年会精彩脱稿演讲-续5

(2007-10-13 16:25:25) 下一个

10.学校纪律

但是,有一件我们亟待要解决的事,那就是学校纪律.我去了北部一个学校教了几天课,一个老师对我说,只有三个词我们亟待解决的,行为, 行为, 行为.

我拦住一个男孩,他匆匆忙忙去参加GCSE考试.我问他有什么问题,他说,他昨晚喝醉了,到现在还迷迷乎乎,考试肯定不及格了.

我和一个老师谈及他,才惊讶地知道他曾经袭击过老师,大闹过教室,谁也不明白他还能呆在这个学校.为什么我们允许这样的事发生,为什么我们不及早干预,把这些惹事的孩子分开来,并设法改变他们的生活.

让我告诉你我们将如何做,我们将给校长们充分的权力,如果他们在孩子进学校前让家长签一个约束孩子行为的协议,我支持.

不用任何借口,校长有权视情节轻重开除学生,上诉也会被驳回.这些是我们保守党对这个自由新世界作出的改变,正如乔治(:影子内阁财政大臣)周一在他的精彩演讲中提到的,,我可不想多表扬他

11.居者有其屋

每个人都希望,也有权拥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公寓或房屋.我们影子内阁每个成员在选民接待日,都遇到过年轻人过来,告诉我们他的工资,他们当地的房屋价格,他们总是说,我如何才能看到我的梦想实现.乔治告诉了大家我们将站在他们一边通过减免房产税收来帮助他们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乔治的承诺代表着这是一个充满理想和机会的政党.

12. 养老金

正如年轻人刚踏上社会需要实现理想和抓住机会,在退休时他们也应该得到机会和生活保障.戈登布郎做的最坏的事就是毁了英国的养老金系统,我们不能让他忘记自己的所作所为.

我们有个党员叫约翰布鲁克斯,他现患癌症,他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了40,一点都没少交个人养老金.那是家毛毯厂,曾信誓旦旦地保证他的养老金没有一点点风险.然而,公司破产了,养老金不知去向,他现在分文未得.

像他这样的人我们国家有125,我在国会中提及了他的情形,令人惊讶的是,他得到了他的钱.你们知道他做了什么吗?他说,除非你们保证公司其他即将退休的人都得到他们的钱,我不会接受一分钱.这是我所认识的一个当代英雄.

13 贫困

在这个新世界,改革是把双刃剑.全球化运动会把贫穷国家变得富裕,缩小与富裕国家的差距,但是有时候全球化在一个国家内部增加不平等性.我们都清醒地看到我们的经济形势越来越好的同时,我们的社会在很多方面变得糟糕.

我们认识到光有自由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帮助让每个家庭变得更牢固,让社会变得更有责任感.如果一个年轻的母亲来当地政府寻求帮助,一个可以给孩子可以安全玩耍的地方,一个好的学校,这个时候你说我们将给你更多的自由和控制,那会是无济于事.

这就是我们深信一个牢固的家庭加一个更有责任感的社会对我们的将来是多么的重要.现状是严峻的,旧的政治体系已经失败,工党的理念是改变贫困,但那却是他们的最大的败笔之一.

我们国家有五百万人适龄但不工作的人,其中有一百万年轻人,有超过一百万人既不工作,也不接受教育和培训, 这个数字比10年前高了很多.

比起十年前,我们国家极度贫苦的人口增加了60.工党的政策已经或濒临失败,如果我们不了解其中的原因,我们不会做出正确决策.

工党投入了钱,似乎有了个新的公平的福利制度并且周密部署,还是没有成功,为什么?

我相信他们太多地依赖那些国家机构整天围着统计数字,那些部长们对平均一份工作持续六个星期的成绩津津乐道.看看那些拿着福利过日子,装模作样工作几个星期,然后再回到拿着福利过日子的钻空子的人吧

看看我们现代保守党的改革吧,我们将参照世界上其他成功的先例.澳大利亚,他们用私人有限公司来管理社会福利,因此而将失业率降低50%.

在美国的一些洲如威斯康星,社会福利削减了80%.我们要做的改革是,我们将对人们说,如果安排了你一份工作,那是公平的而且你能做的,但是你拒绝去做,那么你将得不到一点福利.

我们将邀请那些来自慈善机构,志愿团体和私人公司的专家来运作我们的福利系统,为什么他们做的更好,因为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来了解和管理那些远离工作的人.

在世界其他地方能成功,在这里也能成功.这是个艰难的选择,成功也不容易,但是我们必须去实行.

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