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中文的乐趣

(2007-09-04 04:20:53) 下一个
长长的假期终于结束,女儿穿上新校服,开始中学的第一天.假期里,学校一点都不布置作业.所以作为家长,不得不给孩子找事情做,否则就是没完没了地玩电脑游戏.朋友家的一个男孩过来作伴,于是也想法设法给他们一些中文功课,他们俩是一万个不愿意,不情愿地完成”任务”,看看是什么样?
造句
满不在乎---妈妈满不在乎地瞪了我一眼 
                    我满不在乎走下去(XUAN YA)
像---月亮像有时饱有时不饱的肚子
        我像我自己

争先恐后---我争先恐后地跑着

络绎不绝—我络绎不绝地走着

守株待兔---我守株待兔的待着

作文 (描写一种水果)
苹果 (BY DERRY)
我妈妈每天要我吃苹果,因为苹果里有VITAMINGS,对我你生体有好

苹果皮是红的或绿的,他的形状像个球,可是不那么圆.我把苹果咬下了一大口,看见,里面是淡黄色的,味道很甜,尝起来像个苹果.

苹果可以有很吃法:你可以咬着吃,等等等等等等我喜欢吃苹果!!!

橘子 (BY LINDA)
啊!远远望去,橘园是一片绿色,可近了,能隐隐约约地在大片大片的叶子里见一写橙色的小点儿.这可是已成熟的橘子.我爬上梯子,仔细看了一看.只见,枝持它的树枝弯得都快断了,好像一个抱不动宝宝的妈妈似的, 橘子仿佛灯笼一样挂在那儿.突然一阵微风徐徐吹来,不知风对橘说了什么笑话, 橘子笑得更弯腰了.

“咔嚓”一声,那枝头断了.我连忙伸手去接.呀!分量还不轻,这个橘子足足有你的拳头那么大--不!比拳头还大一点.如果側着太阳,能清楚地看到,它的全身不是光滑的,而长满了数不清的小疙瘩.我小心翼翼地将它剥开,一下子散出一股沁人心脾的味儿.里面是十个蒙着面纱的姐妹,亲密地拥抱在一起.是怕冷呢,还是在说悄悄话.把NANG叶剥下,露出晶莹剔透,饱满的果肉.看找看着,我忍不住,撕下一NANG,放进嘴里.顿时,又酸又甜的果汁涌出.真是好橘!

橘子真好吃!我爱橘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