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戏说高考做文题

(2007-06-11 15:57:31) 下一个

   
  上海卷:必须跨过这道坎
上当了!,跨过了这道坎,还有更多的坎要跨

  北京卷:对春夜喜雨的不同评论
春天的夜里,灯下苦读,雨轻敲窗,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广东卷:传递
一个新兴产业

  江西卷:心中的一泓清水
离交卷还有十五分钟,我心中是一团乱麻

  湖北卷:母语是民族文化载体
咿呀学语的时候,不知道那叫做文化.
  
  山东卷: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
记住应该记住的,忘记应该忘记的
  
江苏卷:怀想天空 (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为什么不用幻想天空呢,毕竟十八岁还不算老

  浙江卷:行走在消逝中
一起唱,”何日君再来吧”

  湖南卷:诗意地生活
等考上大学再说吧

  福建卷:季节
冬季带台北来看你

  辽宁卷:我能
我能,就看你能;我不能,就让你也不能
 
  陕西卷:看图作文
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就让我们这样做文章了

  宁夏卷:创造需要坚持不懈
不同意,浪费材料,浪费能源.创造只需灵感

  四川卷:一步与一生
走一步,看一步;爱一生,狠一生

  天津卷:有句话常挂在嘴边
他***,又考这个

  海南卷:论科学家的创新与创造
科学家都出自海南

  重庆卷:酸甜苦辣说高考
我才第一次考,哪里有酸甜苦辣?

  安徽卷:提篮春光看妈妈
别提篮了,现在流行马夹袋.和春光比起来,我宁愿送妈妈苹果

  全国卷(一)(河南、广西、陕西等):摔了一跤
这几个地方出摔矫冠军

  全国卷(二):关于“帮助”
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自己.请去掉引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