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礼物

(2007-04-23 01:36:58) 下一个

 女儿 SCHOOL TRIP 一周回来 , 给她妈妈买了个带蝴蝶挂件的项链 , 给我买个木制的茶杯垫 , 给自己买了梦想很久的磁铁 . 她是个有心人 , 一年内所有的节日还没到 , 就准备礼物 , 有时是悄悄地 , 藏这藏那 , 我们即使知道也不去点穿 . 很多时候 , 我们鼓励她自己做贺卡 , 前段时间母亲节 , 她就花了很长时间折了很多的纸蝴碟装在一个纸漏斗里送给妈妈 .

而去年父亲节 , 她则买了了茶缸 , 两面印着 WORLD GREATEST DAD. 这次买的茶垫 , 想必是和这个茶杯配套 . 仔细看茶垫上的字 :

Sometimes I try your patience to the limit

But still you understand me

Sometimes I am far from perfect

But still you accept me

Sometimes I don’t show you that I care

But still you love me

And for all the thing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Dad

最有意思的是今年的 ST VALENTINES DAY, 她反复地提醒我要给妈妈准备礼物 , 而我不是太忙就是不以为然 , 她妈妈看不过去 , 悄悄地把她自己刚买的一套化妆品塞给我让我包好 , 以备那天她盘查 . 果然那天她早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要看我送给她妈妈的礼物 , 我无奈地拿出 ” 礼物 ”, 她的兴奋和我的尴尬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