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过山车

(2006-10-03 12:15:48) 下一个

 假期里带女儿去了一个大型游乐场,什么样的玩法都有,惊险刺激伴随着尖叫.一直很以为女儿还胆小,很小的时候抱着她坐海盗船,在来回的晃荡中,她哇哇大哭.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我自幼也胆小,连高考体检都闹出现心动过速的笑话.原本不打算玩刺激的,但因为一张大门票几十种游戏全包括了,好象不甘心袖手旁观.玩了几样没刺激的游戏后,也受场内氛围影响,怂恿女儿去一起去玩过山车,拍着胸口说,这东西看着害怕,其实没事很安全.说这的时候,依然心有余悸,十七前玩过一次过山车,下来脸色煞白.女儿到坦然,既然爸爸一起去玩,那就去.

绑在轨道车上,看着车徐徐升到最高点,告诉女儿闭上眼睛,我也横竖一条路了,当作一次黑暗中绝处逢生的体验.顷刻间,天旋地转,翻山倒海,那种无法掌控自己的感觉布满全身,这个时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大声呐喊,一种来自心灵深处的恐惧在翻转中迅速转化为愉越,而这样的愉越又刹那间消失,因为车又回到了起点.

女儿居然没有害怕,实在出乎我意外,来她的确长大了,而两次坐过山车的体验的确会不一样,因为这些年我的心里装了些东西,又丢了些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