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物质世界

游子的谈天说地, 关于我们生活的这个物质世界.
正文

嘿三哥文学城里结良缘(3) by 尖尖

(2006-12-26 02:37:52) 下一个

嘿三哥文学城里结良缘 (3)

(舞台剧)

作者: 尖尖

所有版权、表扬、捧场归尖尖所有

第三幕:外患

 

尖尖:做人难,做一个热爱三八的人更难,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热爱三八的人——难上加难!逢年过节,报效社会:拉郎配对,男女不累……东边看看,西边瞧瞧,这边有人哭,那边有人笑。还有不少人,气得嗷嗷叫——唉!你爱谁你就明说嘛!你不明说,就是你拿眼光剜我我也不明白啊!何况,除了嘿三小蓓,我又没收大礼红包……

文学城小报今日头条:忽如一夜春风来,嘿三小蓓要结缘——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强烈反响。为此,世界货币基金组织的总干事加州渔郎先生连夜赶到,要对嘿三的帐目进行全面核查。威虎山CEO Longzhong先生携美女作家冰三也于昨日乘专机抵达文学城,嘿蓓问题一时间成为舆论焦点。我们坚决反对用武力解决嘿蓓问题,我们主张在联合国框架下解决有关冲突,我们呼吁沟通与对话,斡旋与座谈——事态如何发展,我们将做跟踪报道。我们的口号是:没事就搞拉郎配,胡配一对算一对!

渔郎上:渔郎不打渔,抠门数第一,不让铁公鸡,气死周扒皮!(白)嘿三在我公司打工,既不团结,也不拼搏,既不开拓,也不创新,一点也没有进取精神!害得我每天半夜学鸡叫。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借工作之便,上门募捐,迷上了小蓓,然后就宣布不干了!这些年他免费坐我的电梯,免费坐椅子工作,免费用我的电脑,免费查我的资料,免费吃我的康师傅,而且,晚上又不用他工作,每个月还有半天的带薪休假,他真是占尽了我的便宜啊!从今以后,任何人上班不得开启 msnqqh!我省吃减用积攒这些家当容易吗我,我的朋友德州渔郎和澳洲渔郎都找二奶了,可我为了事业还是孤身一人!(打开商务通)一五一十,二五八十五,三五一千九,算起来,嘿三一共欠我人民币九千九百九十九块二毛五,港币三千三百三十三块七毛六,四舍五入就是三千三百三十三块八,另外还有六斤一两粮票——这一两粮票就免了吧,天底下还有我这么仁慈大方的老板吗?嘿三,还我钱来!如若不然,我就,我就把你告上法庭,然后掏出人民币九百九十九块二,港币三百三十三块七,另外还有一斤粮票贿赂法官老爷,判你还有小蓓免费为我工作30年,括号不包吃住。

红卡上:你风( ) 我沙(),   馋馋棉棉冲天崖 !天离地有多高     多高! 东离西有多长, 卡 追 渔就  多远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渔郎绝决  

(白)渔郎!我的挚爱的情人,我对你地爱渔可见海可证永恒不变!我对你地爱让人类让动物让万物都羡慕感动到死! 

加州渔郎:这位美女!我很欣赏你可爱的理想主义;我很希望你能在自由社会里可以得到充分地发挥……可是没美女,我本质上是理想主义者,"渴望孤独",但也是特俗,务实的人,比如嘿三走了桃花运,不,不是这个;嘿三居然自立门户,啊也不是这个;嘿三他,他欠钱不还,我就耿耿于怀,非常不爽!因此我想我现在还不能接受你的炙热的感情……

红卡:人事世间最大的不可调和的矛盾是你所爱的与爱你的不是同一个人……我为你的不肯面对自己的感情而难过……我只想对你说,亲爱的渔郎,假如你说真话,就不必害羞……

渔郎冲口而出:那,你去帮我把嘿三欠的钱追回来?!

红卡(坚毅地):捉鱼不要怕湿脚, 没有无刺的玫瑰,没有十全十美的幸福——不就一个嘿三吗?看我怎么帮你收拾他,亲爱的!

(二人商量着,下)

Long zhong上(黄飞鸿造型)唱:豪气面对千重浪(吼哈),热血好象红日光(吼哈),身似铁打, 骨如金刚,雄心百千丈,男儿当自强!做英雄做好汉——”
(白)我是longzhong,黑社会工作,纵横江湖,德高望重。最近有一件事情令我很是不爽!三年前,我的亲密战友重要助手高级军师嘿三突然宣布金盆洗手,退出江湖,从此杳无音讯。江湖这碗饭,可不是想不吃就能不吃的!我们那嘎达有古话说的好:油糕掉进炉灰里,想拿出来不容易。嘿三你这个油糕,难道还想做污点证人吗?这次来到文学城,要不然你就跟我重上威虎山,要不然就把你隔离审查,总之,你小子别想……比俺先结婚!

冰三上:我叫冰三,天真浪漫;持靓行江湖,文采打江山。(白)龙哥龙哥我爱你,爱你爱你就爱你,吃你喝你紧靠你,一辈子都跟随你!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横行乡里,鱼肉百姓。是你给了我这个希望。什么施瓦辛格,什么休格蓝特,他们有这样的派头吗?龙哥,万水千山走遍,我要在陪你身边!

longzhong:你帮我把嘿三重新拉进黑社会,我就考虑。

冰三:那我就去勾引他?!

Longzhong(心声:傻妹妹,当你龙哥我面说去勾引别人?!)(按捺住)你除了会勾引还会干啥?再说,嘿三也不吃这一套,想当初,多少中外少女哭着喊着要跟他……

冰三:那……俺们给他下迷药?。

longzhong:小姑娘!仅看金庸是不能出来混江湖的……别忘了,嘿三他以前也是数一数二的道中高手,精通实迷,虚迷,正迷,反迷,点迷,套迷,还有连环迷……恐怕你迷他不住,反被他迷得……

冰三:龙哥,你真是为我操心,这么关心我,爱护我,温暖了我的心窝。我要用76种语言来向你表达我的感情!

Long zhong:拜托,求你别表了。

冰三朗诵:

Ich liebe dich.  Je taime / Je tadore Sagapo  Ani ohev otach(male or famale),Ani ohevet otcha (male or famale)  Szeretlek  taim ingra leat  Mina armastan sind  Min rakastan sinua  IK zie u graag  ti amo,ti vogliobene  Te amo,Vos amo  Es tevi Milu  lingo gramo-te bue,chavalinha  Tave Myliu  Te sakam  Inhobbok  Kocham Cie,Ja cie  ocham  Eu amo-te  Te iu besc,Te Ador  IK hou van jou  I love you ……   

Longzhong轰然倒地。

冰三:(叹息一声,遗憾地)这才一半不到呢,龙哥!

 

(本节部分版权属于红卡ice3加州渔郎博客,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俺也笑得轰然倒地了~~:))))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尖尖是何方神圣?仿佛洞悉城内人物,是不是也得悉人心呢?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PF 想象力够丰富,三弟你这马上成电影基地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冰三,俺们再给渔郎和LongZhong下迷药!全迷倒 ! 拉 出 去 卖 了 !
尖尖同志 收 礼吗 ? 冰三,俺们把 这 几 个 迷倒地 小 子 颂 给尖尖当 脚 夫 ! 赫 赫 赫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黑三还会套迷,
尖尖,俺真是服了你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下迷药, 重重滴!!! 哈哈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冰三,俺们给嘿三下迷药...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实迷,虚迷,正迷,反迷,点迷,套迷,还有连环迷"

尖尖,俺真是服了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