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物质世界

游子的谈天说地, 关于我们生活的这个物质世界.
正文

粉色玫瑰

(2006-10-29 06:47:43) 下一个


没有白色的纯洁
没有深红的高贵
她浅浅的颜色
是随心的挑逗
是短暂的艳情
她展示美丽
却不说爱你
她给你轻笑的一吻
却没有心动的眼泪
她的无言
是你的尴尬
她让你今天迷恋
她要你明天忘怀

粉红的玫瑰
无人理解的馨香
不需要解释

只为自己开放


(注: 以上为我院子里盛开的粉红玫瑰涂鸦, 仅此而已)

by hey3g/游子, Sydney, Oct 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有看到它的美.
所以,主观上来讲,美是观花者赋予花的想象.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皮卡说得对!!
不管粉,红,白,紫,玫瑰都有刺。
没有一朵花可以常开不败,也没有一朵花愿意真的孤芳自赏。
莫让花期空错过,花该折时只需折。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暗恋,是暧昧吧~~
uh-oh 回复 悄悄话 你暗恋谁啊?给我说说---那就不好玩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无刺的玫瑰,没有十全十美的幸福
hey3g 回复 悄悄话 DueProcess: "看了你的第三块石头看的眼冒金星",哈哈,效果达到了! 诗啊?比写文章简单,才几句话啊.诗就是一本万利的东西.行啊,你定个题目,我们来个比赛吧..反正也是闲着.

小小艾:谢谢提醒,我可真是笨了点.下回再加个牌子,"此地绝对没有美元(人民币不算)"

ice3:有意思.不过,那样诗的还是女人来写比较好.

江南玫:真关了?要不,休息一段,再注册个别的名字上来?我是说真的.重新来个形象,我绝对不说!网嘛,就要为己所用的.

UHOH:暗恋啊?我长这么大,从来都是明恋.你暗恋谁啊?给我说说,别不好意思.
uh-oh 回复 悄悄话 接机黑三小子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三小子,俺玫瑰园倒闭了,在找人收购,我看你是合适人选,懂事局决定任命你为高级咨询顾问。

问好,来新加坡时,通知我,我举个牌子:接机三小子!
ice3 回复 悄悄话 很好!!您不妨试着把"她"改为"他"写写另一首. :))
melly 回复 悄悄话 一枝美丽的,有气魄的,自恋的玫瑰。
uh-oh 回复 悄悄话 暗恋了。with who? may know?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三哥的玫瑰娇艳欲滴,三哥的诗歌行云流水,三哥的文章富有哲理,
真的很不一般哦,佩服!佩服!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还要特地注明“仅此而已”。嘿嘿,有点此地无银的味道。:)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第三块石头看的眼冒金星, 自惭形秽的安慰自己说,还好你不是什么都会, 现在都写诗了, 我这样的人怎么办啊?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哦,我很喜欢!

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的“湿”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