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物质世界

游子的谈天说地, 关于我们生活的这个物质世界.
正文

一次远足的照片

(2006-09-18 03:15:03) 下一个

上个月组织了一次沿悉尼港北面的WALKING. 后来到当时参加的一个朋友家聊天, 看了他照的照片, 才突然发现大家同是一样的走路, 别人看到的东西怎么就比我多. 这位朋友的确是有心人, 而且也很慷慨, 把照片全拷给我. 所以, 特此声明下面照片全部由这位朋友创作(除去其中一张).



歌剧院和CITY


红叶


鹦鹉


野餐的人们


郊区和BAY VIEW


都在锻炼身体


"时髦"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freepig:哈, 别客气嘛!如果有机会来SYDNEY,给俺说一声.
123:没去过CANADA.不过,SYDNEY阳光很好,气候也不错,植物繁茂,又在海边,景色比较容易找.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澳洲比加拿大有钱 是吗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船船,海海,花花鸟鸟,谢谢三哥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照片? 哪儿啊? couldn't open!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恩,悉尼一定要去!
希望到时候,三哥做个向导,行吗?
先谢谢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发现大家同是一样的走路, 别人看到的东西怎么就比我多”
这句也是我看你博客的感觉。:)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用的SONY.相机倒不是"专业"款式,但那一路的风景的确很不错,属于悉尼有名的几条步行线路之一.
猫猫babe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风景啊~ 你可知道他用的啥相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时髦"女子的照片有点搞笑的意思.我那位朋友严肃照和玩笑照都能拍.下次我拍到"上像"的真正时髦女子,再贴上来吧.大家先凑合看.:)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摄影技术真好:)
就是你挑的时髦女子,好像不上相了些:-p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乖,听话,上传几张沙滩性感照,要清晰的,你版上的不清楚哦。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乖,听话"?...下面你想说...
把话说完嘛.:)))
另:我不是在封面都贴了三张了吗,再多贴吓着了人可不太好.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哇,我看到了性感的股勾妹!怎么没有你?玫想看看你的照。快上传,乖,听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