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雅图:神奇美妙的玻璃博物馆 ※ 意大利美食

(2021-08-27 08:36:41) 下一个

    西雅图玻璃博物馆(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也常被翻译为 奇胡利玻璃艺术馆,或者 奇胡利玻璃花园

    玻璃博物馆是以艺术家 --- 戴尔·奇胡利(Dale Chihuly)创作的玻璃作品为主题,是西雅图热门景点之一, 奇胡利是当代玻璃艺术大师,他的作品被全球200多家博物馆收藏,玻璃作为艺术品已经延续了几个世纪。

    玻璃博物馆位于西雅图中心,就在最知名景点太空针塔(Space Needle)的旁边。开始它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许多游客为了打发等待登上太空针塔的时间才顺路来到奇胡利玻璃博物馆参观,但人们参观之后,反而对玻璃博物馆的壮观美丽印象更为深刻,渐渐地玻璃博物馆成了西雅图热门景点之一。

    一说到玻璃,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玻璃窗,透明敞亮,正是因为玻璃具有水晶般晶莹剔透的品质,激发了中世纪欧洲彩色玻璃窗的精心创作,也造就了厨房橱柜中令人眼花缭乱的玻璃器皿。

    玻璃既实用又美观,简单而复杂,奇胡利把它作为自己毕生致力的工作。 玻璃博物馆主要展出奇胡利大师的作品。博物馆有1个玻璃房、8个展厅、3面绘画墙、及1个形状匪夷所思且色彩艳丽到不可思议的、以玻璃雕塑与大自然完美结合的繁茂花园。

    玻璃博物馆内的艺术品涵盖范围之广令你目瞪口呆,色彩斑斓的陈列也会让你耳目一新,为之津津乐道,流连忘返。 如此壮观美丽的色彩会给大人和孩子们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手拍了一些pp保存留念,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波斯天花板房(PERSIAN CEILING ROOM) 头顶上方的平板玻璃包含各式各样的背光式亮片,仿佛一群色彩艳丽、变化多端的水母,顶部的灯光透过玻璃,色彩斑斓立体的展现在屋顶,给人光和美的视觉震撼,沿墙壁反射出的彩虹光彩也是绚丽多姿。这个波斯天花板房是奇胡利大师极富创造力设计的一个典范。

    Milli Flori(玻璃花园),Milli Flori在意大利语里面是成千上万朵花的意思,这是奇胡利根据自己对母亲花园的记忆而打造的玻璃花园,赞叹,母子情深,当一个人十分的用心用情去做一件事时,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无可限量的,瞧,这一个个色彩鲜艳的玻璃器皿好似朵朵鲜花盛开,融合了多种艺术形态,令人目不暇接。
    当我一看到这些美丽的玻璃花时,似曾相识,在哪里见过?^o^ 哦,想起来了,我们文学城 迪儿 好姐妹的头像正是玻璃花园中的花儿~~~:))

    插花,插花的灵感来源于奇胡利去日本的一次旅行,让他开始对日本的插花感兴趣。这是一组由扭转卷曲、色彩艳丽的薄玻璃和一些形状各异的玻璃制品的组合,真是一件独特又神奇美妙的插花艺术品。

    浮船,这是奇胡利在芬兰尝试玻璃制品在水中漂浮的能力,模仿人们向水中扔玻璃的场景,是浮船灵感的来源。 在一只小船内,挤满了大大小小的玻璃球,每个玻璃球都有它自己的图案和颜色,五彩缤纷,惊艳了你的视觉。

   玻璃屋(GLASSHOUSE) 玻璃屋是该博物馆的中心,屋内有一个巨大的玻璃和钢混合雕塑,宛如海底的珊瑚礁放大版。整座雕塑由红色、橙色、黄色和琥珀色的多种色彩组成,据说是奇胡利最大的悬挂式作品之一。雕塑如此的美丽,原因之一在于它能够反射光线并显示其最亮丽的色彩。白天,当阳光充足时,漫步玻璃屋,抬头仰望,可以看到光线是如何使每片玻璃和整件艺术品产生变化的。

玻璃森林(GLASS FOREST) 玻璃森林,这组雕塑形状各异,精美精致且色彩亮丽,与美术馆黑色的空间形成反差,玻璃的树木林立,与各种植被融合在一起,色彩斑斓,使人感觉仿佛进入了一个神秘魔幻的森林世界。

  奇胡利花园(THE CHIHULY GARDEN) 一个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的花园,花园内有各种各样奇花异草,而玻璃花草给花园里的自然景观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花园里处处都有色彩艳丽的冰柱、弯弯扭扭的花草,还有很多光滑的彩色玻璃球。这些玻璃艺术品给自然之美锦上添花,反之亦然。奇胡利对每件玻璃作品在设计和调色上都经过仔细的研究考量,使得每件作品不仅融入自然景观,而且本身看起来也仿佛是真的野花野草。

 让我们走近了瞧瞧,wow,怎么给我的感觉好像是一群眼睛蛇在草丛里游动。

 这组黑色的玻璃艺术品更像是眼睛蛇在艺人的指挥下翩翩起舞。

    玻璃博物馆内还有一个20英尺高的Sealife Tower,以海蓝色为主色调,体现了海洋的色彩,是一种海洋生物的造型,四周环绕着海星,章鱼,海螺,海葵,海胆等形态的玻璃制品,它表达了奇胡利对海洋的热爱。太平洋西北地区是奇胡利从小生长的地方,也是这位艺术家的主要灵感来源。

 馆内还有不少玻璃展品…………。

这个像贝壳,但艺术家想象力丰富,这件作品是贝壳套贝壳,制做的如此精美精致,令人赞叹!

 再来几张…………

 玻璃博物馆就在市中心,参观完毕周围转转,累了饿了,找了一家在网上点评不错的意大利餐厅补充一下能量。 餐桌上点着小蜡烛,还有点小情调,那就来点鸡尾酒吧:))

 烤面包很香,生鱼片鲜嫩美味,不错…………

 各种口味的意大利面,哑谜~~~~~~~,我还是很喜欢意大利餐滴:))

嗯,酒足饭饱,再到Seattle Gas Works Park去欣赏西雅图全景及夜景。人们在湖面上划着小船,大雁在水面嬉戏玩耍,还有一些人三三两两的坐在湖边小憩,微风习习,听着音乐,聊着天,享受着悠闲自在的慢生活,惬意~~~

 夜幕降临,打道回旅馆,带着美好的心情进入梦乡~~~~~~~~

返回洛杉矶,今天傍晚户外运动时,头顶飞过一群大雁,想起了那首歌《雁南飞》,可现在才是8月份,大雁就开始南飞了吗? 从方向上判断,这群大雁是往西南方向飞,是不是因为这两天高温,热昏头,飞错方向了,哈哈 ^o^

 晚霞红似火,看来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据说这一周都是高温天气,洛杉矶的朋友要注意防暑降温,多多保重哦,祝大家周末快乐!:))

 最后再来两张pp,后院的枣,咋都长得像苹果似的,好大个,而且又脆又甜:)):))

pp太多了,有点乱,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都想记录一下,谢谢进来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7)
评论
moonsun 回复 悄悄话 just visited the Chihuly glass museum, so impressive. thank you for your blog.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哈哈哈,真是不谋而合啊,同感同感,种菜需要打理的时间太多了,费心,种果树就省心多了!
说到枣树,其实也没怎么管,就是浇水,完全靠碰运气 :))
是啊,西雅图的玻璃博物馆真是美轮美奂令人流连忘返,赞叹艺术家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雪中梅周末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到你对种菜和种果树的想法真的是不谋而合。种菜很操心,太热不行,长好了又会生虫子。种果树很省心。小声音的枣长得又大又漂亮,诱人。去西雅图时,也去了玻璃博物馆,美仑美幻的工艺品令人流连观赏,不仅造型设计别致,且很有想象力。谢谢美文的介绍,平安是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山花浪漫好,好美的名字:))
同感,神奇的艺术创作,哦,那我到YouTube上去看看,谢谢告知!
祝山花浪漫新周快乐!:))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他的作品展,神奇的艺术创作。YouTube 有介绍他制作方法和过程,小资生活,日子过的好美,谢谢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大大哈歌亲爱的云儿,谢谢亲切的问候,也祝愿云儿长周末快乐!:))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美贴百看不厌,再来欣赏~~~:)问候亲爱的小小,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问好舒畅,看见好姐妹心情舒畅啊:))
谢谢舒畅赞美果酱鼓励,是啊,我也是第一次见这些神奇美妙的玻璃艺术品,赞叹!
嗯,不论疫情如何,生活是美好的,珍惜,愿我们大家都心情舒畅过好每一天:))
舒畅长周末快乐!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神奇美妙的玻璃博物馆,小小的贴注定带来优雅浪漫之美,第一次见这么漂亮的玻璃艺术品,开眼界!
南飞的大雁,美丽的夕阳,还有苹果般的大枣,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优美的音乐,很治愈,
小小长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问好点点,长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暇食光' 的评论 :
问好食光,同欣赏:))
祝食光长周末快乐!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美了!!音乐也好好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好,周一比较忙,才坐下来,今天一上来看见迪儿美丽的身影很熟悉很亲切啊~~~,开心:))
是啊,当我一见到那些美轮美奂的玻璃花时,就想到你了:))迪儿去过二次了,可见迪儿很喜欢那个玻璃博物馆!我也曾去过西雅图,可上次是中转去乘游轮,没怎么在西雅图玩。
真的太巧了,迪儿也去了Seattle Gas Works Park 没准我们擦肩而过啊,是的,那里是远眺西雅图全景最佳之地,我们一直待到天黑才回旅馆!
谢谢迪儿分享你的故事,穿着同色的T-shirt,14年之后重游,又拍了pp,对比之下肯定会感叹岁月的流逝,14年,弹指一挥间啊!
谢谢迪儿喜欢我后院的水果,刚买房子时,我种了很多蔬菜,后来发现种果树比较省事,就改种水果了,现在后院有十几种水果,果树不怎么需要打理,感恩加州好气候,每年收获多多,欣喜:))
迪儿,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粉童鞋又来捣乱啦,先管好你自己,别迟到早退就行:))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赞小小美文。
这次我们在西雅图停留了一天,去了玻璃博物馆,也去了Seattle Gas Works Park,那是远眺西雅图Downtown的好地方。
这是我第二次去玻璃博物馆,上次大约年14年,照了我用作头像的那组作品,谢谢你想到我。我上次还在那个天蓝色的户外玻璃阵中托人给我照了一张。这次去,居然穿着同色的T-shirt,有一个老美游客说我的衣服和玻璃同色,一定要我照一张。拗不过她,随便照了一张,回来和数年前的对比一下,不得不感叹无情的岁月。
你的无花果,巨峰葡萄,还有枣子,都是我最爱吃的,居然颜值那么高,羡慕死我了。
祝新周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以后小小姐姐发帖一个小时内必须报到,并且及时通知,记住了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谢谢赞美鼓励,给韭菜来一盘甜美的大枣,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乌衣巷' 的评论 :
乌衣巷老乡好,谢谢三赞鼓励,专业水平不敢当啊,就是游玩时拍个pp,作为到此一游留念:))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问好弄弄,弄弄想法和我一样啊,有时候看见精美的玻璃艺术品也想收藏,但也觉得这东西太娇嫩了,易碎易破的,还是有机会就到店里、博物馆里去欣赏吧:))
同喜欢意大利饭,枣也脆甜好吃:))弄弄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亲爱的云儿来啦,来来来,先上甜美的大枣,坐下来慢慢欣赏!:))
云儿的留言写的这么美,诗情画意啊,很开心与好姐妹分享我的快乐与美好~~~
都不好意思了,眼看8月都要过去了,7月份的游记还没写完,太拖沓了,哈哈!
现在有点太随心所欲了,当我写完一篇博文时,感觉还是挺有收获的,回想起来,还是有点小压力好:))
谢谢云儿甜果酱,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蜻蜓mm好,哈哈,欢迎借用,的确是神奇美妙的玻璃世界,美呆了:))
来来来,送上一大盘苹果枣,粥抹大大的鱼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好,思韵参观过宾州的玻璃展,还看到了如何制做玻璃艺术品,太好了,大开眼界啊:))
是的,我当时一看见那组玻璃花就觉得眼熟,想起“迪儿”了。:))
哈哈,思韵一语中的,加州阳光州,很适合水果蔬菜生长,我也觉得这是枣长成苹果的原因!
思韵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谢谢热心的暖冬,是的,昙花可以吃,我也吃过的,每年我种的昙花都多次开花,等第二天花谢后,我就把它们剪下来做成美味佳肴:))
另:听真言说,火龙果花也可以吃,但我怕剪下来就不结果了,所以没舍得吃,等着结果,哈哈!
暖冬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精彩好,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富有创意的玻璃工艺品,朋友介绍时我还想象不出来,等我一进博物馆,眼前一亮啊,惊艳!很高兴与好朋友们分享:))
是的,这棵枣树高产高质啊,密密麻麻结满树,还有很多鸟帮我们一起吃呢:))
谢谢精彩,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岛好,同感啊,这个玻璃博物馆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苹果枣的确很馋人,给南岛来一大盘,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问好生活,很高兴给生活带来视觉味觉盛宴的感受,再给生活来一盘又大又脆的大枣,生活更美好了! 哈哈,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谢谢赞美鼓励,噢,有与王妃头像相似的玻璃灯图,哈哈,都是艺术品啊!:))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尼亲太可爱了,94,尼亲想啥时来就啥时来,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问好佳园,哈哈,幽默的佳园,我就给枣喝了点水,没吃任何东西,它就疯长:))
佳园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下次你也勤快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在贴里做梦呢~~~
赶快醒醒,要吃苹果枣,自己动手摘:))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问好真言,真言每天都是美味佳肴,也是美食缤纷的生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好麦子,与麦子同感,这个玻璃博物馆也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是啊,枣子今年特别大个,听说果树有大小年之分,估计今年是枣树大年!
麦子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令人神往!小小种的枣令人羡慕!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摄影水平一流啊,赶上专业了,视觉听觉盛宴,赞赞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玻璃,以前我想买来的,看着实在不好放,放哪都容易碎,还是看人家的吧?意大利饭好吃。枣那么大,一定好吃:)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美轮美奂,绚丽多姿,让人应接不暇,叹为观止!:)
美食也那么有情调,风景宜人,枣儿甜心,伴随着优美轻灵的音乐,养心又润肺,真实味觉视觉听觉的绝美享受,生活如此美好,甜甜又蜜蜜!:)
谢谢亲爱的小小精彩分享带来美丽的心情~~~小小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 各位网亲,有事打岔,抽空再来跟大家聊~~~
祝大家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鼓励,早上去淡然家欣赏了你们的旅游计划,真不容易!
我在美国还没有乘火车长途旅行过,很感兴趣,要跟读你的游记。
是的,以前我也不知道这个玻璃博物馆,是朋友介绍的,意外的惊喜,值得一游!
问好淡然,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冬日,真的吗?pp比实物还漂亮?谢谢冬日慷慨果酱!:))
其实,就是多拍,总能拍到自己满意的。第一、二张是手机拍的,第三、四张是相机拍的,感觉手机相机真的可以互相媲美了:))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喜欢,的确是视觉盛宴,问好王妃,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说的对,五彩缤纷赏心悦目的玻璃世界,太美了!
赶快给松松端上一大盘后院的苹果枣解馋:))
问好松松,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是啊,我也很惊叹,艺术家想象力丰富,玻璃艺术品包罗万象啊:))
梅华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三赞鼓励,哈哈,很高兴亮妈读着过瘾,这枣真的让我吃惊啊,没想到长得这么大,竟然快赶上苹果了:))
亮妈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幽默的晓青,欢迎欢迎来我家后院品尝各种水果,晓青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同喜欢西雅图玻璃博物馆。哦,院子里有茂盛的黑草,匆匆之间,我没注意到呢:))
欢迎京妞来品尝后院的苹果枣:))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海风赞美鼓励,同感,当我身临其境时,真的是感受到视觉的震撼!
海风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沉香,是的,我也是朋友介绍才去参观,没想到奇胡利的玻璃艺术品如此美轮美奂,的确给我意外惊喜,也赞叹艺术家的内心世界太丰富了!
谢谢沉香赞美鼓励,也衷心祝福沉香回国手续一切顺利!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欣赏,我也是,以前不知道这个博物馆,是朋友介绍的,进去一看,的确让我惊艳!
谢谢暖冬全方位的赞美鼓励,问好暖冬,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摇红,是啊,今年枣子长得特别好,一个一个像小苹果似的,欣喜:))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谢谢lily诗意留言鼓励,lily也参观过玻璃馆,嗯,每个玻璃馆一定是各有特色:))
同喜好啊,我也喜欢吃枣,所以干脆买了一棵枣树,好几年了,如今已有两人来高,硕果累累,谢谢lily果酱,行家真不敢当,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基本没怎么打理,就是浇水,我想,这都应该感谢加州的好气候,适合枣树生长。:))
问好亲爱的lily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同欣赏这些玻璃制品。
游士谦虚啊,你种的枣子一定科技含量高,质量高啊,周末愉快!:))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神奇美妙的玻璃世界!借用小小姐的话赞一哈^-^ ,太漂亮了!
音乐也美,再偷摘几个大苹果枣吃,粥抹鱼块!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许多年前我们在美东的宾州也参观过玻璃展览,还有实况演示烧制的技艺。小小的图片真精美,还看到“迪儿”了。:)
加州的其他不知道,但是那阳光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枣长成了苹果样,还有啥可说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小小,昙花可以吃,蛮好吃的,可以炒鸡蛋,可以放汤,我最近吃过一次,还有医用疗效,去火,但是不能一下子多吃,寒性的。小小周末快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Wow,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富有创意又五彩缤纷的玻璃工艺品,真是太漂亮了!我跟着小小的文字和图片也大饱了一回眼福,谢谢小小分享。
枣树上的枣子结得很繁,好大呀,你不说我还以为是梨子呢。
小小周末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意大利玻璃艺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馋你的苹果——枣儿真!小声音周末愉快!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贴太享受了,视觉和味觉的盛宴!特别喜欢又大又脆的大枣呀,感觉自己都咬上了一口,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有一张玻璃灯图和黑贝王妃的头像好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心操的大了,我想啥时就啥时。


想吃枣啊,没了,给你留了枣核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西雅图, 美景美食, 心都痒了:)你给你家枣吃了啥?长得真像苹果:)
祝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今天咋那么勤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嚯,这大枣真跟苹果赛的!大红枣儿甜又香,送给亲人尝一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嚯!梦幻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缤纷的生活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大帖,怎是一个美字了得。玻璃花园让人眼花缭乱,太梦幻了。小小自家的大枣也够震撼的,后院想必已经硕果累累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 网亲们,有事要去忙一下,一会儿再来~~~~~~~~~ 先谢谢大家,祝周五晚上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尼斯亲,见到你真开心!:))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见到花瓣真高兴,谢谢欣赏鼓励,问好并祝花瓣秋天安康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果酱啦,乔兄才是全方位的达人,能文能武,现在还把后院建造的诗情画意,菜园子也打理的郁郁葱葱!
哦,可以想象,水晶博物馆一定也是美轮美奂,有机会也要去欣赏。
谢谢乔兄,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爱花的小树欣赏鼓励,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是的,我也被玻璃艺术品的的美迷的梦幻一般~~~
静下心来,忘却世间的烦恼,就会发现我们身边处处有美,愿我们的生活多美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抱抱云霞姐姐,得知你基本恢复,真为你高兴:))
谢谢云霞姐姐百忙之中送来美好的留言鼓励,很高兴这个贴给姐姐带来美好的享受:))
问好姐姐并祝一切安好,健康快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哈哈,可爱的云淡,是的,我们都种了枣树,其中的奥秘都懂哈:))
谢谢,记住了,夏威夷花学名:面栀花,小名:鸡蛋花,哈哈,多娇嫩的名字,我也想捏一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问好五湖兄,是的,我也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复杂的玻璃艺术品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博物馆内有视频,但我们没来得及看,不知道里面是否有介绍是如何制作的。
五湖兄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其实是加州好气候,适合植物生长,我们好运。
嗯,杜鹃明年有机会去西雅图,一定要去看看。 波士顿的玻璃美术馆没去过呢,下次有机会也去看看,很喜欢这些玻璃艺术品,美轮美奂,欣赏喜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人家也去参观了玻璃博物馆,握手,我是上个月去的,一直瞎忙,到现在才整理了pp保存博客,要是时间再长点可能要忘了:))
问好人家,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如果不是差一点,我们就在西雅图聚会啦:))
谢谢菲儿鼓励,给菲儿空投枣儿去品尝~~~,还得查好地址先,别寄到粉童鞋家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美言果酱,哈哈,圆导油墨呀,难能用偷字呢,赶快给圆导送上最大的枣儿品尝,圆导周末愉快!:))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旅了一圈回来,本来准备去西雅图的,但最后变计划了。若去的话这个玻璃博物馆也是在我的打卡名单上的,我一直很喜欢玻璃艺术品,但以前去西雅图时却不知有这个博物馆。谢谢小声音分享了这么多精美的照片,让我先饱了眼福!

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小小, 你的照片怎么拍得那么精致啊!太赞了!图片比看实物还漂亮!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视觉盛宴,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五彩缤纷,赏心悦目的玻璃世界,真是太美了!
小小家的大枣也是丰收的迹象,想想就让人馋啊:)
谢谢小小的精美分享,周末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玻璃艺术包罗万象啊,文字,摄像,音乐都美极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多彩的玻璃制品,米其林级别的美食,还有可以创世界记录大枣。小小这篇内容丰富,读着过瘾,赞赞赞!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要去你家后院吃果果!
照片拍得真壮观!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喜欢Seattle 的玻璃博物馆, 你的照片拍得真好哦。 博物馆院子里有茂盛的黑草。 觉得很神奇, 我就到朋友家也寻了两颗, 带回了美东。 小小后面的枣真馋到我了, 卖不卖啊? :)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漂亮!美图,美乐,美文,哦,还有美食,视觉听觉的飨宴。谢谢小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声音!小声音的游记写得真好!前段时间我的一位大学同学也去过这个玻璃艺术博物馆,听她介绍过,今天小声音的图片特别漂亮,沈香大饱眼福,那些艺术家们的内心世界太丰富了!小声音的摄影技术也很棒,片片都很美!好文好图!谢谢分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又一美贴,西雅图的这个玻璃博物馆还没有去过呢,看上去很精彩,玲珑剔透啊。小小的贴音乐有美食有美景,就像小小的人,周全,认真,精致。。。谢谢小小分享,周末快乐!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你家的枣儿真的像苹果,馋s 人啊。。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玻璃艺术品好美好梦幻!多年前在美东也看过一个玻璃馆,远没有这个震撼。小小的照片拍得好美,南去的大雁,晚霞,水边的鲜花和高楼,都满满的宁静和诗意。最后看到了我最爱吃的枣儿,每次看到必买的。小小家的水果都长得这么水灵,一定不是偶然吧,估计小小浇水施肥种花种果都是行家,要不然就是花花果果们都太喜欢人见人爱的小小了,在你家表现超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些玻璃制品的色彩太丰富了!好看!小声音的枣子比我的好多了,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玛雅太漂亮了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旅游达人,摄影达人,美食达人,音乐高手,小小老师出手就是精品。
彩色玻璃艺术品,色彩斑斓,美伦美奂!前些年去美东也参观过一家水晶博物馆,你这家更漂亮!
全方位艺术欣赏,谢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精美丰富,乐声悠扬,差点没看到!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赞小小大贴,图文并茂,那些玻璃艺术品漂亮得都梦幻了 :)美景美食还有大大的枣和天空中的群雁,生活多美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美文美图,再加上动听的音乐,好有治愈感,特别享受!谢谢亲。
西雅图的玻璃馆的确美得惊艳,令人赞叹,每次看,都不忍离去,读小小的贴,又踉着享受了一次!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才幽默呢,艳丽夺目让人垂延欲滴的枣树下,其实也隐藏了被鸟弄的一地鸡毛。。。哈哈哈,我最懂你!粉紫色的夏威夷花,学名缅栀花,小名鸡蛋花,好像嫩嫩的水熟蛋,真想捏一下(我个人的冲动,哈哈:)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介绍。太美了,制作难以想象,不可思议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家的后院真是块宝地,葡萄就够人垂涎欲滴了,这又是又脆又甜的枣儿。玻璃这么漂亮,我好像在波士顿的一家美术馆见过一个玻璃雕塑,当时很惊艳。西雅图的这些个玻璃简直太漂亮了。谢谢小小介绍。我可能明年春天会去西雅图,到时一定要去看看。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贴总是全方位的。玻璃艺术馆去过,拍了一大堆照片,本来也想写遍博文,一晃好多年过去了。今天正好重温,再次享受一下视觉的愉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1太惊艳了,我们差一点也想过去看呢。小小的帖总是这么美轮美奂,枣是我的最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大片一如既往地精彩绝伦美不胜收,边欣赏边惊叹,再偷偷摘几个长的和苹果一样大的枣儿尝尝,哇,果然是又脆又甜又香!谢谢小小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正是,这几天,每天早早晚晚都有许多大雁从头顶飞过,想到雁南飞,真让人有一种秋天到来的感觉!
谢谢点点欣赏鼓励,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秋来了,大雁往南飞了。在秋天的恬静和愉悦中,小小带来了美轮美奂的玻璃工艺荟萃,令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一如既往地喜欢小小的精美大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同喜爱玻璃艺术品,晶莹剔透的,色彩斑斓,美轮美奂!
是啊,巧了,正在运动,突然听到大雁叫声,很响,结果抬头看去,正从头上飞过,赶快手机抓拍一张。晚霞是很美,可预示着我们这里会很热,云淡也多多保重:))
哈哈,幽默的云淡,我家枣树上也有歪瓜劣枣,我这不是专门选了漂亮的拍两张,还有被鸟吃的乱七八糟的呢,不好意思秀啊:))
谢谢云淡,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鼓励,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再一刷屏,看见云淡换头像了,喜欢这粉紫色的夏威夷花(记不住原名,我习惯称夏威夷花^o^)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声音!图文并茂太美了!我也非常喜欢玻璃艺术品!那个玻璃贝壳,美轮美奂好梦幻!西雅图的风景每张pp都拍出了神韵!特别喜欢那张雁南飞和晚霞的大片!你家的枣长得真好,为啥我家的成品就是歪瓜裂枣呢。。。谢谢小声音好文美图美景美食的分享!祝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樂聲優雅,圖文并茂,享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云淡风清,可能还有点乱,没改好。
问好云淡,周末愉快!:))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