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句缱绻的问候】by xixi

(2016-11-27 22:17:44) 下一个


Form: xixi 
To: 小声音 

。。。。。。想说的话太多反而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永远记着你和云儿,喜欢你们!
 

 

送给我想念的朋友们:

有些人只是遇见,匆匆的行程里眼光的一次对视。无需言语,淡淡的离开。有些人会在心上驻留一些时间,浅浅的微笑带给彼此温暖。那是珍贵的际遇,尽管遥望,心却轻轻在靠近。不管相陪的路能长多远,始终心存感激的微笑向前,身后的路,留待余生去不断重复地去想起。不管走得多远,多远........

那些过去的美好回忆呵,那些琐碎的回忆,为我们寂寞的心灵带来多少的震撼和感动!无论我们相隔多么遥远,都能感受到那种如期而至的友情!即便我们默默相对,无任何言语,也感觉如雨露滋润心田!

尽管新朋友不断进来,可是,想念却占据着我的整个身心。想念多日不见的你们,我的兄弟姐妹。真的很想!这种想念在我的生活周围,我的心中,我的脑海里,甚至在行走和键盘的敲击中,无时无刻不浮现出来。很想问一声:远方的你们还好吗?家里一切都很好吗?

夜,安静的夜晚,拜托风儿捎去轻轻的问候和祝福...让音乐告诉你们我多想念你们......

送给我想念的水云间、小声音、水袖、凡凡、江江、婉儿、紫光MM、路过、沧海、 佛娃、夜笛、另一个燕子,枯井,还有。。。好多。。。。
  

  Love from xix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