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座音乐 - 天秤座】祝小声音生曰快乐!by tianyi

(2016-09-28 23:00:46) 下一个

小声音,生曰快乐!

占星学家说:“天座的她举止高雅,是美、爱、和平、光明的化身;她天生具有迷人的魅力,能尽力防止一切纷争;她的灵魂有着艺术感" 什么样的音乐才能彩绘出天秤座均衡和谐的和平世界?弦乐以不缓不急的速度行进,悠闲,安祥;和谐稳定的乐音,形成了柔美,流畅的线条,充满诗意。音乐家写了一个什么样的天秤?静心聆听,音乐里,是天秤们优美平和的心灵世界。 天座的小声音,好像非常吻合占星学家所说,奇怪:-)) 特别的曰子,就把这几首属于天座的音乐,送给天生具有迷人魅力的小声音,真心谢谢你的真挚友谊,由衷祝福你的生辰!

十八+年前的今天,小声音从这里来到美丽的世界的:-))

1. 我出生的地方,武汉东湖畔。

最美的地方,小声音非说成是她老家不可,怀疑:-))

2. 醉美天下,我的老家桂林。

还不懂事时候的小声音,拒说就是在这里哭哭闹闹的:-))

3. 少年时代居住的大院风景。

好的地方不是小声音的老家,就是她的第N个故乡:-))

4.我的第二故乡,古都南京,玄武湖畔。

不知道是北京没要她,还是她更喜欢上海,才女是在上海读的大学:-))

5. 我的大学时代,魅力迷人的上海。

的确很美,是难得稀有的景色,还是天天如此?:-))

6. 我现在居住的小区,傍晚时分,晚霞漫天。

小声音的爱好是旅游,想巴结她的你,知道了:-))

7. 喜爱旅游,神奇的九寨沟。

难怪,印象中张家界好像有小声音到此一游的笔墨:-))

8. 云中的神,雾中的仙,神姿仙态张家界的山。

妈妈栽花,女儿弹琴,调换一下如何?:-))

9. 热爱音乐与鲜花《钢琴与玫瑰》。

还用问为什么吗?当然最美的话全给九月:-))

10. 九月也是色彩斑斓的季节,层林尽然,枫叶如丹!

来自Tianyi, 真心的祝福!

小声音,生曰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