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落户十周年纪念 &《乱红·箫与钢琴》

(2016-08-14 00:01:17) 下一个

文学城落户十周年纪念 & 重温我的第一帖《乱红·箫与钢琴》^o^

    8月14日,十年前的今天,由好姐妹金花介绍我来文学城玩,那是我第一次来文学城,在此之前,孤陋寡闻的我“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甚至不知道有文学城这个网站 ^o^,从那以后我就从“高山”搬进了“文城”,在这里安家落户,建了一个自己的小窝:))

    感叹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晃之间都十年了,真不可思议! 往事如昨,历历在目,记得刚来时傻傻的,什么人也不认识,博客的许多功能也不知道,虽然建了博客却很少来。

    几个月后的一天,一位叫 lli_go的朋友来到了我的博客,不仅热情友好的鼓励我,还热心的教我如何使用博客的各种功能,并来QQ说,你帖子做的很好,来快递玩吧! 我当时很纳闷,什么是快递? 难道是UPS吗? 为什么叫我去UPS玩呢? 于是回复说,什么是快递? 我不知道如何去快递玩啊? lli_go笑起来了,说:你来文学城这么久了,连快递都不知道? 于是她给我简介了文学城的音乐快递论坛……等,并发来了快递论坛的link~~~,哦,终于明白怎么回事了!:))))

    的确,那时工作比较忙(现在依然),初到文学城,就好似刘姥姥进大观园,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时间瞎转悠,只是偶尔到自己博客玩玩 ^o^, 总算在 lli_go的帮助下对文学城有了初步的了解。于是,顺着 lli_go给的link去看了一下,wow,原来快递有许多和我一样喜爱音画、热情友好的朋友,还有许多精美的音画分享,看得我眼花缭乱啊,很喜欢那个温馨和睦的音乐之家,于是,自己也做了一个贴《乱红·箫与钢琴》,第一次去音乐快递与朋友们分享。。。。。。。。。。

    今天,是来文学城十周年的日子,想起了介绍我来这里的金花、介绍我去快递的 lli_go、以及博客与快递的老朋友们……,也想起了我在快递的第一帖《乱红·箫与钢琴》,愿时光倒流,重发此贴,略表怀念之情,怀念老朋友们,真诚感谢金花、lli_go及文学城的朋友们十年来给予我的鼓励与支持,感恩感谢我们曾一起走过。

    【乱红】是本音乐专辑里最精彩的一支曲子,非常喜欢,听过无数遍。 正是笛声悠扬,婉转缠绵,花开花落,乱红纷飞,一朵又一朵,一瓣又一瓣。。。。。

   “谁家玉笛暗飞声,散入春风满洛城。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真诚感谢好姐妹聆歌音乐上传
专辑名称:《乱红·箫与钢琴》
演奏:萧 - 陈悦;钢琴 - 马克

陈悦,当代中国著名笛箫艺术家,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乐演奏家之一。

在这张专辑中,两位演奏家功力的碰撞所创造的旋律与技艺的融合达到了相当高的境界,使得音乐中蕴含了无尽的想象和慑入心灵深处的震撼。很少有这种情形,当听到一首乐曲,内心便会不由自主的被召唤,专辑中,吹奏者陈悦细腻而感性的演绎是传统的、古典的、更是现代的、时尚的。这位楚楚的东方女子,吹唱着一管箫、一支笛,用全新的音乐语言,将现代东方女性的含蓄之美、娴静之美,展示给我们。

《乱红》,一个东西方音乐元素奇妙融和的音响国度,时尚与传统的天作之合,心灵栖息的世外桃源。 箫声如水,在钢琴的映衬下起起落落。音乐中似有泰戈尔的韵脚,隐约散发着绿茶的清香。箫与钢琴合奏的声音之美妙,使人仿佛能看见一个个银质的音符从箫声中滑落,在钢琴上跳跃,闪烁。心也跟着音乐,来到了一个静谧安详的清凉世界。终于离开了流行歌手的群情激昂,也不想让电视里的红男绿女占据这个美好的午后,那么,《乱红.箫与钢琴》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可以说,这张专辑不光是学习笛箫艺术的好题材 (有些曲目沿袭了旋律简洁优美,却又十分见功力);也是追求放松心境、缓解压力疲劳的良品;更是真正嗜好品味音乐的人的至宝。我想我知道如何欣赏这张专辑,清晨,我会让《爱尔兰晨风》把我唤醒…午后昏昏欲睡,傍晚,一天的紧张疲惫将在《乱红》中化解,消沉的心会变得从容、坚强…夜深人静或车行雨中,《梦回欧罗巴》会让我与世隔绝、充分感触独自一人的感动与逍遥……

箫、笛和埙都是古老的东方乐器,采用的是“自然音阶”之律,而钢琴采用的却是十二平均律,这样两种“语言”完全不同的乐器,如何进行亲密的交流和对答?

普罗公司的新唱片《乱红·箫与钢琴》就是答案。朴素的箫声在银珠落盘般的钢琴音符里起落,获得了新鲜的生命力和极具时尚感的表现力。箫笛的音韵传达着木管特有的沉思与了悟,而钢琴虽然多是在低音区零落地弹奏,却仍不失“乐器之王”的宽阔襟怀,正是东方灵性与西方智性的完美融合。

好的音乐没有界限,《乱红》以中国山水画般的清悠淡远演绎着现代人的情感、梦想和希望。专辑中,陈悦细腻而感性的演绎是传统的、古典的,更是现代的、时尚的,将现代东方女性的含蓄之美、娴静之美、雅致之美,展示给世界。专辑封面上的陈悦淡定凝重,一管竹箫在握,正让人想起“玉人何处教吹箫”的情致。专辑的每首乐曲都流溢着女性特有的敏感与温润,令人惊叹的才情则将传统的东方乐器演绎得别具一格,让听众耳目一新。比如《爱尔兰晨风》,乍听酷似风笛的声音,其实还是来自小小的竹笛,陈悦只是更换了笛膜,就营造出不一样的风情;而《梦幻欧罗巴》中的箫,则又闪动着长笛般的金属质感。。。

再发几张我种的花,祝大家周末快乐!

这是三角梅,每年盛开时几乎覆盖了整面围墙,煞是好看,而且花期时间长,不用怎么管理,推荐喜欢花的朋友可以选种这种花:))

马兰头开花了,拍照时发现一只绿莹莹的小蚂蚱很神气的站在花瓣上,就一起来个合影吧 ^o^

这花开的璀璨夺目,热情洋溢,很喜庆!

玫瑰花开过一批又一批,点缀花园的主力军:))

美人蕉真好似美人出浴:))

当年发帖的link及快递朋友的留言,一并收藏保存留念 :))

《乱红·箫与钢琴》第一次发贴,谢谢lli_go 介绍来音乐快递,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 小声音 - 给 小声音 发送悄悄话 小声音 的博客首页 小声音 的个人群组 (4869 bytes) (2135 reads) 07/27/2007  23:45:27

问候小声音,第一次就这么红。谢并周末愉快!也问lli-go周末好。 - 书童 - 给 书童 发送悄悄话 书童 的博客首页 书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3 reads) 07/28/2007  00:56:27

谢谢小声音美贴美曲!借地问好童童,lli_go!周末愉快!!! - 秋凉如我心 - 给 秋凉如我心 发送悄悄话 秋凉如我心 的博客首页 秋凉如我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9 reads) 07/28/2007  01:38:52

如果大声音,会怎样? ;) - uh-oh - 给 uh-oh 发送悄悄话 uh-oh 的博客首页 uh-o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6 reads) 07/28/2007  04:54:53

美贴~~ 多谢介绍~~~ - Evaluna - 给 Evaluna 发送悄悄话 Evaluna 的博客首页 Evalu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0 reads) 07/28/2007  07:57:15

大声又欠迎小声音妹妹来音乐快递玩, 周末愉快! - 一程歌 - 给 一程歌 发送悄悄话 一程歌 的博客首页 一程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0 reads) 07/28/2007  08:11:00

great job!!lli_go!!!keep up the good work!! - 绿色和平原子弹 - 给 绿色和平原子弹 发送悄悄话 绿色和平原子弹 的博客首页 绿色和平原子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6 reads) 07/28/2007  08:53:31

好帖!借问LLI好,很久不见,家里的事处理完了? - 圣牛 - 给 圣牛 发送悄悄话 圣牛 的博客首页 圣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4 reads) 07/28/2007  09:36:26

小声音,你的贴好美呀! - 情花毒 - 给 情花毒 发送悄悄话 情花毒 的博客首页 情花毒 的个人群组 (262 bytes) (70 reads) 07/28/2007  10:54:10

久违陈悦,感谢小声音带来这迷离的笛声箫语,也问lli好~ - Autumn - 给 Autumn 发送悄悄话 Autumn 的博客首页 Autum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73 reads) 07/28/2007  10:56:20

高品质的音乐帖, 堪称完美. 谢谢小声音分享. 问楼上的朋友们好. - water6 - 给 water6 发送悄悄话 water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7 reads) 07/28/2007  12:21:43

真诚的感谢楼上朋友们的鼓励和支持!并祝周末愉快!~~~ - 小声音 - 给 小声音 发送悄悄话 小声音 的博客首页 小声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0 reads) 07/28/2007  12:34:49

手头正好有《乱红》的CD,封套图见内。 (图) - 光说不练 - 给 光说不练 发送悄悄话 光说不练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128 reads) 07/28/2007  12:42:22

我来这久都没碰上lli_go,你一来就认识她,幸运 - 睛点典经 - 给 睛点典经 发送悄悄话 睛点典经 的博客首页 睛点典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7 reads) 07/28/2007  12:47:58

小声遮不住,箫声随水流,夕阳今更红,金色满城秋~~ - 睛点典经 - 给 睛点典经 发送悄悄话 睛点典经 的博客首页 睛点典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5 reads) 07/28/2007  12:56:12

回复:小声遮不住,箫声随水流,夕阳今更红,金色满城秋~~ - 睛点典经 - 给 睛点典经 发送悄悄话 睛点典经 的博客首页 睛点典经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65 reads) 07/28/2007  13:26:57

好贴顶一下 - westhorse - 给 westhorse 发送悄悄话 westhorse 的博客首页 westhors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7 reads) 07/28/2007  14:48:57

真棒啊!强顶!谢谢小声音,祝周末快乐! - 箫笛 - 给 箫笛 发送悄悄话 箫笛 的博客首页 箫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4 reads) 07/28/2007  14:53:28

大声问候小声音,谢分享美贴,周末快乐!:) - @^_^@ - 给 @^_^@ 发送悄悄话 @^_^@ 的博客首页 @^_^@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33 reads) 07/28/2007  17:25:19

美贴,赞!谢谢小声音 - summerbreeze - 给 summerbreeze 发送悄悄话 summerbreeze 的博客首页 summerbree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6 reads) 07/28/2007  17:36:09

~~~~~再次真诚地感谢热情友好的音乐快递的朋友们!~~~~~ - 小声音 - 给 小声音 发送悄悄话 小声音 的博客首页 小声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7 reads) 07/28/2007  18:53:57

楚楚动人的东方情调!欣赏姑娘的雅致~~ 高兴快递新人辈出 - xueyou - 给 xueyou 发送悄悄话 xueyou 的博客首页 xuey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4 reads) 07/28/2007  22:00:07

顶小声音的大贴! - johnz002 - 给 johnz002 发送悄悄话 johnz002 的博客首页 johnz00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9 reads) 07/30/2007  07:53:40

置顶看到了小声音! 问好~~~ - 水云间~ - 给 水云间~ 发送悄悄话 水云间~ 的博客首页 水云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9 reads) 07/30/2007  20:05: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li_go' 的评论 :
wow,惊喜惊喜啊,揉揉眼睛再仔细看看,真的是好姐妹lli_go,大大哈歌哈歌!太高兴了:)))
是啊,十年了,弹指一挥间,往事如昨,第一次与好姐妹交流的情景仍历历在目……
真高兴你还记得我这张贴,记得我的小家,感慨感动~~~~
真心谢谢好姐妹真诚的友情,谢谢你的那句:爱君笔底有烟霞 。。。。。,深感荣幸:))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从没忘记过你,时常怀念好姐妹,怀念《秋天的乐章》群组,怀念快递的老朋友们,怀念那些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一直在心里默默的为好姐妹们祝福,今天能见到你的确给我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感动。。。!

lli_go还是那么忙啊,周六深夜1点多钟仍在加班,辛苦了,要多多保重哦,身体第一,工作第二:))

再次谢谢好姐妹lli_go来看望我,真心的祝福好姐妹一切安好,健康快乐!:))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都十年了? :) 今天加班,在等结果,乱狂到你这。是呀,曾一起走过。。。

还记得你的这张帖, 红的心醉。。。 笛声带着心绪起伏飘荡。。。 陈悦的笛曲似乎这支《乱红》最经典。

十年前也是文学城内乱狂邂逅了你 :),摘一句:爱君笔底有烟霞 。。。

愿快乐相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老翁问候,祝花甲老翁听音乐快乐,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中秋節快樂,聽歌賞月,雅興雅興,與有榮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亲爱的好朋友们:松松,乌衣巷,小蜻蜓,圆圆,冬日,尼斯,东东,小婷,健康,游士,雪花,闲闲,点点温馨亲切的问候与祝福:))

祝网亲们中秋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小中秋节阖家欢乐!谢谢你的有一张大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中秋快乐!看起来是高端广场舞,身材妙曼。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祝小小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声音跳广场舞开心,吃月饼开心:)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声音中秋节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音音 阖家中秋快乐、万事圆满!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愿亲爱的小小中秋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的祝全家中秋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见你正门关着,我走外门斜道来到你家,不是来偷食,是来祝小小阖家中秋佳节圆满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小小姐又坐火车又跳舞,累使料 ^-^
广场舞跳的很好,不过捏,最想看姐姐跳,嘻嘻!
姐吃月饼了吗?节日快乐!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月饼泛滥,难得一方清静高雅之处,小小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广场舞,可惜我们这里中国人少,只能自己在家跳.
谢谢小小的精彩分享,中秋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总是给我送来热情的鼓励与支持,嗯,周五又乘火车返回洛杉矶啦,开心!:))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新贴,干净漂亮的火车站,舒适人少的车厢,感觉不错:)
谢谢小小分享在美国乘火车的经历,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哈哈,被小婷俏皮可爱的话语逗乐了,哪能把我们美丽的小婷夹门缝里呢,
我可是怜香惜玉的,专门给我们小婷开大大的后门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音音的大门刚刚打开,就又关上了,差点把咱夹在门缝里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是的,虽然已经看过,可还想再看,收藏保存在博客里,有空时再慢慢欣赏:))
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分享G20峰会文艺晚会“最忆是杭州”惊艳世界,虽然已经看过,有空还要来再次欣赏:)
小小,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美丽的小婷回来啦,问好!:))旅途辛苦啦,先好好休息,然后给我们分享你的所见所闻:))
祝节日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音音的贴子总是介么的高大上,问好音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沫沫,因为最近比较忙,白天有事外出不能及时回复和回访朋友们,所以关了留言,抱歉啊:))
看见沫沫感叹啊,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正是风景秀美的杭州孕育了我们优雅娴熟的美才女沫沫:))
很高兴沫沫喜欢我拍摄的杭州西湖美景,祝节日听歌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欣赏鼓励,平时总是太忙,许多游玩的pp都来不及整理,要是能早点退休,可以整天玩就开心啦,哈哈!:)
点点劳工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经常关门,也留不上话,可是今天这个西湖大帖一定要说上几句,太棒了,太精美了,太亲切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西湖大片拍得太抒情了!谢谢如此不可多得的好帖!一如既往的感谢!!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与松松同感,感人的歌曲及背后的创作经历,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很高兴与松松同欣赏,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完新贴-山外山 ※ 楼外楼 ※ 留下浪漫爱满湖,被动听的音乐,美丽的摄影和动人的背景故事打动,我虽是北方人,但更喜欢美丽的西湖,美丽的杭州了: )
谢谢小小的感人分享,长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美好的松松亲切问候,长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谢谢亲耐的关心,嗯,好好休息 + 玩:)))
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总带来美的感受的小小,长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长周末你该放松放松了吧,好好休息!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是啊,最近都比较忙,人在外呢,明天回洛杉矶:))
东东长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问好,并祝长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还在忙啊,祝你长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劳动节劳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o^,是滴是滴,亲耐滴,懂你,懂我,一切尽在不言中:))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朦朦雨' 的评论 :
谢谢,谢谢亲爱的小朦朦,你这么忙还来看我,感动~~~~~~~~ :))
是我要谢谢你和微雨啊,你们倾情演唱的家乡民歌,真情感人,亮丽甜美的歌声韵味十足,听了很多遍很多遍呢,百听不厌:))
好啊,如果能有机会与朦朦合作一首家乡民歌太高兴了,那全靠朦朦啦,我跟着哼哼哈:))
朦朦你先忙你的正事,等有空有闲时咱们好姐妹再聊,祝朦朦一切顺利安好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懂我非你莫属。

真的谢谢你的理解,你每一次的话语让我好感动,大谢不言中!
朦朦雨 回复 悄悄话 也借地谢谢朋友们的热情鼓励!祝大家秋安!
朦朦雨 回复 悄悄话 发现这里能回复,哈,借地谢谢亲爱的小声音对我和微雨合唱的我爱刘三姐家乡的歌的果酱鼓励!好开心你喜欢!你配的家乡图片美极了,为我们的歌大大滴增彩添色了!这歌微雨唱的很甜美很棒,我的嗓子还没恢复好,唱的不太理想,本应该还可以提高些,以后等嗓子好了再找一首你家乡的歌来唱哈,当然若能找一首广西民歌我两一起唱那就更好了!可以想象亲爱的小声音穿上你们的民族服装边唱边舞会是多么的美!前阵出去旅行了,刚回来几天,现在又出门,正在机场呢,有空再聊,哈格!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石姐,要真是十岁,睡梦中都要笑醒了^o^
谢谢石姐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欢迎随时来欣赏音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都10岁了,我也听了这么多年了,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热情留言鼓励,欢迎常来玩,“子乔”欣赏和喜欢你的名字,祝听音乐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以前都没有来过,以后要经常为你的园子里转一转,谢谢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欢迎山里人来访,不好意思,前辈不敢当啊,比我年头长的人还不少呢:))
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周末听音乐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祝听音乐愉快开心:))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Wow!文学城博客10年,向博客前辈致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动听的音乐中问好小小,周末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好听! 谢谢你的介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耐滴,我刚才正在你家神游西安呢,回来一看你在我家,咱们姐妹心有灵犀哦:))
9494,不能手下留情,哪天把他小窝给端了!^o^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你的成果在坏粉家里常常看到,他付费了木有啊,你手下不要留情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巧了吧,正好有蝴蝶飞来我家的p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牛三斤他姐姐,牛三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在最后一张pp上站着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蝴蝶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啊,朦朦雨微雨的歌唱的太棒了,一个甜美,一个柔美,都很喜欢,很感动:))
东东,我好久不去高山了,多亏了朦朦告诉才过去瞄了一眼,才知道在搞活动,真是太热闹了,大腕高手们都出来了,难得难得,只是自己时间太少,来不及一一欣赏啊:))
朦朦微雨分享的这首歌很喜欢,唱的很用情用心,天生的好嗓子,听着令人感动:))

东东,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心言精彩演绎分享,心言的朗诵声情并茂,很棒!
贺敬之的《桂林山水歌》是我很喜欢的诗歌,写的很美,很高兴心言也喜欢,心言的朗诵听着很亲切,再次谢谢!
祝新周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小小家看望,刘三姐那里还进不去。
我在山上也听了两个雨天仙的合唱,太好听了,非常喜欢!
小小新的一周快乐!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我周末朗诵了桂林山水歌,刚好呼应老乡的思乡贴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8/201608/1223714.html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老翁,问好,祝听音乐快乐,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o^,从昨晚到今天瞎忙呢,好朋友们聚会爬梯等,话题也都是女排夺冠,大家都特别高兴开心:))
和松松同庆祝中国女排夺得奥运冠军!
松松,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十年了,繼續精彩,新週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和小小及朋友们一起庆贺中国女排夺得奥运会冠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太……太……太高兴了,小蜻蜓mm,来,干杯,庆祝中国女排夺冠!!!:))))))))))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噢!耶 中国女排太棒了,来跟小小姐一起庆祝!!!
小小姐,干杯!
粥抹大大滴鱼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噢!耶 中国女排获得冠军!!!!!!!!!!!!!!!!!!!!!!!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你在看排球吗,我找的link老断断续续的,着急,你有没有好的link?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松松,刚从外面赶回来,今晚最重要的事就是看女排决赛,为女排加油,预祝夺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说好今晚看排球哈~
小小,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隐时现' 的评论 :
问好时隐时现,谢谢喜欢及美好留言鼓励:))
摄影还得向你学,欣赏你的作品,每次贴都有惊喜~~~,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俏皮口耐的唤唤mm肥来啦,欢迎归来,想看看mm到底肥成啥样了:)))
等休息好了赶快给哥哥姐姐们上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在城里住久了朋友就多了呗:)) 大家都一样,游士周末快乐!
时隐时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第一帖。乐曲美,文字美,图片更美!喜欢你的杰作,有情调,有内容,有水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以为占了沙发,结果却是不让留言。唉,白激动了~

只好回到这里站在人群后面跟小小姐sayhello了。小小姐好,听得见吗……哈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就数小声音的朋友最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与好姐妹松松一起欣赏,开心:))
抽空在看奥运呢,女排看得我心脏病都快犯了,太紧张了^o^
松松周中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童鞋的联想很丰富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欣赏了小小家乡的美景和动听的歌,谢谢小小分享的新贴,问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是牛三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朦朦雨' 的评论 :
亲爱的小朦朦,太喜欢你和微雨的《我爱刘三姐家乡的歌》,真是太好听了,朦朦和微雨两人的嗓音很相似啊,赞叹,唱的太漂亮了,家乡民歌韵味十足,清澈嘹亮,优美动听,真情感人,循环听了好多遍,令人动容,深深陶醉在这么美妙的歌声中~~~~~~~~~~~~

谢谢朦朦和微雨倾情演绎,谢谢朦朦美好的分享,珍藏保存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海无家' 的评论 :
的确,音乐之家是我们大家的心灵之家,谢谢欣赏,祝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热情友好鼓励,很高兴韭菜欣赏贴里的音乐,祝快乐!:))
朦朦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小声音,谢谢你的姐妹情谊,你这么忙就写几个字就行了,你先忙你的吧,我只是让你看到就行,等啥时有空再去衣那,俺们谁和谁呀,我马上也要出门,回头再聊哈。祝安好!哈格!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四海无家找到了音乐之家,贺小小建博十周年,诚挚感谢辛勤耕耘!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天籁之音,太美了!小小开博十年大庆,赶来一起庆祝!小小毅力非凡,值得学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wow,亲耐滴,你终于回来啦,来来来,哈歌一个,怎么可能忘了尼斯好姐妹呢,时常挂念,家里一切都好吧,旅途辛苦了,先好好休息,然后给我们分享你的国内见闻 :))

哈哈哈,94,咱们姐妹怎么认识艾粉这个调皮蛋,不幸啊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看见久违的好姐妹海伦真开心,谢谢祝福,感慨啊~~~~,没想到这个贴引来这么多久不见面的老朋友送来真诚的祝福,感动感动,真诚的感谢!:))
亲爱的海伦,咱们好姐妹要一起继续精彩下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偶来了,忘了我了吧,嘿嘿。

十年啊,时间如梭,收获累累,值得祝贺!

不幸的是十年里你咋认识了一个叫艾粉坏银,我还好才三年哈哈

假度完了,人也懒了,没辙。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亲爱的小小!贺喜小小!
十年了!你的文学城的太精彩了~~~
你要永远地精彩下去哦,我每次都会来看你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把在菊花那里的回复搬到下面了:
----------------------------------------------------------------------
哈,闲闲躲在这个贴里欣赏菊花呢:))是啊,这个品种的菊花漂亮吧,可惜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很多年前买的了,当时也没注意是什么品种,看着好看双色、独特,很喜欢就买了:))
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
link 在这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210/13200.html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一刷屏看见美丽的闲闲,问好!谢谢欣赏:)) 我也非常喜欢这个专辑,知音啊!
是滴,那个三角梅生长旺盛,盛开时几乎铺满了一整面围墙,壮观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朦朦雨' 的评论 :
看见亲爱的小朦朦好亲切,谢谢,谢谢朦朦百忙之中来看我,还送来这么多甜美的果酱与祝福,感动~~~~
看着朦朦真挚感人的心语留言,真是感慨万千~~~,是啊,跟朦朦相识都十多年了,咱们姐妹结伴一起在网上玩,
一起唱歌,交流,分享彼此的快乐,度过许多美好时光!:))
佩服和赞叹朦朦百灵鸟的歌喉,对每一首歌都认真专研,精益求精的精神,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特别是朦朦在唱歌方面给我的鼓励帮助,为我的每一首做录音合成等等,这么多年来,始终如一,
这份真挚的姐妹情永远铭记在心。
也真诚的祝福亲爱的小朦朦永葆青春亮丽的歌喉,健康快乐,好歌多多:))
收衣了,抽空回你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家高朋满座,我想看你有没有记得你的菊花的名字,找不到那个贴了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仰慕!第一帖就这么惊艳,箫和钢琴,我最喜欢的。还有三角梅!小小你家太美了,壮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朦朦雨' 的评论 :
惊喜啊,先哈歌哈歌亲爱的小朦朦,今天又加班呢,刚坐下来,这就去收衣,回头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么多年了,还那么调皮:)))
朦朦雨 回复 悄悄话 想亲爱的小声音了,正好今天有些空闲,来这里看望你,哈格哈格 先!哇,正赶上亲爱的小声音进城10周年啊!太好了,那时做的帖子以及配的音乐都是美不胜收哎,一看就知道亲爱的小声音具有深厚的艺术修养啊!家里种的花花也美极了!你怎么这么能啊!做啥是啥!葱白佩服!想起我们在网上相识都10多年了,这也太快了呀,不过这10几年,有音乐有艺术有真挚的友情相伴,我们总是有一颗青春不变的心!虽然我们现在不再像过去那样在网上常相聚,但我们的姐妹情谊常青!谢谢亲爱的小声音带给我那么多快乐美好的回忆!看了你这个十年纪念贴,深有感触,感慨一下。
祝亲爱的小声音幸福快乐健康每一天!哦,对了,给你发衣了,小姐姐请去查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年了,还那么水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乌衣巷' 的评论 :
谢谢乌衣巷老朋友的鼓励与支持,欢迎随时来欣赏美好的音乐,祝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谢海尾归留言鼓励,问好并祝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今天上来看见好姐妹瀛瀛熟悉的身影很高兴,说的是,平时大家都忙,虽然没有常联络,但好姐妹感情依旧,有机会相聚时依然感觉十分亲切:))
我现在很少去论坛玩,快递也很少去了,偶尔去转转时,看见好姐妹瀛瀛的贴都会点进去欣赏不已,瀛瀛的帖越来越精美精致了,内涵丰富,选图选曲优质高雅,有品位,感觉我们几个好姐妹(还有lili )喜爱的制贴风格很想象呢:)))

佩服瀛瀛对音乐的爱好与执着,还有瀛瀛的多才多艺,快递因你们而更精彩:))

谢谢瀛瀛对我的慷慨果酱鼓励及亲切的问候与祝福,也真诚的祝福亲爱的瀛瀛安康快乐,精彩好帖多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看见俏皮的小蜻蜓mm开心,也要感谢蜻蜓mm一直以来总是给姐姐鼓励与支持,陪伴着姐姐,
跟你们几个俏皮可爱的mm在一起,自己都变的年轻了呢,真心话哦,再谢mm的稀饭:))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经常来小小这里欣赏音乐,感谢十年来无私奉献无数的美贴美乐!
祝福小小!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也祝十周年。问好!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真诚恭贺好姐妹音音落户文学城十周年!装点了美人的岁月的十年!愉悦了他人的生活的十年!

虽然疏于交流,还是有在默默地欣赏赞叹才华横溢的好姐妹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情趣的美丽佳作,和朴实真诚谦虚的为人品格。

继往开来,祝福亲爱的音音,华灜心中永远的知己知音和榜样,精彩不断,快乐永远!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哇,都十年了,祝贺小小姐,最稀饭姐姐米贴了,有生活,有情趣,大气唯美,姐姐选的音乐都好好听,好稀饭这个乱红,嘻嘻!
今天就听这个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ier' 的评论 :
哈哈,看见好姐妹Rainier开心,那我们一起穿越 ^o^ ~~~~~~~~~ ,
祝好姐妹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祝贺,很高兴荔枝欣赏这里的音画,祝听音乐快乐,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好久不见精彩,问好!谢谢精彩真诚感人的美好留言,精彩心地善良又充满爱心,留言真挚温暖人心,感动!
是啊,每天生活虽然忙忙碌碌,但都充满乐趣,特别是后院丰富多彩,收获多多,很有成就感,开心:))
谢谢精彩问候与祝福,也祝福精彩及全家初秋一切顺利安好,健康快乐!
Rainier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我穿越时空去看望10年前的你了...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热情友好的祝贺,健康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花,是啊,十年了,弹指一挥间,希望我们相伴继续走下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欣赏我的音乐贴:)) 冬日记忆力真好,还记得我自己制作的鸡笼呢,感谢鼓励:))
冬日才是名副其实的才女,你幽默风趣的文笔给我印象深刻,佩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可爱的婉妮,原来你以前也经常去快递啊,谢谢你欣赏我的音乐贴:)
以前快递的老朋友大多离开了,大家都忙,我也只是随意在博客小玩玩,比较轻松随意了:))
谢谢婉妮总是给我鼓励,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果酱啦:)的确,后院昆虫模特不少,蚂蚱,蝴蝶,蜜蜂,蜻蜓等等都是常客,你菜园里小客人也不少吧?:))
游士可是文学城农业知识科普专家啊,要经常去你那里学习取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伊人,很高兴你喜欢我分享的音乐,欢迎随时来欣赏:))
祝听音乐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声音进城十周年,你的音乐和片片美不胜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与东东同好,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专辑,喜欢陈悦,喜欢乱红,感觉我们很多爱好都类似呢,开心!:))
东东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wow,在这里见到多才多艺的玫瑰惊喜,一直都很喜欢你的歌,专业水平的演绎,优美抒情,在高山欣赏了很多你的歌:))
谢谢甜果酱鼓励,愿这些美好的音画给玫瑰带来快乐,祝愿好歌多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美好留言鼓励,这一年很荣幸认识优雅美丽的才女沫沫,优美细腻感人的好文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沫沫更多精彩博文分享:))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但是小小带给我的美好却一直珍藏在心里。今天忙里偷闲,过来看望小小。先问个好。:)
时间过得真快啊,小小落户文学城已经十年了,当年的帖子制作的很精美,那张照片设计得就像一张海报一样美,喜欢。
小小家院子里五颜六色的花真漂亮,每天生活在这样美丽的花园里,收获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果实,小小好幸福!谢谢分享。
祝福小小和家人,健康、快乐每一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飞~' 的评论 :
wow,看见飞飞惊喜啊,一把抓住,问好!N久不见,看见老朋友心里感觉特别亲,
以往与飞飞等号姐妹一起聚集在朋友家玩笑开心的情景闪现在眼前,怀念~~~,哈歌一个:))

看着飞飞的留言和第一贴下N年不再出现的ID感慨万千啊,的确是铁打的WXC,流水的id,
飞飞也快到十周年啦,期盼你“留点什么”的分享,你的博客一直关着门,什么时候也打开让我们怀怀旧:))

不论如何,祝好姐妹飞飞一切顺利,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大才女小声音落户文学城十周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欣赏鼓励,十年前和现在差不多,说明没有进步啊:))祝姥姥听音乐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也是我最早认识的好姐妹,感恩感谢松松一直以来热情友好的鼓励与支持,每次见到松松都感觉很亲切:))
问好松松,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谢谢心言老乡果酱鼓励,问好,祝听音乐快乐,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很久不见苦人,问好,谢谢这么诗情画意的留言,赞叹,好的音乐给苦人无限的想象力啊~~~
祝苦人不苦,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啊,我们大家一起十年庆,二十年庆。。。。。。,到那时我们都退休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网上玩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鼓励,嗯,刚刚到亮亮妈妈家享受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好好庆祝了一盘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南岛果酱鼓励,希望我们大家都继续走下去,十年,二十年。。。。。,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快乐每一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真诚的祝贺,祝园姐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问好linmiu,其实我也有过你的想法。。。。。,但现在想开了,别太在意,看淡些,有空有闲有心情就随意记录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等到将来老了的时候坐下来慢慢欣赏,回首走过的路,会是多么美好的回忆与留念,随着时间的推移,积少成多,越来越有纪念意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你的话语让我感动,心地善良的点点心态平和,为人热情友好,认识点点是我的荣幸,
也谢谢点点众多精彩的博文分享,获益良多,祝周末、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感叹,时光如水,看到菲儿也来文学城9年了,我们都算元老了,
哦,不好意思,还有比我们更早来文学城的朋友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在这儿都10年了,希望还能继续读到你这么美好的贴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小文城十年,小小的帖子生活情趣浓郁,画面艺术浪漫。大才女还特能干,记得你自己做的鸡笼比买的还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来文学城好早呀!很多年前最早接触文学城就是音乐快递,常去快递潜水,在那里第一次见到小小的名字。小小的帖子都很美。花儿也很漂亮!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种的花都很艳丽啊!你院子里的小蚂蚱是个很好的模特儿啊!哈哈。

小声音的博文精致美丽,大家都很喜欢。你是文学城的一个亮点,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小开博十周年,你是前辈啊,以后要多多指导。
还有,你每次推荐的音乐都好好听,我都有听。即使有时候没有登陆留言。谢谢分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小!
小小的第一个帖就那么漂亮,PF!!!
喜欢陈悦、喜欢乱红,更喜欢小小的美帖!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美妙的音乐,一如既往的美丽音画制作,精致又大气的风格,喜欢!

漂亮的花花,祝贺小声音!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文字,精致的帖子,悠扬婉转的音乐,小小的帖子美了十年,大赞!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哇,偶然看到这个,听过小声音很多音乐帖,谢谢分享。:)

第一个帖子下的跟帖里有很多N年不再出现的快递ID啊,真是铁打的WXC,流水的ID,有些可能也和我一样,换过很多衣服了。:)))

哈,我的开博十周年也快到了,十年是个整数,我到时候也得为自己留点什么。:)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赞小小十年前的第一次帖子就如此的美轮美奂!小小,能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小来文学城十周年! 小小的贴是一如既往地美,十年前就这么美,佩服+欣赏!
谢谢小小十年的美好分享,问好!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赞老乡人品! 聪慧,有才,生活得精致。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我曾久久在你窗下聆听
聆听那一颗世界上最美丽的心灵
透过那蓝天白云般的窗帘
你可曾留意那饥渴的声音

我又回到了群山叠叠的那边
把记忆深深埋在了你窗前
盼明年春天慢慢熔化的雪水
把记忆化作天际悠悠的白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都进城十年了,等二十年的时候再回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十年博客路,留下美帖无数。谢谢小声音的精美大作。要好好庆祝一下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哇,十年了!小声音一直美文美声 ,祝小声音继续美仑美奂青春常在!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Happy 10 years anniversary!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都十年了,真心佩服小小持之以恒的韧性!我都好几次想关博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原不知小小在文学城已经十年了,真的是很了不起!!祝贺小小的十年大庆!!文学城因为有你而多彩多姿!谢谢你一直以来带给大家的心灵感受!认识你是我的幸运!祝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能人,第一帖就这么惊艳,实在佩服,时光如水啊,都十年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正要下线看见默默开心,问好我们的美才女默默:))
不好意思啊,默默,我十年前的贴跟现在差不多哈,这十年都原地踏步来着,我这人不求上进,会一点皮毛凑合用就不再继续学了~~~:))
默默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十年前的帖子就这么美轮美奂,景仰~~~

《乱红》果然好听,谢谢小小的好介绍,周末愉快!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