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受季节最美的时辰】奥马尔•阿克拉姆的不朽新世纪经典《自由如鸟》等十二首 ❀ 送小声音

(2016-07-30 23:20:02) 下一个

 


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 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泰戈尔)
就象光是光的开端一样, 爱经常是知识的开始。(罗曼. 罗兰)
生命的最大快乐是爱。(泰姆普尔)
爱人与被爱是最大的快乐。(斯密)
爱含有永恒的特性; 尽管形式会改变, 可是精髓却不变。
爱在一个人心中滋生, 会使他前后判若两人。
正如一盏没有点灯, 一盏点火的灯有显著的不同一样。
灯在那里, 原是一盏很好的灯,
可是现在却散发着光芒, 这才是灯真正的功用。(梵高)
爱是感情的升华, 它有如阳光照耀大地,
给万物一股生长的力量, 使其欣欣向荣。(雨果)


您现在正在聆听的是新世纪音乐大师奥马尔•阿克拉姆的不朽新世纪经典《自由如鸟》,奥马尔的音乐, 一改新世纪音乐一贯到底的单一宁静质感,反倒在乐曲中加入了戏剧感十足情绪转折,让人欣赏他的音乐,就像看完一部温馨感人的电影。

Omar以其流畅的琴键,与希腊布祖基琴、印度西塔琴、又以吉他、小提琴、萨克斯风等领域的大师精彩对话,带你从都市出发,悠游东方的神秘、西班牙的火红热情、与希腊的湛蓝晴空中。  随着Omar的音乐恣意飞翔,不论身处世界各地,心中仿佛皆有情人相随般的温暖情绪,永远不觉得孤单。还有那首永恒的钢琴恋曲《A Day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都是属于那种聆听过无数遍之后,还想再听的音乐。每次聆听,都可以让你全身心地投入,自然而然地深浸其中。。。。





奥马尔是联合国外交官的儿子, 奥马尔得天独厚的条件令他轻易实现令我万分向往的周游列国愿望。从阿富汗、古巴、法国、瑞士到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等等迢遥的国度吸收各种音乐元素。

Omar是个受过古典音乐培训的钢琴手,凭着他独特的天赋,数年间创作出不少让人久久不能忘怀的迷人旋律。

这些异域音乐出色地融合在他创作的歌曲中,象《Gypsy Woman 吉普赛女郎》,把耳熟能详的欧洲经典旋律和奔放的拉丁节奏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人情不自禁地踏起舞步。“希望我的音乐能再现我在世界各地游历的经验,正是这一灵感为我的音乐注入了能量。”

奥马尔还有另一样帮助他成就事业的特质:他的个性。他全球通行的俊朗外表与他不忌自贬的幽默感及才智相辅相成。然而,奥马尔最希望的还是人们认真对待他的音乐。

奥马尔以专辑Free as a Bird(自由如飞鸟)跻身到当代器乐大师的精英梯队中,他的作品具有丰富的音乐元素,这些都是得益于他周游世界的经历。奢华浪漫的旋律,老练的结构和充满异国情调的节奏,这张专辑经得起数小时的重复播放。

有人认为新世纪音乐最适合在电梯间和打瞌睡时听,奥马尔这位天才人物对此提出挑战,并为新世纪音乐流派注入全新的韵律:“不了解的人有时会抱怨新世纪音乐听起来全都差不多,真正的新世纪乐迷会欣赏象雅尼和喜多郎这些音乐人的艺术才华,但更多人还不具备相应的欣赏品味。而这就是我想要完成的使命。” 所以他希望: 假如有适当的激励,不同年纪的人都会欣赏高品质的音乐,我希望我的音乐能找到知音。”







特邀久违的小声音好友一起聆听, 来感受季节最美妙的时辰美景

(肖萧2016年7月21日)





奥马尔•阿克拉姆的不朽新世纪经典《自由如鸟》等十二首联播选听



01 -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鸟


02 - A Day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03 - My Hope Is You 你是我的希望

04 - Take My Hand 牵我的手

05 - Secret Journey 神秘的旅程

06 - Surrender 征服

07 - Dancing With The Wind 与风共舞

08 - Whispers In The Moonlight月夜私语

09 - Run Away With Me 跟我走吧

10 - Angel Of Hope 希望天使

11 - Last Dance 最后那支舞

12 - Seven Secrets七个秘密


 




最美的季节十景 – 和小声音好友一起感受




鲜花谷,印度



彩虹河,哥伦比亚



熏衣草田,法国



罗平,中国



大棱镜温泉,美国



玫瑰湖,塞内加尔



羊山公园,日本



瓜纳华托,墨西哥



大堡礁,澳大利亚



元阳县,中国



 




聆听心灵心曲, 愿我们的生活充满激情和活力, 更加多姿多彩!





感谢来自您的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感谢肖箫赠送的精彩音乐贴,内涵丰富,制作精美,赏心悦目!第一支曲子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也曾做过音乐贴呢:))

感谢肖箫最美的季节十景的分享,跟着肖箫一起领略世界各地大自然的壮丽与美好,感受美景带给我们的震撼与美好心境:))

感谢肖箫温馨亲切的问候与祝福,也真诚的祝愿肖箫好友一切顺利安好、健康快乐!:))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