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爱如山】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2015-06-19 22:01:16) 下一个

祝福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请大家吃我包的粽子,很好吃哦,里面放了五花肉、香菇和芋艿!

     放到漂亮盘子里点缀一下,再来两!^o^

瞧瞧粽子里面啥内容?(肉、香菇和芋艿)味道好极了:)))))))


巧了,这两天家里昙花盛开,前前后后已经开了几十朵了,给人带来好心情 ^o^
也祝大家赏花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蔷薇,同欣赏美丽的昙花,祝新周快乐!:))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你包的棕子好诱人,昙花开得好美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菲儿,很高兴菲儿旅游归来,问好!:))
谢谢菲儿果酱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太能干了,我在路上就看见了,没法留言,粽子包得这么好,花开得这么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昙花为父亲花,闲闲客说什么就是什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粽子太诱惑了!封你家的英俊的昙花为父亲花好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翁,是的,肉粽子很香很糯很好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心靈手巧,棕子一定好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mm果酱,家mm也是心灵手巧烹调一级棒,还记得你的许多中西结合烹调,色香味俱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同好,很高兴美丽也喜欢那个垫子,还有贴里的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彩烟鼓励,我也是喜欢那个垫子,拍照时当道具了:))
祝彩烟游士新周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花美而且稀罕,粽子做得漂亮,能干美丽的小小。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喜欢那个垫子:)
歌好听!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手真巧!粽子真漂亮!那个竹垫子也很好看。周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o^,美丽的婷婷,你不用担心,你吃什么都不会胖的,天生丽质,苗条身材,虽然好久不见,但昨天看到美丽的婷婷依旧是青春美丽,人见人爱:))
祝婷婷端午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可爱的小蜻蜓mm飞来啦,真的多日不见,惦念~~~~~
是滴是滴,去年昙花盛开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今年又到了开花的季节,比去年的花还要多,很开心!
给蜻蜓mm多那几个粽子,我包了很多呢,祝mm端午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问好杜鹃,换新的ID pp啦,很喜欢这张pp,诗情画意,意境悠悠:))
祝杜鹃节日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甜果酱鼓励,这种三角粽子比较好看哈,其实不难包,我每年都包,所以比较熟练了,包的很快的:))
昙花的确很美,也许加州气候好,平时也没怎么管理,就是久不久浇点水,它就长的很好,今年开了很多花,惊喜 ^o^
祝君子父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说的对,这应该算是南方的粽子,小时候过端午节都是外婆给我们包粽子,她包的是桂林口味的枕头粽,我给发挥成了三角粽:))
红枣粽子、豆沙粽子我们也包过的,现在多是包咸的了。
祝50后的姥姥节日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嗯,我相信一定对婉妮的口味,第六感觉我们许多爱好很相像呢^o^
谢谢婉妮,祝婉妮节日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在松松家享用了粽子早餐,又在音音这里看到这么诱人的香菇肉粽子,肿么办,早餐吃太多会发福哦,那就准备午餐好好品尝音音的巧手美味粽子吧~
祝美丽慧心的音音 周末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粉可爱的歌和动画,嘻嘻!
小小姐,嫩的手太巧了,粽子包的太米了,有棱有角的,也来抓两个,还记得姐姐的昙花呢,一次开了芥末多哇,米呀米^-^
小小姐节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你的粽子包的真漂亮, 好吃。端午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就像我的很多南京老乡一样,手巧都很会做吃的。 这肉粽看上去作的很地道有模有样。
小小家昙花开的真多,可能还是和加州温暖的气候有关。我的昙花这次搬家不能带整棵带了几枝茎干正在成长中。
问好小小!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巧手啊!粽子是南方咸的肉粽子,看着好想来一个尝尝;我们北方只会用苇叶,包大枣的甜的粽子。
昙花一现,美!
祝端午节及父亲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粽子可能会对我的口味,包得真好。祝小小及家人父亲节、端午节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是啊,有好几棵呢,羡慕吧!:))

特乐父亲节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家的昙花吗?好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松松喜欢,尽管拿,我包了很多呢:))
祝松松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咚咚,我原来是准备拿芋头包粽子的,可买来的芋头坏了,正好有芋艿就放芋艿了,比芋头更糯呢:))
另外,昙花很容易种,只要剪下一个枝往地里一插就活,而且感觉长的很快,每年开好几次花,清新雅致,很喜欢^o^
咚咚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mm,我在包粽子、吃粽子的时候也总能感觉家乡的味道!:))
小唤唤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粽子啊!拿走两个:)
同祝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粽子,歌曲,昙花,全方位享受!
还没吃过芋艿粽子,一定很美味!
太羡慕你的昙花了,一下开那么多,不知好种吗?我家只有孔雀仙人掌,绽放也挺好看。
小小节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唉,特别想念家乡的端午节。

小小姐和尼姐姐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刚要下线看到亲耐滴,抱抱!
是啊,去年昙花开放的情景还记忆犹新呢,今年又到了昙花盛开的季节了,
一年开好几次,今年的花特别多,真是昙花一现,瞬间的美丽,赶快抓住保留下来!
也祝尼斯端午节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天下父亲节快乐!
亲耐滴,还记得去年你家的昙花一现,昙花一落的别样美。
祝小小端午节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