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点接地气的,周六美味的午餐 ^o^

(2015-03-29 23:38:46) 下一个

   ^o^,有人说要请我吃饭,好啊~~~~~,我的要求不高,下面的午餐就很满意了!

    周六在后院农业学大寨,累了,于是偷懒不想做饭,开车来到这家buffet店,因为我喜欢吃甜食,又喜欢吃海鲜,这家店什么都有,所以久不久去光顾一下,不用做饭的日子还是很轻松愉快滴:))

  看着桌上的美味佳肴随手拍了几张pp留个馋猫的纪念,哈哈!
   
   先来一盘海鲜~~~,这色彩太鲜艳夺目,可爱,开胃:))


     好久木有吃青蛙了,来一个青蛙腿,油炸的有点不健康,难得一次嘛,哈哈!
   (注:青蛙是人工养殖的,)再来一点其它可口菜肴~~~~~

    这家的寿司做的不错,看着像工艺品似的,精美精致,而且花样品种繁多,来一大盘!

  中国式的小吃,豆沙小包子、素春卷、还有外酥里软香又糯的小麻团,哑谜哑谜:))

  这种精美的小甜点,我的最爱,各种口味的都有,也来慢慢品尝一下!^o^

    吃了一盘,不过瘾,再来一盘!

  永远吃不腻的冰激凌,好清爽雅致啊,就看着淡淡的色彩,爱s~~~,来三个球:))

   再来三个不同口味滴:))

  吃不动了,最后再来一盘水果,结束战斗! ^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同好,我也很喜欢吃那个椰蓉的小点心,喜欢椰蓉的味道:))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也是以劳动就没力气做饭了:)那个椰蓉甜点我可以一直吃:),小小真甜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君子也喜欢吃寿司和甜食呀?:))
君子一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午餐,色香味俱全!
看来小小的体型还不用减肥,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哈哈,太巧了,一刷屏看到娃娃,乐:))
是啊,最近大家都上好吃的,也来凑个热闹,娃娃也来上菜吧,大家一起馋到底~~~ ^o^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又饿了……今天过得太不容易了,一次次地被你们馋到!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圆圆真是大家的开心果,走到哪里就把快乐带到哪里!:))
心有灵犀,周末都上吃的,个个都是馋猫啊~~~~~,祝新周更多美味佳肴!^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嗯,的确螃蟹海鲜等都很新鲜,美味极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春天到了,春暖花开,大家心情好,所以都成馋猫了!松松也来上菜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哈哈,家mm果酱,其实,告诉家mm秘密,我哪吃得掉这么多,还带着小帮手呢:))

家mm咋知道我“保持苗条的身材”?
哦,想起来了,群组秀过照片:))

不过,我觉得保持身材好不在于吃,而在于遗传基因,我们家的人都瘦,吃啥也不胖~~~,只能说是运气好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日不见婉妮,问好!
婉妮说的对,有张有驰,有劳有逸,丰富多彩的生活乐趣多多:))
祝婉妮春天安好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那个店很大,老板娘顾不上招呼客人,拍照很随便随意,没人问:))
吃完就去运动,全消耗了,不会胖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吃情,啊,好像一盆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从松松那儿追到你家,哈哈,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吃上了,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那螃蟹看着好新鲜啊!小小好口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也要馋人了,这个春天怎么了,大家都在上好菜:)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开始看觉得你胃口很小,越看就越觉得你的胃口其实不小,很会吃甜食,怎么还能保持苗条的身材?经验介绍一下。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好惬意,有有张有弛,有劳有逸。美食真丰富,看上去好口味。问小小春天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有末有被老板娘盯上,你吃一下子,照一下子?看着真不错哎,不过俺年纪大了,好多年不吃百肥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可爱的花生mm,赶快给递上tissue,千万别流泪,姐要心疼了:))
那什么,你把地址给姐,姐给你邮去解馋好了~~~~~~~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柳儿' 的评论 :
谢谢飘柳儿,那天正好坐在靠窗口的位置,光线不错,看着漂亮的美食,一时兴起拍几张pp好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厉害吧:)),如果到唤唤mm家去7饭,你可得给姐姐多多准备:))

哈哈,一个比一个跑到快,都是馋猫啊!下次有机会聚在一起去吃,比比看谁厉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哦,粉童鞋吃不肥有经验啊!:))

是啊,不过瘾,干脆连碗盘都7掉!^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亲耐滴,比起国内的美味佳肴,这算不上什么:)),要想腐败还是到国内去品尝真正的美味佳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妈呀。。。这个。。。我无语了。。我流泪了呀有木有。。。太精美了。。舍不得吃,可是好想吃的纠结抑郁一涌而上。。关键是,,我只看得到,却吃不到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小小姐姐牙好,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飘柳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你太利害了!这个午餐也拍得这么美,大赞!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一有好吃的,看把咱三兴奋的,跑得一个比一个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统统都被小小姐干掉了?哈哈,厉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长,小小怎么把碗咬掉一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以后吃不肥,别吃油炸的,太占地方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亲耐滴以后千万别说我那啥巧,你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偶仰你。
这午餐太腐败了,小小的摆放很漂亮,羡慕死银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