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 ※ 如梦似幻的冬雾 ※ 中迷失~~~

(2015-01-25 18:55:44) 下一个

    前两天,清晨,因为咳嗽睡不着觉,早早的爬了起来,走到窗边,迷迷糊糊的被窗外的美景震住了,起雾了~~~,在晨雾的笼罩下,外面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云雾缭绕,房屋树木若隐若现,好似仙境,显得是那么的神秘、飘渺,似乎在云雾的深处隐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让人浮想联翩,心旷神怡、神往~~~ ^o^

    好奇啊,于是,赶紧拎着我的小傻瓜悄悄溜出了门,要去探个究竟。边走边欣赏,看着周围白茫茫的云雾四处弥漫,遮住了天,盖住了地,萦绕在房屋树木之间,眼前的一切都朦朦胧胧的,如梦似幻,如同进入仙境一般,使人有种飘飘然、神神秘秘、腾云驾雾的感觉。

    不知不觉来到我们每天散步运动的公园,自己也好像融入轻纱薄雾之中,任凭晨雾轻拂我脸颊,包围我的全身,可我一点也没觉得受到束缚,晨雾就似轻烟、似云雾、似薄薄的白纱,虚无缥缈若隐若现,可望不可及,……,空气中湿度很大,深深的吸一口气,清新怡人,身在云雾之中的感觉太奇妙了!
    
    思绪有些恍惚迷失,飘逸的轻纱薄雾萦绕着我,仿佛自己不是走在公园的小路上,而是漫步在天上人间、虚无缥缈的“仙境”之中,空中不断的有一阵阵、一缕缕的薄雾飘来飘去,似青烟袅袅,白纱飘飘,如烟如尘,令人深深的沉醉在这如诗如画,宁静雅致,清新自然的意境之中!

    拿起我的小傻瓜,拍下这瞬间即逝的美妙时刻:))




白茫茫的晨雾到处弥漫,遮住了天,盖住了地,萦绕在房屋树木之间,眼前的一切都只显露出一片灰蒙蒙的轮廓。如诗如画,如梦似幻,如同进入仙境一般!

 

这条熟悉的小路是我们每天散步运动的地方,今天格外的神秘莫测~~~

 

只有近处的树木才看得清,远处的树木若隐若现,虚无缥缈。

 

^o^

 

好似迷雾森林:))

 

 

 


 

 

远处白茫茫的一片,房屋建筑都掩隐在晨雾之中!

 

深深的吸一口气,空气特别的清新怡人!

 

因为是冬天,这棵枫树的叶子飘落了!

 

^o^

 


看看远处的雾色

 


再多来几张!

 


一条小路弯弯曲曲通向雾的远方~~~`

 


走过无数次的小路今天格外魅力迷人:)

 


 


 


 

眼前的一切都笼罩在一层缥缈般的晨雾里。太阳缓缓升起,只看见一个亮点高高的挂在天边,迷雾中透出淡淡的光。

 

 

 

 

 

随着时间的推移,雾渐渐的散了~~~~~~~~~

 

周围的景色也越来越清晰可见~~~

 

 

 

最后来几张家门口草地的pp,这是房屋侧面的草地,我亲手栽种的小棕榈树,刚种时只有4、5片叶子,现在已经长的比我还高了。

 

晨雾中,空气潮湿,小草上也挂满了露珠,草地上竟然还长出了可爱的蘑菇,不知道这种蘑菇可不可以吃^o^

 

让我们再走近一点,仔细观察一下这可爱的花蘑菇、小草和晶莹剔透的小水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是的,这是我们平时散步的公园,很大很开阔,很适合运动,每天都会去光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是啊,我们周围处处有美,只等我们去发现:))
我也很喜欢这个背景 纯音乐:晨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多日不见蜻蜓mm,最近还好吗?欢迎多来姐姐家转悠:))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好优雅的公园,真是晨练的好地方。雾色垄照,尤如身临仙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漂亮的景色。小小真是有心人,任何情况中都能找到生活的亮点。音乐也很美,和这美图很搭。问候小小。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姐姐家多转转,也迷失在姐姐家的冬雾里了,太米粒了,咔咔:))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mm,咱们是心有灵犀啊,今天是邓丽君的生日,我也正好上传了一些邓丽君的歌,其中就有我很喜欢的《在水一方》:))
祝家mm听歌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昨晚上又看了你的大雾照片,想起了一首老歌曲,叫"在水一方" --改一下歌词, 有位佳人,在雾一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拉着美丽一起游仙境,谢谢问候,好多了~~~,问好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wow,桐儿,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惦念~~~
先问侯桐儿2015新年快乐:))
希望新年能常见到桐儿及桐儿精彩的博文!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些么?
净打错字:(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爱丽丝漫游仙境:)
问好小小, 有些吗?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迷人的仙境,在小小的雾中有。 好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canhe姐,canhe姐想象力丰富啊,我也跟着你描述的优美意境遐想呢~~~~~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咚咚,就是看了咚咚的晨雾美景,想起我拍的这些雾了,也整理了放到博客保存留念:))
很高兴咚咚也喜欢这种棕榈树,我忘了什么名字,是五年前在HD买的,你可拿手机拍个pp,到店里问一下,
这种棕榈树造型美观,生长缓慢,平时不用打理,种在前院很合适,我一共种了两棵这样的树,照片里是一棵,每棵树有3、4个枝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mm太谦虚了,你的文章、游记都写的很棒,pp也拍的很美,欣赏呢!:)
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果酱鼓励,第一次拍雾的pp,的确很美,陶醉其中~~~~~~~
松松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叶子果酱,
其实,这种棕榈树很容易种,可能我们这里气候好,5年了,它就从小树苗长成现在这个样子,造型还蛮漂亮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可惜那天只有我一个人,如果菲儿在,一定请我们摄影高手菲儿帮我拍张照留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看见我们的白衣天使来了开心,瀛瀛优美的文笔,精彩的描述真美~~~~,
是啊,在我们的周围处处有美,只要你善于用心去发现,总会给你带来感动与联想:))
谢谢好姐妹瀛瀛的关心与体贴,感动,我好多了,瀛瀛也多多保重,健康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葱儿,问好:)),
是的是的,下雨过后,草地上经常就会长出一些蘑菇来,很可爱,但都只能欣赏,可不敢吃:))
葱儿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好久不见石姐,惦念呢:)) 见你来很高兴,谢谢果酱留言:))
谢谢石姐提醒,我是躺着咳嗽就厉害,竖起来好一点,最厉害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快好了:))
谢谢问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耐滴,谢谢亲切问候,已经好多了,还有点咳嗽,尾声了~~~:))
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是啊,是仙境,只是那个蘑菇只能看不能吃,小心有毒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厉害吧,让粉粉见识一下:))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如梦似幻的晨色雾景中,小小妹妹沿着迷雾的小路漫步行进,此情此景难寻觅啊!祝小小妹妹早日康复!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如梦似幻,真美啊!
喜欢那两棵棕榈树!不会长得很高吗?我也想在前院种上矮矮的树,不知这是什么品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风景优美,似曾相识,雾气迷茫,小小佳人在水一方。你的文章很美,片片也美,我怎么就拍不到这么好看的景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雾景,如梦似幻!
谢谢小小的美好分享,新周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清新的文字,宁静雅致。
美丽的小声音真是巧手,竟然把4,5片叶子的棕榈树培植成一人多高。佩服你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期待这仙境里有小声音曼妙的身影:)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迷人的晨雾,将周围朦胧成一片琼枝仙境,给人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神秘感。弥漫的浓晨啊,连太阳都失去了往日的威严。

虚幻的晨雾,仙境的晨雾,您的归宿又在何处近处?在仙女家周围轻纱般地飘渺着,带来了无限灵感,谱写出美丽的文字,动人的乐章。

谢谢音音好姐妹美好美意分享!辛苦了。祝早日康复,快乐每一天:))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如梦如幻,好看呀。那蘑菇真可爱,有时雨后一下子会长出好多来。还是别吃吧,呵呵。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没有上网了,一上来就看到了小小,高兴极了!
“晨雾轻拂我脸颊,包围我的全身,可我一点也没觉得受到束缚”天才的句子。
不过,咳嗽的人不该早上出去吧。日本有特灵的止咳糖浆,喝一勺准能停,刚给我父亲快递回去一瓶,需要的话,吱一声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雾景,别有一番特色和感觉。小小感冒好点了吗,抱抱亲耐滴^_^
新周愉快!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在仙境吧?!那个蘑菇好像馒头,真想一口吃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抽烟把天都搞看不见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也是夜猫子啊:))问好!
是的,晨雾给人的感觉如梦似幻~~~~,第一张我配了一个flash动画雾,增加一点效果试试。
家门口的棕榈树是我喜欢的品种,生长缓慢,造型漂亮,我种了两棵这样的树:))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离离源上草' 的评论 :
谢谢离离原上草赞美,诗情画意的名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清新的文字,如梦似幻的景色。第一张的漂浮的雾是用动画做出来的?美图秀秀?太美了!
喜欢那个棕榈树,这是我想要的效果,我有类似的树。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yi' 的评论 :
哦,经tianyi这么一问我也迷惑了,这到底是哪儿啊?!:))明天我再去旧地重游证实一下!
谢谢tianyi果酱,周末过得太快了,祝新周快乐!:)
tianyi 回复 悄悄话 哗,竟然会有沙发可以坐,谢谢!你拍的是加州还是桂林啊:-)) 欣赏美图美乐,问好美才女小声音,天天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