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诚感谢朋友们温馨亲切的问候与祝福!^o^

(2014-09-29 22:43:23) 下一个

真诚感谢亲爱的朋友们热情友好的问候与祝福!

今年春天回国探亲时感染了气管炎,咳嗽了3个多月,后转慢性咽炎,一时唱不了歌,也没有什么好东东答谢朋友们,就拍了一些我后院种的花与朋友们分享,略表谢意与祝福大家的心意!

真诚的感谢好姐妹小雨,出差在外,百忙之中送来了深情感人的朗诵《放不下的是你》,也收藏到合集中保存留念。

真诚感谢小和尚mm送来的生日祝福贴: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5677/201410/10736.html

真诚感谢蜻蜓mm送来的生日祝福贴: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5677/201410/10738.html


茶座朋友2014年生日祝福贴合集!


双色秋菊 ^o^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o^

 
五角星花,小时候就很喜爱的花!
 
再来一个正宗鲜红色的 ^o^
 
马兰头花,这个你可能不知道,一种野菜,现在已经人工种植了。
 
这是土豆花,没见过吧,我也第一次见,没想到一些蔬菜的花也很漂亮!^o^
 
莴笋花
 
紫色的喇叭花!^o^
 
蓝色的喇叭花!^o^
 
淡紫色的喇叭花!^o^
 
白色的喇叭花!^o^
 


红背菜开的花!^o^




这是小葱开的花,紫色的小葱花也很美!^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亲爱的小小,也非常谢谢你百忙中给我做的生日贴。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抱抱可爱的小和尚mm,看到这个贴就想起好朋友们真挚的友情,深深的感动,真诚的感谢!:))

小和尚mm和红蜻蜓mm的贴我也都收藏到我的“逸水幽兰”博客,把link放在这个合集中永远的珍藏留念!
因为担心打扰到更多的朋友继续送礼,就没有重新发贴在这个博客,但这个合集贴里都保存了,全都铭记在心,再次真诚的感谢大家!:))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五角星花,唤起我童年的记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美好的祝福,不晚不晚,真诚的祝福什么时候都不晚,美好的心意珍藏在心!:))

也真诚的祝福精彩及家人健康,幸福,快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小小,很遗憾错过了小小的生日,今天把这份迟到的祝福送给美丽的小小,祝小小永远保持青春的活力,就像那含苞待放的花朵;也愿小小和家人在异国幸福、平安、健康、喜乐。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可爱的小蜻蜓mm,千万别再送姐姐东东了,mm的一片心意姐姐非常感激,生日已经过了,不能再打扰大家了:))
其实,mm别在乎什么形式,mm这么多年一直陪伴着姐姐,经常给姐姐带来快乐,就是给姐姐最美好的礼物,
真的,真诚的感谢蜻蜓mm真挚的姐妹情谊,抱抱!
祝mm粥抹鱼块!:))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啊呀,亲耐滴小小姐,这周忒忙,错过嫩的生日啦,先送上迟到的祝福,我还给姐姐准备了一个好东东呢^-^

姐生日快乐,粥抹鱼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谢谢雪影欣赏,是啊,没想到一些蔬菜的花也很美呢,朋友的情谊更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唤唤mm美好的问候与祝福,又见到唤唤这个调皮的id pp开心!抱抱小调皮!:))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
没想到菜花也这么好看:)
大家的情义感人,为你高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拍的真美!

跑过来给小声音姐姐晚到的生日祝福,祝姐姐健康美丽,岁岁年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又见桐儿可爱的小马甲了,谢谢最最亲爱的桐儿美好的祝福:))

桐儿辛苦了,出差刚回来就送来美好的祝福,一点也不晚,真诚的祝福什么时候都不晚!
也祝愿多才多艺的桐儿永远青春美丽,幸福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啊,太巧了,跟好姐妹家的花相像啊,同时爱花人,握手握手!
谢谢美好的祝福,也愿txfmx如花一般的美丽芬芳:))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最最亲爱的小小,生日快乐!!!
生日后快乐!!!
永远美丽快乐!!!

我今下午刚从总部回来,出去了一周。送上迟到的祝福,别怪最俺,嘻嘻。Live everyday like its your birthday. love

txfmx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生日快乐!

小小家的花儿怎么和姐姐我家的花这么像啊,,,祝小小像花儿一样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舒畅’两位好姐妹的评论 :

谢谢松松、舒畅热情友好留言鼓励!
自从在后院种了点蔬菜瓜果以后,增长不少知识,许多蔬菜的花我也都是第一次见,仔细观察它们,真的挺漂亮呢!
祝两位好姐妹赏花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摄影!有这么多种花,赏心悦目:)
朋友们的合集也那么精彩!
谢谢小小的精美分享,再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你家后院这些小小的花真美,和小小一样,清丽,恬淡,悄然!
土豆花,莴笋花,小葱花。。。,好几种花都是第一次见,真的好漂亮,小小pp也拍的好棒!
谢谢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很高兴得知晓青也喜欢喇叭花,我也是,从小就喜爱喇叭花,那时候没有院子,就种在花盆里……
现在我的院子里每年都种各种颜色的喇叭花,刚刚又加了淡紫色和白色的喇叭花,谢谢晓青欣赏鼓励:))
祝赏花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qispore' 的评论 :
谢谢qiqi温馨亲切的问候,温暖人心:)))
咳嗽已经好了,就是还有慢性咽炎,没关系的,从小到大经常犯,已经习惯了,
所以说话声音比较轻,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大学时,班里同学给我起外号:小声音 ^o^。
愿善解人意,细心体贴的qiqi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最喜欢喇叭花!希望小小咳嗽早点好。

问候!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你实在太周到了,还专门花时间答谢。
花儿很美,但更担心的是你的咳嗽。
愿温婉可人的小小没有咳嗽没有咽炎没有不适,只有每天如花的幸福和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wow,正要下线看到亲爱的尼斯太高兴了,又被我抓到了,再次谢谢温柔善良,热情友好的尼斯:))
是我要感恩在这里认识这么多真诚相待的好朋友,带给我许多快乐与美好难忘的时光!

谢谢祝福,也祝福亲爱的尼斯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土豆花还是第一次看到哦,亲耐滴,不要介么客气嘛^_^

小小的心如花一样美丽,认识真诚善解人意的小小,是缘分是快乐的,感恩能在这里与小小相遇又相识,分享快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再次祝福真诚的你,亲耐滴小小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