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聪颖的小声音生日快乐!】来自叶子的祝福

(2013-09-30 08:19:18) 下一个


美丽聪颖的小声音,祝你生日快乐!

(2013-09-26 17:28:26)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ing by Leaf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ve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ps,

A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 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I?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歌曲链接




小声音 美丽的叶子温馨美好的祝福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啊!

沉稳柔美的声音听着心里暖暖的,温馨又亲切,精彩的视频制作,赏心悦目,美的享受!

叶子不仅朗诵一绝,英文歌也唱的真棒,韵味十足,热烈鼓掌!

也真诚的感谢叶子对我的甜果酱鼓励,认识热情友好的叶子是我的荣幸啊:)

真诚感谢美丽的叶子精心制作的贴与美好的心意,也真诚的祝福叶子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棒的礼物!
同祝美丽聪颖的小小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叶子的英文歌发音字正腔圆,歌声圆润动听,同祝小声音生日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声音,又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亲眼目睹着你默默耕耘,编织着友情,传递着温暖。你的美丽就像你家的后花园一样灿烂夺目,人见人爱。

认识你真好! 你的欢声笑语,你的音乐美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真诚地祝你生日快乐! 开心每一天!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哈格哈格,美燕儿,欢迎你来听歌。
这是一首我忘不了的歌,所以,我把它唱了出来。
其实,我还唱了另一版,调子高一些,钢琴伴奏,可惜,效果不太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姐姐唱得真好太专业了,欢快悠远梦幻~~~
这首歌我最喜欢了,还记得和雪儿一遍一遍看这部电影。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演唱,真挚的情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