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曲:《我要的不多》 小声音:生日快乐 by 西陆

(2013-09-30 08:17:50) 下一个
快过长假了,被提醒说小声音生日快到了,好久没用麦唱歌了,好长时间没去原创网翻检下载伴奏了,名字和密码都忘记了,当时折腾了一会才登陆。

淘出一首很久远很久远的歌曲《我要的不多》,当时看到这个名字,歌曲的旋律就清晰的跳了出来——

这是一首很老的歌,原唱是一个当年很喜欢的创作歌手,叫马兆骏,名字同学们可能不熟悉,他创作的歌曲除了《我要的不多》,还有《那年我们十九岁》、《微风往事》、《会有那么一天》、《心雨》。

好了,贴歌词

《我要的不多》
原唱:马兆骏 翻唱:西陆

我要的不多,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受,我要的真的不多,无非是体贴的问候,亲切的微笑真实的拥有,告诉我哦告诉我,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静夜里跳动,有多少呐喊在胸膛里沉默,我的眼眸里只有冷漠,这样的夜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无非是眼光里有你有我,我要的真的不多,无非是两心的交流,轻轻的触摸真实的占有,告诉我哦告诉我,这世界孤单的不止是我。







http://www.sunharbormusic.com/getfile.php?fid=103560110.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要得真得不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