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奇的九寨,人间的天堂

(2013-08-06 22:26:34) 下一个

神奇的九寨、人间的天堂!

回国探亲时应朋友之邀结伴去了一趟向往已久的九寨沟,的确,被人间仙境九寨沟的天然之美震撼!
如果有人问我:“哪个地方是你游玩过还想再去的?”,那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九寨沟!” ^o^

九寨沟的山美,“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九寨沟的水美,“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当你身临其境时才能体会到
歌曲《神奇的九寨》歌词中真正的含义,分享几张去九寨沟游玩时拍的pp,那儿的山山水水实在太美了,我的摄影水平有限,
只能是观其冰山一角吧!

1. 九寨沟著名的“诺日朗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2. 九寨沟的五花海,清澈见底的海水,幽蓝如宝石般色彩,丝缎般的微波涟漪……,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美的令人窒息,其海子里的水随着阳光的变化还会呈现出五种颜色,所以,称之为:五花海!



3. 九寨沟黄龙,泉水似层层梯田,从山顶一直绵延不断直至山脚,无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4. 九寨沟的长海,我们去的那天时阴时晴,偶尔还下了一点小雨,蒙蒙细雨中的长海,轻纱环绕,虚幻缥缈,如梦似幻,仿佛是仙境,深深的沉醉其中,真不知今夕是何夕,此刻又在何处?!



5. 色彩斑斓的山与水,云雾缭绕,仙境一般!


6. 云雾深处有人家~~~


7. 层林尽染


8.


9. 夏末秋初是九寨沟最佳旅游时机。


10. 这是我们下榻的酒店:红宝石大酒店





真诚感谢好友三宝磨房 优美抒情的诗句留言,收藏保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抱抱美丽的姗姗,谢谢来看我啊,是啊,庆幸一哈子,前两次系统更新丢失了所有的音乐和图片文件,这次有所进步,歌曲和图片还在,只是图片不能全部显示,看来以后只能放小图了:(

希望姗姗的博客没有受到系统更新的影响,祝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你,文学城改版了,小小的声音没变,美贴仍在,放心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是啊,博客也面目全非了,许多图片都被cut一半,文学城每次改版都造有很多损失,无奈:(
真希望有一天能稳定、可靠、可信!

粉粉一周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文城瞎该,专门把摄影小声音那几个字给咔嚓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君子的四好甜美果酱鼓励!
很高兴认识才子君子,欣赏你精彩的文笔和真情感人的故事。
别说什么拜师,我也还在不断学习呢,君子有什么问题尽管问,互相学习好了:)
祝君子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

这是四好作品:好声,好曲,好图,好文。
极喜爱你的作品设计。以后想拜小小为师。
这首歌也在我的收藏中,歌颂英雄美女嘛,谁都喜欢。
向楼下各位问好!

问好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心心:谢谢心心欣赏,心心文笔真美~~~。报告心心,葡萄酒酿制正在进行时:)),还有两个多月可知分晓,呵呵!心心新周快乐~~~~~~~

to 三宝:谢谢三宝赞美,又读了好多遍三宝的小诗,越品越有味,写的真好!
谢谢欣赏我的这个小小音乐之家,与朋友们分享美好的音乐与图片很开心,祝三宝新周鱼块:)

to 尼斯:真的好久不见,惦念,还好吗? 谢谢问侯,问好尼斯并祝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好小声音,夏安!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这诗贴太美了!感谢你精美的装裱。
我和这里所有的朋友一样,都希望你的小家能越办越好。使大家有一个愉快开心的地方。

祝周末鱼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歌声!好看的风景摄影。小小是天上人间采集合成的人。欣赏。葡萄酒进行的则么样了?周末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谢谢姗姗美好留言,在你诗情画意的博客里我已经感觉到姗姗是一个追求唯美,心地善良,气质优雅大方又多才多艺的女孩了,也很欣赏姗姗的为人,热情友好,在你的博客聊天感觉轻松愉快,为能认识姗姗这么优秀的好姐妹感到荣幸和高兴:))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欣赏,也谢谢松松一如既往总是给朋友鼓励和支持!
同感,我也很欣赏和喜爱瀛瀛的诗文,松松的也一样,每当读着松松时而优美抒情,时而幽默风趣的小诗时,也是欣赏赞叹不已,佩服松松的好才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谢谢婷儿美好留言,俗话说的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婷儿的温柔美丽,善良真诚也是我所喜爱的,感恩有幸认识这么多好姐妹,给我的业余生活带来很多乐趣,多少次因为太忙想戒网就是舍不得你们这些好姐妹好朋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即兴句 by 瀛瀛",写得真妙~~~
继续欣赏小小的美歌,美片,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久违小声音的歌声了,很动听,鼓掌。
热情友好的小声音确实给人温馨亲切的感觉。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周末好,你的新贴不能留言,我留这儿吧。我的感觉和华灜一样,到你家来每次都很轻松自在,所以喜欢。很多的时候我市悄悄地来,听了歌,看了贴之后悄悄地走。我喜欢唯美的东西,赏心悦目。我想说声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ensavva的评论:
哈,刚要下线看到海伦来了真高兴!好久不见,问好:))
其实,我们去九寨沟也是一念之间的事,回国探亲时,我的闺蜜说要陪我外出游玩,问我哪儿没去过,我就瞎说了两个地方:九寨沟、丽江,我朋友说正好想去九寨沟,就这样立马上网买票,两天后就出发成行了~~~
(后来,我们又去了丽江,那是后话了,去丽江的pp还木来得及整理呢:))

所以,海伦只要想去,就一定能成行,真的很值得:))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九寨沟是额下一个计划~~~~大概得几年才能成行了~~`

顶小声音美贴和介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宝磨房的评论:

wow,太佩服三宝好才情,诗句写的很美,与画面意境相辅相成,
为贴子增添了不少情韵,更诗情画意更雅致了,太喜欢了~~~,抽空也要加到帖子里:))

谢谢三宝美好留言鼓励,其实这次唱歌是为了参加朋友的一个party,大家都唱,所以也跟着唱一个凑热闹,不管歌唱的如何,重在参与,呵呵!

祝三宝周末快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山青青,水碧碧
九寨仙境丽人行
知音一曲心儿醉
绿水青山也动情

惊喜呀!小声音歌声清丽秀美,珠圆玉滑,委婉情深。唱得好!唱得真好!!!
幸亏小声音对自己的嗓音还不是十分的满意。
否则啊!我们只能到歌剧院去听她唱了。
谢谢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欣赏,祝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山灵水秀, 歌曲好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哦!原来如此呀^o^, 我说呢,那么美丽的云南mm怎么能忘了呢?哈哈!
预祝浪子兄黄石公园游玩愉快开心,记得回来分享pp哦~~~~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哈哈,浪子的原话是“哈,昨天都没想过今年要去那儿呢。。。。。”而不是“哈,昨天都没想过今年要去哪儿呢。。。。。
这一”那“,那一”哪“。不同耶。。。云南女孩虽然美丽,但浪子哥还没有被迷糊到忘记去过云南的。。。。。。。。。
歌越听越好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粉童鞋,偶比较馋,还是搓一顿得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桑拿待客是最高礼节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Hola!:欢迎新朋友来访,同感,九寨沟的优美风景比Yosemite美多了!谢谢热情友好留言:)

to 游医生:是啊,利用暑假的机会,带孩子一起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共享天伦之乐,太美了:)

to 粉玫瑰:啊,粉玫瑰有机会没去,那是有点遗憾,灰常值得一游,下次回国再去吧,告诉粉玫瑰哦,秋天的九寨沟最美!

to 婷儿:婷儿,若是身临其境,真的经常会让你恍若身在仙境,好似神仙,飘飘然的感觉,陶醉~~~

to 四海无家:哦,四海无家也去过,那一定对九寨沟的美深有体会了,谢谢美好留言鼓励!:)

to 蜻蜓:使劲抱抱可爱的小蜻蜓mm,收到mm的QQ了,谢谢mm真挚的友情,也谢谢mm对姐姐的爱护和关心。
你说的情况在我博客和朋友博客都见过,时不时会有人匿名来推销广告及发一些乱七八糟的留言,mm别介意,不必理会!mm做的对,只要报告网管,他们会处理和删除那些留言的,而且通过IP地址也可以查出是谁,再次谢谢mm,抱抱!:)

to 舒畅:欢迎舒畅来访,一直挺忙,好久不去快递了,有点时间就只在自己小家玩玩,文学城人才济济,舒畅果酱啦,谢谢啊!:)

to 乌衣巷:也难得见到乌衣巷老朋友,谢谢总是给我鼓励和支持,祝听歌看pp愉快:))

to jk:好久好久不见jk大哥了,问好!很高兴jk大哥也神游了九寨沟一趟,祝快乐!:)

to 浪子兄:哈!浪子兄真是雷厉风行啊,就几分钟的功夫就作了外出游玩的计划了,预祝游玩愉快开心! 又要纠正一下了,怎么说没想过今年要去哪儿玩呢,你不是刚回国转悠了一大圈才回吗?还和云南mm对唱来着,怎么忘了:))

to 杜姐:哈哈,不好意思,让杜姐听到噪音了:))
一看到杜姐,我就在想,要是杜姐去九寨沟,一定能拍出绝美的艺术pp来,我这就凑合了,算是到此一游的留念吧,杜姐有机会一定要去哦,带上你的高级武器:))

to 姗姗:哈哈,幽默风趣的姗姗,我这可是献丑了,是我们一帮朋友周末party,我为了凑热闹瞎唱滴。 回想起来有意思,我以前从没想过会在网上唱歌,是和几个朋友在网上玩的久了,有一天被朋友起哄才唱了一首歌好玩,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唱了好几首了,在博客里与好朋友分享一下好玩吧:)
姗姗有机会也试一试唱歌玩吧,还挺有意思的,不在于唱的如何,主要是好朋友聚在一起玩,高兴开心!
谢谢姗姗果酱谷粒,九寨沟我是8月底9月初去的,其实再晚一点枫叶如丹就会更美!

to 松松:欢迎松松一起来同游九寨沟,的确,九寨沟太美了,我这几张pp只是冰山一角,有机会松松也一定要去看看啊!谢谢松松总是给我鼓励:))

to 波m:波m选的pp也正是我喜欢的,还曾用第4张专门做过音乐贴呢,谢谢波m欣赏:))
一看见波m就想到好吃的东东,直咽口水啊,哈哈!

to 华山:谢,谢,谢~~~~ ^o^,谢谢华山的赞美!一语中的:“风景如画,流水知音”

to 小和尚mm:谢谢小和尚mm欣赏,的确,有机会小和尚mm一定要去哦,亲身体会比看pp更让你震撼!:))

to 粉粉:粉童鞋,又要调皮导弹啦,小心老师关你禁闭!:)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好,到时候带你去桑拿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诶,好美啊,下次回国一定要去一次,谢谢小声音拍的美片。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真的很美,风景如画,流水知音。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九寨沟的风景美,而在音姐的摄影镜头中更显魅力。歌声更迷人啦。

特别喜欢第3,4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九寨沟太美了! 跟着小声音一饱眼福:)

小小的歌也唱得非常好听!赞!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啊,给你个建议吧,你的名字可以改改,改成“美声音”~~~
真的美呀!!!照片也美,层次,色彩,构图通通地美。有几幅照片像油画,那种厚重感都出来了。赞赞!

你是几月份去的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样。原来这就是小声音的声音啊!

哈哈!头一回听,感觉非常迷人。

谢谢美帖,美图美声,总有一天会去欣赏这难得的美貌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受你的美丽照片与游兄的留言的感染,浪子几分钟中了作了一个决定,去黄石公园及附近的草原十来天。后天走。。。。哈,昨天都没想过今年要去那儿呢。。。。。
jk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着美唱俺也神游了一趟。美~~~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听到小声音mm的歌,唱的不错不错,听老朋友自己的歌比听cd亲切多了,呱唧呱唧,就是唱的太少!
摄影专业,构图,取景,光线都运用的很棒,赞!!!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在快递只知道小小贴做的漂亮,没想到摄影这么专业,歌也唱的这么好,还会烹饪……,还有什么是小小不会的?:)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小小姐姐,查QQ,嘻嘻!

小小姐姐样样都那么优秀,有人要XMJDH啦,咔咔^-^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木有听到小小姐姐的歌了,真好听,感觉离小小姐很近很近,好温馨亲切,亲亲*** ^-^

九寨沟在姐姐的pp太米粒啦,赶快制定计划,下次回国一定要去啊!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去年也刚去过,九寨沟优美风景再现,pp拍的太棒了!

小小这首知音与以前的歌风格不同,有美声的味道,唱的真好,热烈鼓掌献花!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恍若仙境,小声音的摄影让人叫绝。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建议重拍王心刚,张瑜版《知音》,小凤仙由小声音领衔出演,蔡锷请大家毛遂自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有点后悔没去。

我在宜昌的大学同学,邀请在上海的同学去玩过,我太远没去,据班长回来说,他们到宜昌的时候很吵,后来才搞清是一个舞狮队在欢迎他们。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美丽河山啊,大自然的怀抱,俺也要去投报一会:)
黄石公园也是让人流连
Hola! 回复 悄悄话 九寨沟千姿百态,色彩丰富,一路乡村小餐馆麻辣香味,相比之下 美国的Yosemite还是单调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呵呵,粉童鞋,我想要去的漂亮地方还多着呢,欧洲对我来说就是神秘又美丽,希望有机会能去一游,到时候你当向导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wow,浪子兄太果酱了,谢谢听歌鼓励!
另外,要纠正一下,不是pp拍的好,实在是九寨沟太美了,不论你相机如何,也不论你拍pp的技术如何,只要随手一拍就是美景啊:))
祝浪子兄晚安好梦!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听到小凤仙的歌,当然把那漂亮照片忘了。这些照片,浪子绝对喜欢,专业水平的佳作。 100分!!!
睡觉前能听到这么好的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想去的地方呀!好漂亮呀!咋不带我去呀!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瓦!!!!!!!!!!!!!!!!!!!!
好听,好听,好听
唱得好。小声音就是我们的小风仙,,让蔡锷吃醋去吧。。。
第一个抢到给你献花,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