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摄影:小声音

(2013-03-02 10:17:45) 下一个


与朋友们分享我家后院栽种的各种玫瑰,祝大家周末愉快  ^o^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不客气,很高兴闲闲客来玩,我们可以互相交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声音耐心回复。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谢谢舒畅果酱鼓励:))但愿自己能做的更好并与大家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握手握手,与闲闲客同爱好,都喜欢玫瑰:))
真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玫瑰是什么品种,我们是在一家墨西哥人在郊区开的苗圃买的,没有标准花的名字。
照片本身没有加工,只是边框加了一点立体投影,是用Photoshop。
id pp是朋友送的图片,朋友也是在网上找的,说有点像我:))

谢谢闲闲客留言鼓励,祝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宝磨房' 的评论 :
谢谢三宝,好久没有见到三宝了,今天才看到你的这个留言:))
祝三宝秋天里一切安好快乐!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品种的玫瑰,pp拍的太棒了,小小无论什么都做的如此唯美艺术,好品位,高贵典雅,精美精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wow,惊艳!你这是唯美大片啊。被第二朵黄玫瑰梦幻般的美迷住了,能告诉我它的英文名字吗?(第九朵的名字也想要,好贪心哦:),握手握手,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品种。我需要学习的太多了,请教小声音妹妹,你的摄影太棒,片片设计是用哪种软件?还有啊,你ID照片里的这个美丽出尘的小仙女是你么?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第3和最后两张有很强的立体感!
第4张闪耀着生命的火花!
摄影中的精品!
玫瑰中的仙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特别是第一朵玫瑰!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蜻蜓:谢谢蜻蜓mm喜欢,甜美的果酱把姐姐迷晕了,祝mm看花听歌快乐!:))

to 莎娃:哈哈,这么可爱美丽的莎娃怎么是花草杀手呢?
其实玫瑰很容易种,我就是买的玫瑰,往地里一栽,浇水,就等花开,没有什么窍门:))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了,玫瑰好种吗?我以后也要种。我家原有的都让我种死了~~~呵呵,我是花草杀手,电器杀手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wa,小小姐,你种地玫瑰太美了,这么多品种,打开眼界,有的都木有见过耶,美丽姐姐种美丽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粉粉:哈哈,每天写报告啊,表现不错,奖励小红花一朵:))

to 叶子:谢谢美丽的叶子欣赏并收藏,祝叶子赏花听乐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姹紫嫣红的玫瑰花,争相多目,太美了。

收藏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第二天,小雨,还没艳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桐儿:很高兴这些美丽的玫瑰给桐儿带来美好心情~~~~, 要是配上我的唱就破坏了玫瑰美好的意境料~~~ :))

to 粉粉:好戏在后面,别急:))

to 游医生:游医生是指的第二张pp的黄玫瑰吗?我也非常喜欢,花朵特别大,明媚灿烂,带给人美好心情!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wow, 那黄色的最好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天,晴,艳遇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再看到这么娇美艳丽的roses更是一天好心情。应该配上小小的美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波m:没问题,一定给波m摘一大捧玫瑰~~~~, 谢谢波m热情鼓励,新周快乐!:)

to 杜姐:问好杜姐,是的,我种了各种品种的玫瑰,还有几种pp没拍好就没有放上来,我很喜欢玫瑰,一年四季总有花开,花期也长,很有观赏价值:))

to 稀泥:哈哈,差点以为你说真的粉玫瑰呢:)) 看粉这次有什么奇遇!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wa,品种好多啊,太漂亮了

这次粉好像是羞答答地去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品种!有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谢谢羞答答的小声音玫瑰~~~~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羡慕音姐家后院的玫瑰呀。真想摘一大捧。也赞音姐很棒的摄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茶m:我这是刚搬新房子时陆陆续续买的,现在后院的玫瑰已初具规模了,不仅品种多样,而且许多是香型的,盛开时满园淡淡的玫瑰花香,现在还学着自己腌制玫瑰花糖呢!
是的,我们这里气候好,一年四季都有花开:))

to 子雨:子雨兄,玫瑰挺容易种的,主要也是我们这里适合种玫瑰,南加州气候温暖,冬天也不冷,阳光充足! 子雨兄喜欢哪个我可以帮你搬:))

to 秀山:谢谢秀山欣赏,祝周末快乐!:))

to 松松:谢谢松松欣赏,是买了不少品种的玫瑰,而且专门挑了各种颜色搭配,盛开是真的五彩缤纷,赏心悦目:))

to 粉粉:旅途愉快,别忘了回来分享惊魂故事!:))

to 小小婷:当然可以,婷儿喜欢哪一朵随便拿,很高兴婷儿喜欢!
这歌我唱不行呀,这么甜甜嗲嗲的声音,我唱歌比较平淡,唱不出这个味道,婷儿可以试试,婷儿嗓音甜美动听:))

to 华山:呵呵,幽默风趣的华山,很高兴华山满意,谢谢欣赏,周末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你们家的玫瑰开得很艳丽,很大方。我看看就满意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多好美的玫瑰呀,可以送我一朵吗~~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这首歌也是伴着我们成长的一首好歌,期待小声音演绎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周1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种品种的玫瑰,五颜六色的,太美了!

再赞巧手能干的小小:)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了,玫瑰好种吗?我以后也要种。小声音妹妹真是无所不能。嗯,我试着搬走,回家看。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 你种的玫瑰品种很全啊, 都好美, 摄影也很漂亮. 音姐住的地方一定是四季入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1? 粉粉,你不是烟花三月下佛州了吗?咋冒出来啦:))

第一朵有点像你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姹紫嫣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