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啊~~~~~~~~ ! (胆小者慎入^o^)

(2013-03-26 22:01:55) 下一个
啊~~~~~~~~~~~~~~~~~~~~~~~~~~~~~~~~~~~~~~~~~~~ ^o^

哈哈,故意尖叫一下:)) 有没有朋友害怕虫滴?! 给朋友们看看我拍的这些花园里的小客人,
这些美丽的小虫是不是有点害怕又有点可爱?^o^

祝大家看虫听乐愉快开心!^o^



瞧瞧这只漂亮毛毛虫,它很会伪装呢,颜色很像花的颜色,是我们在拍花的时候走到跟前才发现它,还挺漂亮的,就给它来了一张肖像照,来个近镜头:))

这是我家后院南瓜花里特有的瓢虫,记忆中瓢虫都是红色的,可这些瓢虫可能是因为吃南瓜花的原因,都变成黄色的了,奇怪吧?!

给这只可爱的小蚂蚱也来个近镜头~~~~




配乐: Capture The Mo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五哥:哈哈,五哥说的太好了,在“啊”声中还有美丽的大自然~~~~~

to 游医生:好久不见游医生,问候,看来游医生是好奇进来看看滴,原来如此:))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来如比,美丽的大自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真是美好,“啊”声中还有这么美丽的大自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热烈欢迎英俊潇洒的潇湘浪子来访:)) 蓬荜生辉啊!
谢谢热情友好的留言鼓励!早在木兰家欣赏过潇湘浪子的好文笔好字,仰慕啊,很高兴见到你,欢迎常来我的园子里玩!
祝新周愉快~~~~

哦,又看了一遍潇湘浪子幽默风趣的留言,木有买票呀?! 那就用你的墨宝抵押也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乌衣巷的评论:

好朋友开心就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蜻蜓.的评论:

抱抱小蜻蜓mm,没有被吓着吧:)) 8787一串~~~~~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很高兴花甲老翁喜欢这个音乐,与朋友分享美好的音乐是快乐:))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妹妹,浪子哥到你的大光园跑了一遍。 这不請自來,也未买票,算是偷看了啊!你的歌唱得美,摄影也很漂亮。 欣赏了。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啊~~~~~~~~~~~~~~~~~~~~~~~~,小小姐,吓使我了^-^
嘻嘻,调皮的小小姐,抱抱,亲亲*****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首配乐 Capture The Moment 很好听啊 ,可否送给我,先谢谢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哈哈,幽默风趣的小和尚mm,逗s我了~~~~~,太可爱了,抱抱!

我也是种菜新手,全靠天时地利,一遇到问题就完蛋了,哈哈!
好的好的,以后咱们多交流经验,小和尚mm别谦虚呀,你的好经验对我很有启发。

别考虑了,赶快像龙猫一样,念念拔苗助长的咒语,也帮我念念,让我家的菜菜们也茁壮成长,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海无家的评论:

哦,看来四海无家小时候一定是一个拿虫吓唬女孩的调皮男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呵呵,叶子呀,是不是美丽的虫就不那么可怕了?:))
谢谢叶子总是给我热情友好的鼓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啊~~~~~~~~~~~~~~~~~~~~~~~~~~~~~~~~~~~~~~~~~~~ ^o^

配合一下你的虫虫总动员,故意尖叫一下:)) 好怕怕。。。。。。。。。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握握手,偶在种菜方面还是新手,共同探讨,共同交流哈。

早上去HD问了一下黄瓜的问题,她们说温度不够。下周我们这里会暖和一点,再给它点时间看看。为了以防万一,偶又下了几颗种子。

正在考虑要不要像龙猫一样,晚上念念拔苗助长的咒语,啊哈哈。。。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文静的小女生也玩男孩子的把戏,拿虫来吓唬人,只有女孩子才怕!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声音,你真是个美丽的仙女,在你的镜头下,连小虫子都变得这么美丽。
欣赏陶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wow,小和尚mm也是夜猫子啊,谢谢、谢谢宝贵经验介绍,嗯,估计是蜗牛或鼻涕虫干的,我已经又用花盆补种了,这次把花盆搬到了车库,远离外面潮湿的地方,要密切观察新动向:))

要想种好菜还真不容易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新状况发生哈,得多多交流,学习好的经验:))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早,去HD买成苗补种还来得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叶子没了不是蜗牛干就是鼻涕虫。它们是昼伏夜出的,喜欢阴凉和雨水天。你白天看不到是因为太阳出来,它们觉得太晒就躲起来了。要不我急着去买去蜗牛粉呢。小蜗牛长出来很快的。而且它们喜欢吃植物的嫩叶嫩芽,我以前有三颗西红柿,都长半个手臂长了,被它们一夜之间咬断靠根部的茎,全体覆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mm呀,看到你来了真高兴,赶快抓住,正想跟你请教呢,这两天我种的四季豆发芽了,可不知道啥原因,没两天叶子都没了,是被虫吃掉了吗?也没有看到虫啊,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说的黄瓜长了两片叶子就不长了,这种情况我没有遇到过呢,也不知道咋回事,抱歉啊~~~

小和尚mm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见到松松好开心,松松要多多保重哦:)) 祝长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瓦,好美喔,问好小声音,你好会拍片片。

顺便问一下,偶的黄瓜长了两片真叶后就再也不长了,这是咋回事泥?去年也是这样。好伤心。难道是不喜欢去蜗牛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虫虫,美丽的花!

谢谢可爱的小小分享,问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赶快亲切慰问一下受到惊吓的婷儿,其实我也胆小怕虫呢,但又好奇,呵呵,问好婷儿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杜姐也猜测那只毛毛虫会是一只漂亮的蝴蝶,同感!

那只蚂蚱的确挺优雅,腿那么修长,身材真不错哦^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心问的好,我也不确切是不是蛐蛐,感觉不太像,这只蚂蚱腿很细长,身子小,很轻盈的样子,也不会叫。

的确那只毛毛虫太漂亮了,可以断定将来肯定是一只美丽的蝴蝶,我也猜测是黄色带黑花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呵呵,波m说的对,观察这些美丽的小虫虫是挺有乐趣的,既美丽又有点怕怕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wow,瀛瀛这么优雅美丽的女子也有飞檐走壁的时候啊,欣赏佩服哦!
其实小时候我也有胆大的“英雄事迹”呢,为了养蚕宝宝,爬树摘桑叶,下河抓小鱼,还逮过蚂蚱烤来吃,哈哈,现在不敢想象啊:))

看了瀛瀛的留言逗s我了,抓毛毛虫吓唬人,在我印象里那是男孩子干的事,瀛瀛也很调皮可爱啊,支持,就去逗那个谁、谁、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茶m一定怕虫的吧,我也是,只敢看不敢碰,就拿着相机对准了拍pp,可是不敢打扰它们呢:))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胆小又爱冒险,进来后真被吓到了,小声音独具慧心,谢谢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接着心的话说----这条毛毛虫真的是一只漂亮蝴蝶的幼虫。追踪一下化蛹的过程啊。。。然后!
非常美的摄影!

喜欢那只长腿时尚的蚂蚱~~~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黑的是不是蛐蛐啊?黄毛毛虫会变成一只黄黑交替的蝴蝶吧?好看。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也问好楼下华瀛。小时候很胆大可爱呀!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音姐把虫虫也排得这么美!好有生活情趣的女人哪!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首先问小声音好!
我有时很胆小,怕猫,怕老鼠,怕天黑倒垃圾。。
有时又惊人地胆大如小时候飞步跨越3楼屋顶,沿着阳台外沿下水道徒手走一大圈。。还有,还有就是不怕毛毛虫~ 你看俺多威武勇敢那,嘻嘻~ 更何况这些令人手心脚底发痒的毛毛虫,在小声音的镜头底下,都变得如此美丽可爱~~ 真想抓一个去逗逗谁呢:))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可怕的虫虫在音姐的相机前也变的美丽多姿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临上班看到我们桐儿好开心:))

哈哈,桐儿跟我一样啊,现实生活中也怕毛毛虫,我也是,也说不清为什么,见到虫心里毛毛滴,绝对不敢碰!

现在后院里种的花草蔬菜经常有虫,遇到了我就大喊LD,让他来处理,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哈哈,幽默的尼斯,欢迎进来参观可爱又有点可怕的小虫们:))

你别说,我现在很怕虫的,小时候不怕,还养过蚕呢,把蚕拿在手上玩,让它们在脸上爬……,现在倒不敢了,真是越活胆越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还挺顽强,吓倒了爬起来再战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可爱,毛毛虫那个都想亲亲它了,黄灿灿的,多可爱。生活中我最怕毛毛虫了,被这家伙扫到过两次,疼的我要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啊!你可吓着我了吓着我了吓着我了。还是尼斯胆子最大。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俺就冲着标题非进不可呵呵


粉兄,就这个就把您下着啦吼吼

问好小声音和艾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啊!你可吓着我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好好,吓倒一个算一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啊!你可吓着我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