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颗很大的大海螺:) by 桐儿

(2012-12-10 22:49:57) 下一个
送小声音一颗大海螺.
给你一只大海螺 给你一片海洋。
希望小小在这轻柔的钢琴声中,解除一天的疲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10点兄随口就是优美的诗句,不得不令人赞叹:))

祝周末听音乐快乐!
10pm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会当击水三千里,海螺一曲浪花急。

好图好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祝泥童鞋听音乐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lynn的评论:

谢谢新朋友来访,我还是喜欢踏踏实实的工作挣钱,可不敢指望睡觉的时候挣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呵呵,子雨是真的吗?听不见也看不见?那你咋说喜欢这个礼物呀,你看到听到的又是什么呢:))

谢谢幽默的子雨问候,祝听音乐愉快!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好音乐,一起欣赏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先前是听不到音乐,现在是看不到评论。你们都说什么了,呵呵。桐妹送给小声音妹妹的礼物很精致,我也很喜欢。问好,桐妹和小声音妹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同松松一起欣赏这美丽的海螺和动听的音乐,祝松松愉快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海螺,动听的音乐,欣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桐儿,使劲抱抱好姐妹桐儿,灰常灰常喜欢你的大海螺~~~
悄悄告诉桐儿哦,我父亲的老家是北戴河,小时候有一年回老家时我的一个表哥送了我一只他在海边捡的很大很大的海螺,我抱回家洗洗干净,一直保存至今,就放在我的玻璃柜里当工艺品了,下次拍个pp来给桐儿看看:)

桐儿的贴一如既往清丽雅致,恬淡秀美,这只大海螺带给人无限的想象与向往,伴随着轻灵优美的音乐好像在述说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故事,昨晚一面干活一边听,真是轻松又愉快,一天的疲劳都在这美妙的音乐声中烟消云散了,谢谢桐儿给我带来美好愉快心情~~~~!

再抱抱,很高兴与亲爱的桐儿一起欣赏这么美好的音乐,新的一天就在这美好音乐带来的美好心情开始~~~~~~~~~~ ^o^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ehe,小小。
看你这几天不出新音乐,把我这几天听的音乐放你这里,我们一起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