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滴中奇妙的小小世界^o^

(2012-12-12 21:43:16) 下一个

周末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雨后来到后花园视察,惊喜的发现在小小的雨滴中蕴藏着许多奇妙的小小世界,
真是美不胜收啊,赶快拍了几张pp,抓住这美的瞬间!


1.

2. 再来个远点的.

3.

4.来个近点滴

5.

6.

7.

8.

9.雨后的喇叭花圃一片悲惨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谢谢华山97欣赏,欢迎来访:))祝圣诞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美不胜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诗情画意、才华横溢的子雨,写的太美了~~~~

诗文轻灵优美,温馨亲切,非常喜欢,谢谢子雨兄清新优美的诗文、谢谢美好的心意:))

子雨兄明天就要回国啊,这两天太忙,来不及送子雨圣诞礼物啊,先在这里真诚的祝福子雨兄回国一路平安,快乐!
并祝福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妹妹,我明天回国,明年见。祝圣诞、元旦快乐!!!

你的声音 by 子雨

喜欢你的声音,
丝丝细雨,
娓娓动听。

喜欢你的歌声,
动人心弦,
飘逸随风。

喜欢你的照片,
意境优美,
各有特征。

喜欢你的帖子,
美轮美奂,
精彩纷呈。

喜欢你的身影,
朦胧美丽,
清晰在心。

喜欢你的为人,
善良多才,
美誉山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看到亲爱的雨痕好亲切,抱抱好姐妹!好久不见,惦念~~~
拍这pp时我还想到雨痕呢,专门去了雨痕家,只见雨痕留言关了,几分失落几分思念~~~,你的那朵雪莲凄美感人,让我驻足欣赏好久呢,问候诗意的雨痕,冬日一切安好,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0pm的评论:

wow,10点兄意境悠悠的诗文真美,给这晶莹剔透的雨滴更增添了神韵、寓意和灵气~~~

几分眷恋,几分缠绵,轻声细语,情意绵绵,谢谢10点兄唯美诗意留言:)))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看望小小。
那一滴滴雨滴在小小的镜头里是那样晶莹剔透, 真是透视出另一奇妙的世界, 感叹大自然的美!
谢谢小小把这美丽分享(*^__^*)
10pm 回复 悄悄话 要滴未滴,要去未去,
几分牵挂,几分迷离,
玲珑剔透,晶莹如玉,
丝丝花语,说给雨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蜻蜓.的评论:

wow,可是有日子没有看见可爱的蜻蜓mm,抱抱!

蜻蜓mm现在怎么样了,家里都收拾好了吗?出来转悠啦,到时候拍了pp给姐姐看哦:))祝周末鱼块,欢迎周末就住在姐姐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呵呵,五哥,是雨还没完全停,就冒着朦朦细雨跑出去了,哦,对了,五哥也在南加州?你们那里也下雨了吧?打不成球了吧?:)

祝五哥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谢谢子雨美好的心意,你的这篇《露珠》就很美,很喜欢,也正合这个贴的意境,再次谢谢子雨:)

祝才子子雨周末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姐,蜻蜓飞来了,嘻嘻^-^,好久木见,最近忙搬家忙的头稀昏,好想姐姐,亲亲好姐姐****,
好漂亮的摄影,好米的音乐,姐姐家还是那么米粒,今天就赖在姐姐家不走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边下雨一边拍的?
相机没事儿吧?

老好看了。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妹,你也是摄影高手啊,怎么会知道是傻瓜呢?我还以为小声音妹妹用了什么先进武器呢,赫赫。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妹妹,好想给你写首诗啊,可是你太完美,任何词句都不能表达对你的爱慕和敬意。一提起笔,就觉得自己没文化,没造诣。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啊,我也是,见到这么晶莹剔透的雨滴真是难以置信的美~~~~ ,而且我用傻瓜相机就抓拍到了这美丽的瞬间,太兴奋了,只是还不理想,如果是好一些的相机,只聚焦在雨滴处,背景更虚拟一些就更美了:))

kiss the rain这支曲子我也非常喜欢,轻灵优美,百听不厌,很高兴与桐儿一起欣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滴滴雨水珠怎么照的这样晶莹剔透的,真亮, 怀疑你是用傻瓜像机。色泽真好, 漂亮!
这音乐怎么每次听都好听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o^,松松啊,其实我拍这些pp是受你上次拍的pp的启发,周末那天雨还没完全停,我就赶快转悠到后院,一棵一棵花草树木观察起来,果真发现了许多精美的微观世界,当时真是兴奋不已,赶快拎着相机,屏住呼吸抓拍起来,留住这美的瞬间,谢谢松松欣赏与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兄过谦了,读了不少你的诗文,写的很棒哦,欣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粉粉,你干什么坏事了,干嘛会吓一跳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晶莹剔透的世界,真太美了!

小声音拍得真好,非常欣赏!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妹妹能喜欢真是受宠若惊啊。和你的优美音乐和美图比起来,如果它们是红花, 我就甘愿做一片绿叶,哪怕是一片小小的也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刚要下线看到小和尚mm真高兴,谢谢欣赏,祝小和尚mm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哗,太美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谢谢子雨兄,刚刚拜读了你的《露珠》,写的太美了,怎么舍得删呢,抽空我要把它装裱起来制成贴收藏保存!

子雨兄真是才子啊,想象力丰富,文笔优美,浪漫抒情,写出了露珠绚丽多彩美丽动人的瞬间,又赋予露珠许多情感,……,读了好几遍,太美了~~~

我也曾拍过一组露珠的pp,那是在清晨的小草上面,也是美不胜收,读着你的《露珠》就想起我那天清晨看到露珠的美妙时刻,谢谢子雨美好的诗句带来美好的回忆与快乐!:))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这是我写的诗《露珠》,如果太占地方就删了吧,谢谢。

露珠

清晨,
树枝挂满了露珠,
一颗颗像珍珠般,
晶莹透亮。

朝霞,
映红了天空,
也为这些晨露,
披上七彩衣裳。

鲜花,
浸透了每粒露珠,
在晨雾中,
散发着迷人的芳香。

微风轻轻吹过,
露珠随着树枝摇摆,
像少女飘逸的短裙,
风姿多彩。

我多想,
让瞬间炫丽延长,
就这样静静地,
成为永远。

露珠,
不断从树枝滴落,
阳光把它们挥发,
美丽在摔碎在消逝。

露珠,
在融入大地,
蒸发在空气中,
这才是真正的永远。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妹妹,我写了关于露珠的诗,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图片,要是知道妹妹照了这些照片, 我还用找吗?!太美了。妹妹,我最近给支持我的网友们发了图片,我也冒昧给妹妹发了一张,名为时隐时现的歌声,如果有时间还望能看上一眼,也不枉我一点心意。在我的博客《作品欣赏》右排第七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咦?!水滴出来了,珠联璧合。吓了我一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