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云游四海】诗文:飘尘 朗诵/演唱:叶子

(2011-05-02 01:06:28) 下一个

朗诵:

翻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呀!喜欢~~~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哦!欣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见过你鼓励~~~,这样专业的朗诵与演唱我只有仰望啊,从来没有想过自己try~~~

在这里也谢谢你分享的众多美好的音乐,佩服你制贴神速啊,最近比较忙乱,许多都来不及欣赏,先说一声真诚感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梦鸽儿:

wow,梦幻般的鸽子飞来带来这么甜美的果酱,被你散文诗般的留言感动~~~

飘尘的诗文气势磅礴,再加上叶子深情大气沉稳的朗诵与演唱,的确给人予震撼~~~ 佩服和欣赏飘尘与叶子的精彩合作~~~

也谢谢鸽子对我制贴的鼓励~~~

得知鸽子在准备母亲节的新歌,预祝鸽子新歌演唱成功!等着聆听你们的精彩演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杜姐:谢谢才女杜姐的加油鼓励!:)

to 五哥:谢谢五哥,问好五哥!:)

to 松松:谢谢可爱的松松总是给我鼓励支持!:))

to 四海无家:经你这么一说再仔细看看,还正符合你的名字呢,谢谢鼓励! 天涯何处无芳草,愿你云游四海愉快开心!:)

to 九月mm:好久不见,问好,谢谢才女九月mm赞美的诗句留言鼓励,祝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飘尘 and 叶子:

再次欣赏才子飘尘气势磅礴的好文,美丽叶子声情并茂感人的朗诵与演唱,令人陶醉~~~
很高兴与两位真诚的合作:)) 谢谢,谢谢两位好朋友,合作愉快!

祝飘尘回国度假愉快开心!
梦鸽儿~ 回复 悄悄话 鸽子这几天在与朋友合作想为母亲节出一首新歌,整天沉浸在那首歌的柔声柔气里,未曾想来此叩门得进竟是这等雄浑气势!

震晕了!

头一回听叶子如此沉稳大气的诵与唱,新的突破,太棒了!

飘尘的这首诗也写出了豪气,“江山风雨,谁主九州……”令人不由想到主席风范,还真有《沁园春·雪》的韬略气势!

大赞小声音的制帖立意,雄鹰翱翔于苍山云水间,蒸腾的云雾奔流的瀑布共同组成这大气磅礴的交响乐章!

为三位的精彩合作热烈鼓掌!!!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团队合作强力
经典诗词精彩
激情朗诵韵味
高手制贴美妙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标题中有两个字是我,云游四海也正写的是我吗!
云游四海,四海为家,好,气势磅礴,好胸襟好情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诵,美贴!

强顶!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聪明的小声音,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谢谢你制作的精美制帖!
你的制贴气势磅礴,震撼人心,配上飘尘的潇洒诗词,极富感染力,我看了一次又一次,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谢谢,衷心的感谢你!
为我们再一次的合作成功干杯!

使劲拥抱可爱的小声音!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帖子!
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呀,又一精彩杰作!

为你们的团队合作加油来了

小声音mm,谢谢你的辛劳分享啊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小声音百忙中赶制云游四海的帖子,
你的音乐贴太吸引人,叶子的朗诵和歌唱
更是将影画和文字推向高峰。
将鲜花和热烈的掌声献给你和叶子!
感谢上苍的恩典使我们能有这样令人感动的合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