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朋友,一切的一切~~~】

(2011-05-15 14:14: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梦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九月/叶子/小声音联手演绎这部作品!

叶子的朗诵一如既往的清纯靓丽,小声音的帖子似散发着玫瑰花香,九月豆好文笔,尤其喜欢友谊/清澈/久远这样的描述,为三位才女献花鼓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嘴也变甜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是才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叶子:

谢谢,谢谢美丽的叶子给我这么多慷慨的甜果酱鼓励~~~,

看到叶子诗意般精彩的留言感动~~~,优美的文笔,细腻的情感,把我所想要表达的意境描述的淋漓尽致~~~,为这份默契和知音而感到荣幸~~~

不用看贴,只要闭上眼睛听叶子声情并茂、情真意切的朗诵就美的令人遐想,令人陶醉~~~
叶子的嗓音太美了,圆润柔美,轻轻的述说,娓娓道来,好听极了,深深的沉醉其中~~~

再次谢谢叶子精彩的演绎,合作非常愉快!:))

祝福远方的朋友~~~~,一切的一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粉粉:

叶子的嗓音很美,朗诵的声情并茂,真挚感人,一点不MP的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松松:

谢谢松松,同松松一起欣赏叶子声情并茂的朗诵,真是美的享受:)))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声音,

我太喜欢你的制帖了!精致,淡雅,细腻,别致!我最喜欢左下角的花,和右上角的字。

• 左下角的花使人联想到夏日的午后,一群密友坐在院中,喝着香茗,轻松愉快地谈论着人生,友情,丈夫,孩子。。。 多么美好的时光。
• 右上角的字,似涓涓细流,象征着我们的友情,连绵不断,生生世世。。。
• 外框的花边和两角的蝴蝶更是细腻别致,代表了女性的温柔,美丽和贤惠。
• 飞舞的蝴蝶使整个作品增添了欢快的气氛。
外行人评论,见笑了。

谢谢美丽的小声音又一精美佳作!
在此,我也要谢谢九月豆的邀请。你的诗句优美流畅,真挚感人。
让我们一起,同祝烟雨老弟健康,幸福,快乐!

问好松松!问好新朋友艾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MP拍的,钢钢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雅致的帖子,叶子的声音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