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常回家看看】演唱:小声音、特高兴

(2011-04-30 00:12: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没听到过这首歌呢?也好听,那时候二哥的声音比较正常,哈哈

小小姐是怎么找回来的?那时候的音像不是都被文学城给弄丢了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留言鼓励。
回答君子的问题,是这样的,有一种在计算机上可以录歌的软件,(我用的是Cool Edit),只要你有麦克风就可以把自己唱的歌录音下来,再和伴奏组合到一起存成mp3音乐文件,就是一首自己唱的歌了。
当合唱时,每个人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录下自己唱的部分,然后把所有参加合唱朋友的录音组合到一起就是合唱了。

在计算机上唱歌玩挺有意思的,君子如果感兴趣也可以试试,网上一古狗有很多介绍。

祝君子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和特乐唱得真好!
好奇是怎么录在一起的。你们两人应该不会要见面凑到一起才能录吧。
谢谢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叶子:谢谢美丽的叶子送来这么甜蜜的果酱鼓励~~~,我平时只喜欢自己瞎哼哼,很少正儿八经的唱歌,特别是听到你们专业水平的演唱,我就只有欣赏的份啊~~~ 再次谢谢鼓励~~~~~~~

to 得儿:好高兴又见到好姐妹得儿,看着你这熟悉的ID pp好亲切~~~,抱抱~~~,多日不见,真的这些天心里还在念叨呢~~~
也和得儿一样,时常想念我们一起玩的老朋友们,谢谢得儿温暖人心的问候,得儿真是一个重情谊的好姐妹,感动~~~,这里随时欢迎得儿来玩,我也会常去得儿家的,祝愿得儿五月里一切安好,幸福快乐:)))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姐妹家里好热闹,好多熟悉的朋友都聚在这儿呢。。

好听,喜气,你跟特高兴唱得都好好听!生活的烦恼听了就这么没有了。。。

想念老朋友了,想你了,还有lili,夏风,云儿。。过来看看你还有那些熟悉的朋友们的老贴,不知不觉看了好一会儿。。希望一切都好!五月平安。。。!:))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声音,你的歌声是那么的甜美娇娆,亮丽动听,你一定要多唱哈。
金童玉女,为你们的温馨演绎使劲鼓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乌衣巷:谢谢才子乌衣巷慷慨的果酱鼓励~~~ ,现在流行“很给力”这词哈,谢谢很给力的果酱鼓励!祝愉快!:))

to 四海无家:谢谢四海无家的鼓励,可别再四海无家了,有机会就 常回家看看 :))

to 梦鸽儿:哈哈,幽默风趣的鸽子,热烈欢迎啊,欢迎常来我家,刷筷子洗碗的活我都包了,给鸽子上极品香茶,慢慢的品茶赏乐哈!
特高兴、特好玩是文学城我们一起在群组玩的好朋友,都是唱歌高手,平时比较低调,多数时间只是好朋友之间热闹热闹,和我一样很少去论坛,所以鸽子可能不熟哈:))
谢谢鸽子果酱鼓励~~~~~~`
梦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常上小声音家看看不用刷筷洗碗 :)

这特高兴、特好玩都是谁啊?羡慕ing!

顶才子才女们的美帖好唱,太喜庆了!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热闹,喜庆,没想到小声音的歌唱的这么好,更要饭你了!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mm这首歌唱的很给力,热情温馨,很放松,很洒脱,乐感好极了,男声唱得非常棒,热情亲切,漂亮的嗓音,珠联璧合,强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特高兴:非常荣幸和开心这次能有机会与特大腕合作一首歌,特高兴嗓音真美,唱的很温润很亲切,合作很愉快!真诚感谢~~~
原来是尘尘给的伴奏,真诚的感谢总是热心助人的尘尘:))
还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后期制作大师朦朦雨精心的制作,套用特高兴的话:很给力~~~

to 蜻蜓mm:谢谢,谢谢小蜻蜓mm一贯的鼓励支持,8787一个,也谢谢喜欢这个可爱的帖子,就是想要做的喜庆热闹一些,与家人团聚是最值得喜庆的事了:))

to 歌随心飘:非常高兴好玩mm喜欢这个生日礼物,这次合作唱歌是特高兴专门为好玩mm策划的,为好玩mm有特高兴这样真诚相待的好朋友而高兴和荣幸!特高兴非常nice,唱歌高手,什么歌都不在话下,所以让我选歌,想着好玩mm正在国内探亲,所以我就提议唱这首我非常喜爱的《常回家看看》:))
再祝好玩mm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to 粉粉: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就是因为听着特亲切,谢谢纷纷总是给我果酱鼓励~~~!

to 杜姐:热烈欢迎杜姐来访,谢谢美好的及留言鼓励!
哈哈,幽默风趣的杜姐想象力真丰富,这个贴是我用好几幅候选图组合而成的,那个一家三口的小漫画很亲切可爱,所以就用了,再谢杜姐,欢迎常来玩~~~:)

to 五哥:说的对,是一首我们海外游子都很喜欢的歌,很感人,很亲切,问好五哥,谢谢来访,祝新周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喜欢,听不够。
海外游子每个人都喜欢的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听一边看一家三口那张漫画。。想象小声音和特乐的样子。。。这真是太可爱了

温馨的配合里 小声音不小,很柔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亲切
歌随心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特高兴温馨的生日礼物,唱得美,贴子更美,特好玩真要美死了!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噢耶!又听到小小姐姐的歌了,好亲切,8787,这首歌唱得真棒耶,轻松自如好潇洒,呱唧呱唧!^-^
帖子真口耐,嘻嘻,姐姐5/1节日鱼块海皮!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与小声音合作很愉快。并且她很会作贴子,;)
伴奏是红尘给的。谢谢支持哈!
谢谢雨朦朦的后期,很给力。
谢谢楼下各位的果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见过你的评论:

谢谢见过你欣赏,祝周末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0pm的评论:
好久不见,问好问好!

幽默风趣又诗情画意的10pm说的正是,一壶清茶寓意着亲人团聚在一起品茶唠嗑的暖暖亲情,传统的灯笼寓意着对故乡亲人思念之情~~~

最精彩的是小音跟爷爷奶奶唠嗑,的确祖孙之间的感情比跟我们感情还深呢~~~

祝10点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果酱,同祝特mm生日快乐!:)) 祝松松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哈歌哈歌尘尘,是啊,特高兴是唱歌高手,唱什么歌都不在话下,就让我选歌,我很喜欢这首歌呢,温馨又亲切,谢谢尘尘果酱鼓励!:)))

同祝特好玩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不好意思,平时我很少唱歌的,这次是好朋友特好玩过生日,为了朋友在一起愉快开心就应邀和特高兴一起唱一个了,谢谢飘尘鼓励!

祝节日愉快!:))
10pm 回复 悄悄话 嗯,打酱油路过,被歌声惊动,偷偷一望,原来是小音在和爷爷奶奶唠嗑,好,好,一壶清茶沏深情,两行灯笼映亲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同祝特MM生日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原来乐子是和音音唱这首歌耶~~~~~~~~

音音和乐子唱好温馨,很好听~~~~

同祝特好玩生日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歌,小声音原来歌也唱得这么好!同祝寿星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