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风琴之俄罗斯风情】专辑十五首

(2011-03-12 01:37:42) 下一个


专辑:手风琴之俄罗斯风情
艺人:群星
发行:广东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版:广东音像出版社
时间:2009年01月15日

简介
《手风琴之俄罗斯风情》世界级水平出色录音,演绎完美动人的旋律,感受浪漫气息的异国风情。那些难忘的岁月,连空气都如此清甜。蓦然回首,疲惫忙碌让我们遗忘了多少往事,当一颗年轻、纯真的心渴望倾诉与平静,是否还能从动人的旋律中重拾当年的激情.

专辑曲目
01 喀秋莎
02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03 红莓花儿开
04 灯光
05 三套车
06 划船歌
07 在路旁
08 山楂树
09 小路
10 春天里的花园花儿多美丽
11 我走向急流的河畔
12 遥远的地方
13 列宁山
14 田野静悄悄
15 哎哟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使劲抱抱可爱的小蜻蜓mm,真的好久不见mm的身影了,周末我还在想呢,不知道蜻蜓mm最近还好吗? 想念~~~

祝贺放春假,可以好好尽情的放松放松玩玩了:))

很高兴蜻蜓mm喜欢这个专辑,更开心的是给mm带来了美好的回忆,这个专辑里的歌曲也是我小时候常听的呢,用手风琴演绎也十分精彩,热情活泼,充满青春活力,带来美好心情!

祝可爱的蜻蜓mm春假快乐,时时开心!:))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小姐姐,想你了,放春假来姐姐家玩耶!
太稀饭这组手风琴音乐,都是听过的经典歌曲,小时候常听我妈妈唱红梅花儿开………………^-^

拉手风琴的小人好可爱 ^-^,姐姐海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可爱的5忧,谢谢你喜欢啊,搬不动小心别累着,这样吧,我给你送过去好啦:)) 请查收搬家公司信息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没搬成功,搬了2次,只要一点开博克,音乐声就起,不是点搬过去的这组超稀饭的手风琴,不知问题出在哪?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见到无忧,好久不见,问好!

一见到5忧就无忧无虑真开心,谢谢你喜欢,很高兴到你家落户,祝周末听音乐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喜欢,好喜欢,搬走了,谢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开心见到宝贝老乡来玩~~~~,问好,是的,听着这些熟悉的老歌特亲切,祝老乡愉快开心!:))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听这些歌总觉的很亲切。问好老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乌衣巷:

理解的,这些早年经典的苏联歌曲影响了中国几代人,我也非常喜欢,用手风琴演绎也非常美~~~ 很高兴给你带来美好的回忆,祝听音乐快乐!

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松松:很高兴松松喜欢,我们爱好相同呢,这些经典歌曲熟悉亲切感人!:))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们那个年代的歌,难以忘怀的岁月,难以忘怀的歌!
蓦然回首,疲惫忙碌让我们遗忘了多少往事,当一颗年轻、纯真的心渴望倾诉与平静,是否还能从动人的旋律中重拾当年的激情.

谢谢小声音mm分享怀旧感人的音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组歌曲,谢谢小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