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面对面 - 大提琴VS吉它】-高志坚/小平

(2010-09-12 00:43:59) 下一个


专辑名称:面对面·大提琴VS吉它 DSD
演奏艺人:高志坚 小平
发行公司:广州市妙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版:九州音像出版公司
发行时间:2006-12-11
ISRC:CN-A65-06-510-00/A.J6
音乐格式:APE/CUE

专辑简介
大提琴与吉它的完美对话。匠心搭配,至尊演绎、华丽飘逸的高频延伸,通透无尘的中音,扑面而来的松香味让你在这精雕细琢的音乐中不能自拔。

专辑曲目
01 爱,是我唯一所求
02 你培养我
03 天鹅
04 渔火闪闪
05 沉思曲
06 夜的第七章
07 再见我的爱
08 自从离别后
09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云儿:

真开心亲爱的云儿喜欢这个贴,哈歌哈歌:))

谢谢,谢谢这么美好的留言,同感啊,很喜欢大提琴优美抒情略带忧伤的演绎,如泣如诉,令人着迷,陶醉~~~~

帖子也是好几幅图组合的,一边听音乐一边找感觉一边构思一边制作,制贴的本身就是一种美的享受~~~ 真高兴云儿喜欢,与云儿面对面赏月听歌真是最开心的事~~~~

再祝亲爱的云儿快乐每一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没事:

哇,小酷哥没事来啦,热烈欢迎!

哈哈,看着小酷哥幽默风趣的留言直乐^o^ ~~~,我哪能跟小酷河比啊,你家里是精美大贴一个接一个目不暇接啊,而且个个经典,唯美,精彩,那天在你家尽情的欣赏了好半天呢,流连忘返啊!别老是雪藏着撒,发到快递让大家都能欣赏到你的精品佳作!

谢谢小酷哥送来这么甜甜的果酱鼓励,祝好友中秋快乐,幸福美满,事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谢谢,谢谢才女圆圆美好的留言,真高兴看到圆圆可爱的身影!

呵呵,圆圆说的没错,我已经听到不少人说我和丽丽许多地方很相像呢,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我们都是好姐妹,兴趣爱好很相近啊! 还有才女圆圆,能认识你们这么多好姐妹是我的荣幸,很珍惜我们姐妹们相识相知的这份缘,这份真挚的姐妹情!

祝圆圆中秋快乐,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乌衣巷的评论:

谢谢,谢谢乌衣巷老朋友的问候,也祝你中秋佳节快乐,幸福美满!:))
水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祈盼,伤感,幽静,婉约,好美的意境,真令人沉醉!!!

过节来看看亲爱的小声音,跟小小面对面赏月听歌:)

哈格亲爱的小小~~~中秋快乐!
没事写着玩 回复 悄悄话 哇~~,还说我,小小悄悄写的作业比我的又多又好,惊叹啊!

好迷人的帖啊,明月高挂,弦音飘飘,醉了...

小小的贴各个都是那么精美,非常佩服!

特别祝愿好友中秋愉快,幸福如意,天天快乐!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月圆时,心里掂着好朋友,来小声音家走走,见到这般美贴,这贴和丽丽的风格好像啊,真像是一对好姐妹。喜欢这种贴子的风格,温馨美丽漂亮。祝小声音中秋快乐!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mm,中秋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可爱的蜻蜓mm,觉得叫小蜻蜓更口耐呢:))
好啊,在网上选课更方便了哈,而且可以经常来姐姐家玩了,不过千万别影响你的学习哦!学习第一,网上玩第二~~~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你总叫我小蜻蜓,把我越叫越小了,其实我比姐姐小不了多少^-^ 刚开始上课,这学期有两门课是在网上上,可以有时间常来姐姐家了,嘻嘻!现在溜过来休息休息^-^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蜻蜓,真高兴又飞来姐姐家玩,mm的小嘴越来越甜了,谢谢mm喜欢这优美迷人的音乐,时差倒好了吧?是不是已经上课了?要多多保重哦,祝新的一周愉快,有空欢迎常来玩哈~~~~ 哈歌一个!:))) 呼呼去了~~~~~~~~~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亲爱的lili来啦,真的好多天没见了,很高兴又见lili潇洒飘逸的身影~~~ :))

谢谢,谢谢lili百忙之中送来甜美果酱鼓励! 是啊,快递人才辈出,看到可爱的小精灵就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很喜欢热情友好,活泼可爱又乐于助人的小精灵,也非常感谢她给快递带来许多精彩好贴,带来快乐与美好,更被她对朋友真诚的友情感动,所以专门制作了此贴略表谢意~~~

不好意思,前些时在快递发贴太多了,所以没好意思连着发,跟晶晶说过几天发 ^o^,可这些天国内朋友来我这里度假,太忙乱了,没有时间去快递玩,所以跟晶晶说就把帖子放家里不发论坛了,主要是表示一个心意,呵呵,谢谢lili喜欢!

很高兴得知lili也制作了答谢贴,刚刚去快递瞄了一眼,惊喜又一精品佳作啊,真想也去发贴和lili一起凑热闹呢,可太忙乱,发贴后可能也没时间回复,所以没敢冒泡,等忙过这几天再去快递玩:))

抱抱,祝亲爱的lili~新的一周愉快开心!:)))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每次来你家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好东东,太美了,姐姐帖中透出的高雅气质让人钦佩,赞叹!躲在姐姐家好好享受^-^
lili~ 回复 悄悄话 又几天没见亲爱的小小了,很想念~~!来小小家看看好姐妹,一进门就看见这么温馨柔美的月亮美帖~~,陶醉在这温婉的意境里了~!

跟亲爱的小小真是心有灵犀啊,lili前些天也做了一个小帖答谢可爱美丽的晶晶mm,到今天才有空发出去:))

正好快到中秋节了,看见这月亮美帖,听见这抒情凄美的大提琴曲,象是牵动了心弦,突然特别想家,想念很多老朋友...久久沉浸在这动人心弦的旋律里~~

问候重情重意,聪慧善良的好姐妹小小,祝愿新一周快乐,HUGS~~!:)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粉:

大提琴:“那是经纶满腹,满腹经纶的象征!”

吉他:“妹本来就是高挑身材,已经比哥还高了啊!:))”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紫灵晶:

呵呵,不用谢,是我要谢谢你呢,晶晶mm热情友好,乐于助人,制作的帖子都很有创意,热情活泼,新颖别致,音乐也都很美,很欣赏!

心里很感谢mm真诚的友情,所以总想要做点什么表达一下我的感激之情,谢谢mm喜欢!

你看天空中翩翩起舞的小精灵就像可爱的小精灵mm一样,带给大家快乐与美好!所以把这个有着小精灵的音乐贴送给mm,祝晶晶mm天天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提琴: "妹,你啥时能长高?"
吉他: "哥,你肚子咋那大?"
紫灵晶 回复 悄悄话 我好感动啊~! 真是太喜欢了,轻轻扬扬的画面,迷人的音乐……

我已经转到我的博客里来慢慢品味,漫漫陶醉在这一片淡紫色的世界里……

谢谢小声音诚挚的友情与精美的礼物! ^_^

祝你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答谢可爱的小精灵~~~~~~~ ^o^

看见快递热情友好,活泼开朗的制贴小精灵---紫灵晶,想起了自己刚上网时的情景……,感慨万千……!

真诚的感谢小精灵mm送贴问候和给我的“小小的Surprise......”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album/558981.html
帖子及mm的一片心意都收藏保存了:))

今天特制作此贴送小精灵略表心意,祝小精灵天天快乐,制作出更多更美的精灵贴!^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