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在天地间】学唱:小声音

(2010-06-16 21:20: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五哥:

谢谢五哥啦,祝愉快开心!:))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亲爱的lili~来啦,大大的哈歌哈歌!今晚文学城server太不正常了,一直上不来,晕~~~

谢谢,谢谢lili~百忙之中送来这么多甜美的果酱,迷晕料~~~

不过,这次的歌真的比以前好一点点,这还要谢谢lili呢,都是因为lili的介绍,我才淘汰了原来那个6美元的小麦,买了这个新麦:)) 朦朦雨在帮我做后期时一下就听出来了,说我的干声比以前好多了,看来麦克非常重要啊!!!

不过涅,嗓音条件不行,也就是好朋友在一起凑凑热闹好玩罢了:)) lili~可是要多唱哦,lili嗓音条件那么好,不唱可惜了,要是我就天天唱!呵呵!

祝亲爱的lili一切顺利,愉快开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lili~ 回复 悄悄话 哇~~,小小这里还藏一个美唱美帖呢~~唱得太好了,委婉深情,轻柔悠扬,听得入迷了~~

好喜欢小小的声音,如轻轻的风,如细细的雨,滋润心田,感动人心,听了好多遍,越听越喜欢,越听越感动~~!
小小以后要多唱啊,这么好听的嗓音,这么深情的演绎,真是一听钟情:)

问候亲爱的小小好姐妹,也一并问候这里的朋友们,祝愿新一周快乐~~!:))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to 没事:

哇,好高兴看到小酷哥来玩,是滴是滴,我平时很少当众唱歌的,也就是好朋友在一起玩高兴才瞎唱着开心,这首歌还是与梦儿一起玩时起哄唱的呢,哈哈!

谢谢没事好友甜果酱鼓励~~~ ,没事才是应该多唱啊,听了你的歌,嗓音很不错,乐感也很好,真该多唱的:))

祝愿好友没事新的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四海无家:

谢谢,谢谢四海无家鼓励,愿歌声带给你温暖:)))
没事写着玩 回复 悄悄话 哇,我好像还是头一次听小声音独唱呢,唱的这么好,使劲鼓鼓掌!!:)) 这首歌也特别好听啊,深情感人,头一次听呢。

小声音的歌声深情,流畅,与音乐配合得非常好,赞!希望以后多听到小小的歌声啊:))

祝小小新的一周开心愉快!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温暖人心的声音!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久不见洋洋mm了,见到真开心,哈歌一个!:)) 谢谢洋洋mm甜果酱鼓励:)

洋洋mm近来还好吗?也好久没听到洋洋mm的歌声了,有空时也唱唱歌玩挺开心的,真的是乐在其中呢!

祝洋洋mm周末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唤唤:

嘘~~~,可爱的小唤唤,小声点,“当老师”这话可别让别人听见,要笑话S姐姐料~~~~ ^o^

姐姐是学唱着好玩滴! 唤唤呀,你可别小瞧楼下两个调皮蛋,没准还是歌唱家呢,只是现在是没有唱罢了,没准一唱就一鸣惊人呢~~~ 哈哈!
Forever_Young/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唱得好棒,亲切温柔的嗓音听得让人陶醉呀.
抱抱小小,祝周末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唱的这么好听,哪里是学唱,完全可以当老师了。从今天开始,小声音姐姐就是文学四坏的音乐老师了,先把下面那两个坏蛋教会吧,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乌衣巷:呵呵,谢谢乌衣大哥甜果酱鼓励!其实呀,告诉乌衣大哥秘密哈,我唱歌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提高,是我刚刚把 6美元的话筒换成 29美元的了,是好姐妹朦朦雨帮制作的后期,她一拿到我的录音就说,你一定是换话筒了,效果比原来好很多,哈哈,佩服她厉害呀,一听就听出来啦!:))

to 蜻蜓:mm小嘴可真甜啊,谢谢果酱!^o^
其实不是轻柔啦,是气不够,所以唱得弱弱滴,反正就是朋友在一起好玩哈!我也非常喜欢这张pp。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小小姐姐轻柔曼妙的歌声了,好亲切啊!多听几遍^-^

这张图片真美,爱在天地间,太感人了!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听到小声音mm唱歌,真好,越唱越好了,这首歌气息平稳,流畅,轻轻呢喃,抒情优美,一个恬静优雅的女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泥泥:

粉粉是不是在海边走了一圈又一圈呀,我说泥泥ID pp上的字是怎么写出来的?原来答案在这里呀? 泥泥一定知道内情,可以当证人料~~~ ^o^

问好粉粉,泥泥:)) 谢谢两位好朋友来玩~~~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挖,唱得真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脚步走了一圈又一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