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极品音乐---花间心事】专辑连播 答谢雅雅

(2008-12-17 00:03:27) 下一个



花间心事(Breath of Flowers)风潮唱片花乐系列
出版社: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

专辑曲目:

01 天下第一香 报岁兰
02 凌波仙子 东湖白莲
03 百花魁
04 傲霜枝 悬崖菊
05 梅花
06 蜀葵
07 竹舞
08 竹乐青


专辑介绍:

古人以诗画表达花的美,我们则以音乐来描绘花的神韵。本辑中,音乐家以新世纪风格,运用不同的传统乐器,揣摩每一种花独特的性灵之美,创造了另一种赏花的情趣。每一首充满花韵灵气的旋律,不仅打动了国内无数的乐迷,更风靡国际性的法国坎城唱片大展,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灵韵佳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忙里偷闲来姐姐家欣赏了不少好音乐,谢谢姐姐!这个音乐贴也美极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平年GG,平年GG也太油墨料,千万别那么说,蝶儿mm可是制贴高手,而且mm的蝶都很有创意,很有自己特点!我很稀饭呢!

to 含羞草:一看到mm的ID pp就喜爱,有空常来玩哈!:)))
含羞草~ 回复 悄悄话 精美,雅致,极品音乐,喜欢极了!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这个俺也喜欢。
妳那眼睛能不能别那么眨吗?俺看着心忙!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我说碟儿动不动就弄出个帖子出来,原来都是偷来的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蝶儿mm,看来我们的爱好真的很像耶,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专辑,悠扬动听~~~~~~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好美,非常喜欢这种古色古香的韵味!
来看姐姐从来没有空手而归的,蝶儿好贪心呀,收藏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雅雅,呵呵,赶快给雅雅上好茶,醒醒梦!

很高兴你喜欢,前些天我就琢磨,选个什么音乐来配你送的flash ID呢,你说巧吧,我还想到【国色】那个专辑呢(昨天看到你发国色的专辑还惊叹我们差点撞车了,哈哈!)我还专门找了中国四大美女图,但后来觉得美女太多了再加上flash 的ID,所以,后来我改成【花间心事】这个专辑了,雅雅很会欣赏发挥呢,谢谢你的理解,你说的正是我做贴时想到的意境!
“花”不仅仅是花,也是美女的象征,这个flash 仕女又是古典的美女,所以选用古色古香的屏风和梅兰竹菊,配上雅致的背景,希望音、图、意境能融为一体!

这个专辑是我非常喜欢的,以前曾发过单曲,现在做成专辑一次听个够~~~~~

再谢谢雅雅的flash ID和对我的甜果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宝贝:

哎呀,这两天我的网不灵,上不了线,谢谢宝贝鼓励~~~~~

给你发E交作业了,请查收!^o^
无伤大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俺跟你说过了,你的才女小老乡才是俺们的追求的对象。要是能跟她学个一招半式的,保证受用无穷。你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多下功夫吧!俺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无伤大雅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送俺的,不是做梦吧?!
美,极品,音乐如是,帖子亦复如是!
绽放的桃花、屏风里的梅兰竹菊、背景里隐隐约约的梅花树,还有眨着一双大眼睛的小声音,听着赞美花卉的旋律,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了......
俺借用毛老爷子的诗句:
待到百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能得到小声音的精美制帖,就跟字画谜们得到名家字画一样,俺收下了,一定好好保存。非常感谢小声音,俺非常非常稀饭!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