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雪纷飞》制作:天明 送小声音姐姐

(2008-03-28 10:12:36) 下一个


送小声音姐姐
视频制作:天明
诗词:天明

手指轻弹 醉也悠然
琴声清
雨馀风送晓烟轻
琴声奇
落花风里杜鹃啼
琴声幽
十里芦花鸿雁洲
琴声雅
锦帐罗衾眠绣榻

琴音悲
江边洒泪祭湘妃
琴音切
天阔风停初霁雪
琴音娇
玉人回梦愁无聊
琴音雄
轰雷掣电狂风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月儿,冰清玉洁也正是你给我的感觉!再加上一丝忧郁的伤感 :))))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冰清玉洁的感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蜻蜓mm来访,是啊,我也喜欢紫色和蓝色的过度色,因歌词里有一帘幽梦等等,的确给人以梦幻的感觉,所以我把背景用了紫色和蓝色来表现这种意境!谢谢喜欢!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太美了,youtube做的好棒,颜色也好梦幻,喜欢着紫色和蓝色的过度色。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久不见甜甜mm了,很想你呢!见你来好高兴!抱抱!常溜到你家去听歌!听不过瘾,前两天还搬了一个过来,想mm了就听听mm的歌,看看mm的贴!

也好喜欢天明送的这个歌贴!这首《来雪纷飞》我是第一次听呢,真是柔情似水,优美动听!

mm很忙吧,嗓子好些了吗?要多多保重!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啊~~~~太漂亮了!水晶帘动微风起,满天雪花一院飘!

来看看姐姐,细细,想你了:P
蓝雪花 回复 悄悄话 再谢天明,正是,我非常喜欢雪花的晶莹剔透,纯洁无瑕!你选的这首歌旋律也非常地柔美动听!

天明,你见过显微镜下的雪花吗?这里有一个我两年前做的帖子:“显微镜下绝美的雪花”,你可以去欣赏一下,真的是很美!我配的音乐是:雪花的快乐!也非常好听,你一定会喜欢的!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wLbRqbuo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漂亮!谢谢姐姐後期编辑制作。太喜欢了一帘幽梦飘其中!!!

选用这首柔情似水歌曲是姐姐如雪般晶莹剔透的美与洁。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可爱的小猴宝宝,我刚发了下面的感谢贴,一刷屏就看到你口耐的小身影,再哈歌哈歌!


拿去拿去,昨天我还抢了你头上的花臭美了半天呢,窗帘送mm了!!!

mm还不能玩得太疯哦,还要好好休息哈!要记住,身体好是捣蛋的基础!!!咔咔咔!!!
蓝雪花 回复 悄悄话 天明,天明~~~~~~~,你真是太棒了~~~~~~~~~~!

你真的给姐姐一个巨大的惊喜!从昨天到今天我一连看了好多遍好多遍!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送的这个视频歌贴和美丽的诗词!!!

你选的歌,选的图片都是我非常喜爱的,你知道吗?在我注册小声音ID的同时也注册了另一个ID就叫 “蓝雪花” (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只是我做test用的),因为我非常喜爱晶莹剔透的雪花!你的主题和图片都作到姐姐心里去了,真的让我又惊喜又感动!!!

谢谢,谢谢可爱的天明这么美好的视频歌贴和真挚的友情!真为有你这个可爱的DD而高兴和骄傲!!!


小声音姐姐
捣乱酷妞妞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大沙发~~~~

MV做滴好棒啊~~~呱唧呱唧!!!!

小声音JJ,你家窗帘儿都这么美呀!!!抢走挂两天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