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深深雨朦朦》送可爱的朦朦雨mm

(2008-03-01 01:28:40) 下一个

这个歌贴原计划在节前做好送给可爱的朦朦雨mm的,可因忙于高山一系列庆祝活动,使得这个帖子一拖再拖,直到今天才基本完成,在这里送上我迟到的祝福!就像这首歌的名字,不论正着念还是反着念,都是一份深深的情,就借贴表达我对朦朦雨mm的一份心意吧:“朦朦雨深深情”!“情深深雨朦朦”!









歌曲《情深深雨朦朦》演唱:赵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得儿mm来了,好久不见,想念!谢谢鼓励!

啊?你说程歌的那个教程不work啦?最近太忙了,偶也才学了几课呢,这下完蛋了!555555555555~~~~~~~~~~!!!

另外,我也在学习这个flash的制作,下面是link,你可去看看,我也只是学了一点点,看来要抓紧时间赶紧多学点,希望里面的link千万别失效: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3&postID=8895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帖子太靓眼了,歌极好听,以前没觉得这么好听啊,可能是配上了如此好意境的帖子。。。美!太美!出神入画!
对了,程歌上次那个教做FLASH的帖子看不成了,小生音MM帮俺推荐一个容易上手的吧,俺也想学学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爱S小朦朦了,这名字,这幅图都太亲切了,怎么能不记得呢,我一看到就想起当时是如何构思及制作这幅图的点点滴滴了………………

真的是,在我心里一直就想要给朦朦做一个好贴,那时就构思了这幅画,还是由三幅图组合在一起又修修改改的呢!但还没来得及做成贴子,正好 远方 让我帮他做《难道爱上你是个错》,意境也是雨景中一个女孩子打伞的背影,结果就挪用到那儿了,但图的名字还是我原来命名的 mmy,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还真有纪念意义,今天把这些回忆写下来都保存在这里。

也悄悄地告诉小朦朦,当时我就想要配这首《情深深雨朦朦》的歌,还曾试着自己唱来着,结果总唱不好,最后只好还是用原唱了。真没想到,一个要送朦朦的歌贴拖了这么长时间,这其中又经历了多少高山的大大小小活动,忙忙碌碌,却把最想要做的事一推再推,这也只有我们这样最亲近的好朋友才能理解啊!谢谢,谢谢朦朦!纸短情长,更多的情谊都保存在我心中!!!
朦朦雨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穿这件衣服来最合适了!这该是你看见我众多衣服中最亲切的一件了吧!俺生下来就穿起和你一起玩的:))哈,哈格哈格!
再次谢谢小声音JJ精心策划的带给朦朦的巨大的惊喜和感动!:这么“朦朦雨深深情”“情深深雨朦朦”!那天我都差点幸福地晕倒在你家门口了,还好心脏功能倍儿好,嘻嘻。
特别要感谢你3年来不断给我的鼓励和支持!果酱总也吃不完,嘻嘻,我们有那么多美好愉快的回忆。。。小姐姐深厚的姐妹情谊我会永远珍惜珍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赶快迎上来,哈歌哈歌亲爱的小朦朦~~~~~~,不好14,构思一直在不断的大变化,test,所以没有早点告诉你,文字部分也还没有写完,得空还要继续细化!

谢谢朦朦mm喜欢,太高兴了,谢谢你总是给我鼓励,支持!我们那么多愉快、开心的合作,还有你送我那么多美好的歌与贴,每每想起总是感动不已,总想要表达一下我心中的感谢与感动!这深厚的姐妹情谊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晓玉 回复 悄悄话 刚接到“电话”激动的一路跑来。。太惊喜了!!太美太美了太喜欢了~~~朦朦感动的热泪盈眶555.。。。。。幸福的要晕倒了。。。
谢谢亲爱的小声音姐姐如此深情感人美丽的礼物尤其是你的情深深雨朦朦!朦朦会永远珍藏!永远珍惜姐妹情谊!紧紧拥抱小姐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你们那里下雨呀,那就待在家里灌水好了,我们这里是晴空万里艳阳天耶!

谢谢才哥果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美呀~

正好合上我们这里的雨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