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祁雨歌曲专辑】《秋蝉》

(2007-07-28 21:09:04) 下一个


    • 秋蝉
    • 炫耀
    • 飘雪
    •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 玻璃杯
    • 等不回来
    • 圈圈
    • 温柔的慈悲
    • 等一个晴天
    • 宝贝
    • 我的最爱
    • 妈妈的吻
    • 遗失的美好
    • 还是会寂寞
    • 被风吹过的夏天
    • 美梦成真
连续播放(一)
 
    • I Swear
    • 颓废
    • 猫与钢琴
    • 隐形的翅膀
    • 爱的水晶鞋
    • 流星
    • 四季
    • 只要你对我再好一点
    • 搬家
    • 遇见我
    • 猜心
    • 悲剧
    • 梦江南
    • 我愿意
    • 化身为海
    • 难道爱上你是个错
连续播放(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雨儿~~~~~~~~~,月儿~~~~~~~~~~~,好高兴两位mm来访,太喜欢你们的歌了,这几天反复听呢!谢谢!

另:原来上传图片的网站好像时好时坏,我又把图片重新上传到万维了,你们的图如果看不到也可再拷贝更新一下哈!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知道雨儿歌唱的好很久了。。可才知道原来她的厨艺也很好呢~~~!!!
计划一下。。。咔咔~~
实在太好听了!!!小声音MM真是有心人,使劲抱抱~~:))
能和雨儿同时拥有你作的专辑太幸福了~~~:)))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换背景了,很漂亮,喜欢:)

我和姐姐一样,祖籍也不是南京,也是很小随父母迁至南京定居的。中学以前差不多都在建邺一带活动,到大学就去鼓楼那片了。夫子庙也是我很喜欢逛的地方,可以呆上一整天也没感觉:)做饭都是因为出国以后饭来张口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给硬逼出来的,只要够馋,什么事都难不倒:))

抱抱姐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儿mm,原来雨儿mm也是南京来的啊,真是小老乡哈!太高兴了!老乡见老乡格外亲!
我父母老家不是南京的,但我们很小就随父母到了南京,自己小家也安在南京,所以也就是南京人了,呵呵!雨儿mm那些美味佳肴是不是从夫子庙小吃一条街学来的?那儿可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回复充满希望:谢谢果酱!你的名字真棒!一看到就让人充满希望!

回复冰儿mm,同感,特喜欢愁愁和祈雨的pp,都让人爱不释手!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细细,太幸福了!跑来抱抱老乡姐姐!!我会注意的,一定早点好起来:)

再谢谢姐姐!!亲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雨儿mm,爱S你的新pp了!

很高兴你喜欢,很喜欢你的歌,嗓音甜美,迷人,做成专辑可以一直连续听,一首又一首,享受!还有点担心让你一直这么唱,会不会把mm累坏啊?记着多喝水哦!呵呵!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啊 不知道说什么好,太漂亮了!好喜欢!!爱死姐姐了!亲亲姐姐!搬回家了:))

送姐姐个小小礼物,细细,姐姐周末愉快!!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40308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程歌,祈雨mm也就是愁愁,她不仅歌唱得好,还做得一手好菜,我这跟她开玩笑呢,认她为亲mm,先骗到家来,我就有口福了,哈哈!

不过是真的喜欢她的歌,喜欢她的好厨艺(尽管只能干看着流口水)!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sf~~ 太晚了, 明天再来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