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碗叮当歌曲专辑】《梦里水乡》

(2007-02-27 19:40:48) 下一个
 


    • 爱在天地间
    • 梦醒时分
    • 春妮儿姑娘在高山
    • 挂念
    • 雁南飞
    • 又见茉莉花
    • 红豆红
    • 蓝蓝的夜蓝蓝的梦
    • 天空的女孩
    • 但愿人长久
    • 今夜无眠
    • 燕燕做媒
    • 笔记
    •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 La Isla Bonita
连续播放(一)
 
    • 新康定情歌
    • 遇上你是我的缘
    • 分手
    • 四季歌
    • 胆小鬼
    • 谁动了我的琴弦
    • 斗牛场
    • 我只在乎你
    • 情人
    • 秋蝉
    • 飘摇
    • 说你爱我吧
    • 有一天我会
    • Woman in Love
    • 茶山情歌
连续播放(二)
 
    • 妈妈的吻
    • 珊瑚颂
    • 我们都是好孩子
    • 为爱痴狂
    • 天变地变情不变
    • 天涯歌女
    • 梦里水乡
    • 回娘家
    •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 月满西楼
    • 相约一九九八
    • 无言的结局
    • 在雨中
    •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 糊涂的爱
连续播放(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碗儿mm,千万别客气,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歌,所以就想把它们做成合辑连播,也是为自己听歌方便,呵呵!

你喜欢我就太高兴了,原来是想先自己悄悄听,昨天出差回来见你说要离开了,所以着急给你,担心我们周末出去旅游回来就见不到你了,还好有你的blog在,我会经常去玩的。

我太能理解你要暂离网络的心情了,我也是一样,还是要以工作,家庭,现实生活中的亲朋好友为重,有空有闲的时候就上来玩玩!绝不能太痴迷!

也欢迎你常来玩!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姐姐! 我登门来道谢!
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太喜欢了!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