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里水乡》摄影制作:小声音

(2006-08-14 09:12:59)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越来越长,常常会很怀旧,对周边的事会联想,当看到小花伞的ID时,想到了去年回国时的杭州、江南之旅。

    在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有很多的礼品商店,几乎每个店里都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伞,好似朵朵彩莲把礼品店点缀的绚丽多彩,真让人爱不释手,于是也买了一把留作纪念。翻看着那次旅游的照片,对江南水乡无限怀念,帖几张当时的照片,再配上这首歌“梦里水乡”,送给可爱的小花伞和所有喜爱江南的朋友。。。。。。

    并答谢送歌给我的朋友们:燕子,小快,朦朦雨,若智,檀香扇,云清,小雪,。。。。。。
还有Buzz,予白。。。。。(不好意思,脑子一时坏掉想不起来了,还有那谁,谁,谁哈。。。。)

    注:照片是用“傻子”拍的,谈不上什么摄影艺术,只是为了留个纪念。
    第一幅是在礼品店里的小花伞,第二幅是自己买的部分礼品,其它几幅是杭州及江南的风景。。。。。

  ~   ~






《梦里水乡》by 碗叮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ier' 的评论 :
也跟着好姐妹一起穿越,神奇:))
是啊,以前文学城许多link都失效了,但这个贴的歌曲link是其它论坛的,所以歌能听到:))
我也一样,来文学城之前也不知道这里有个文学城,还有博客,也是一个好姐妹介绍我来的,
after all it is a small world,人生何处不相逢,是缘,很高兴共同的爱好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幸运,荣幸啊:))

等以后有空时要把这个有着历史纪念意义的贴恢复起来:)
Rainier 回复 悄悄话 我穿越时空来看望10年前的小小...音乐现在还能听到,很神奇哦!但是照片一张都看不见了。

那时候我还没有文学城的ID,不知道文学城里有博客,更不知道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开始在文学城里辛勤耕耘了。。。

然后10年后的今天我会和她成为好朋友。。。 世界真奇妙:)...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耀明的来访,不好意思,我平时较忙比较少来这里,回复迟了,希凉!
谢谢你的果酱,画画的功底说不上,只是喜欢瞎画,也很喜欢摄影!

欢迎再次来访!
耀明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花伞和扇子,真热闹~~

照片拍得很漂亮。小雨说你有深厚的画画功底,果然。。每张照片取景构图都独具匠心,都是一幅很好的风景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