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妹的歌声

我是名业余歌唱爱好者,喜欢唱歌,希望多向大家指教
正文

我不想说

(2006-08-21 00:29:12) 下一个

 

我不想说 - 杨钰莹
*****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
一样的天(一样)
一样的脸(一样)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
一样的鞋(一样)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一样的天(一样)
一样的脸(一样)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
一样的鞋(一样)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没敌神探 回复 悄悄话 这首通俗歌咋让你唱得这么好呢?鼓掌!
如果那几个“一样的......”的结尾,唱出点颤音就完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