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艳遇擦身而过 (4)

(2007-06-28 13:39:39) 下一个
好乐,另一个女孩子出现了,这个故事也要讲完了。

以前他喜欢的,都是跟我一样顶着在读博士的头衔,有长相漂亮点的,或性格懂事点的,总的来说跟他还是不合适。

而这个女孩子,跟他的经历惊人的相似。无非就是他的时光倒退三年而已。都是单亲家庭的孩子,都是高中毕业就出来,念着相似的专业,即将读相同的学校。

女孩子我见过一次,面容清秀、个子高挑、性格活波,见人就笑,一看就是个懂事开朗的好孩子。跟他站在一起,她头顶正好在他耳垂的地方――这在我看来,就是最合适最般配的一对璧人。

我微笑着跟她打招呼,心却在痛。女孩子喜欢摄影,拿起手中的相机,说要给“美女”照相,我笑而不语,她还真的就给我咔嚓了一张。

笑容还是挂在脸上的,如果能照到心,可以看到它已经碎了吗
 
。 。。。。。。

也许,有人说,可能那个男生心里面喜欢的就是你啊。

我毫不怀疑这一点,也有过无数的机会跟他开始。可以后呢,他们会一起上课、一起游玩、一起成长,是一幅多么美好的画面,就算他们不谈恋爱,也要给年轻人一些遐想的空间吧。

这不是属于我的空间,我也无意打扰。

曾经的心动,就当做一片云,风吹过,就散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歌吾声评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哉。

对于短暂的迷恋,只要不联系,注意力一转移,感觉慢慢也没有了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故事,真实,真情,真意.

欣赏你豁达的心境:曾经的心动,就当做一片云,风吹过,就散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