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请欣赏寂寞的优雅

(2007-04-07 17:42:17) 下一个
周末大放松 请您欣赏:寂寞的优雅 zt 2007-04-05 21:26:33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写进肺里,留在离我心脏更近的地方。


抽烟的女子,常常在窗台那里点只烟望着外面的街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想到动情处,深深的吸一口烟,让眼泪止住,只觉心理涩涩


抽烟的时候大多觉得孤独  

只觉周围的一切有一种凄凉的美  

那美从指间滑落  

像我手中的烟慢慢燃尽  


吸烟时透过烟雾看世界,常有突然心胸开阔的感觉,一抹微笑挂在嘴边


就这样静静的看,痴痴的想


心心念念的等着,就这样守着


终有一天等累了,挂一抹浅笑,把那念想从心里吐烟圈似的吐掉



抽烟的女人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
吸进肺里
留在离我心脏更近的地方

烟是短暂的 所有消魂的东西都是短暂的
而美丽也因为短暂而更加美丽
不吸烟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红
那么吸烟的女人就是一朵曼佗罗
烟雾渐渐飘散 飘不散的是风情和幻想

一支烟 对于女人来说 究竟意味着什么
烟雾缭绕中 默默的凝视是在思念谁
烟 对与女人 不是生理需要
而是心理的需要

长长的 细细的 烟在轻滢动人的纤指之间燃烧
如同那深蓝色的指甲 有一点深邃 有一点慵懒
有一点妩媚 有一点温婉 还有一点迷情

抽烟的女人容易流泪
然而一旦点起了烟
那泪就不再流了
仿佛所有的郁结随烟去了
那一段说不出口的情感
就随着那一口烟雾
便从心里散了......

有时候一支烟 更像是一种别离
今天 点燃一支烟
开始思念远方的你......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
吸进肺里
留在离我心脏更近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雨无处不在,梧桐处不在,昨晚,读了一晚华章,早起,又被吸引到烟里,在国内好吸一口烟,出国了,在加拿大,吸烟好像是犯罪,吸烟又好像是受罪,屋里不能吸烟,屋外那个冷啊!
雨打了梧桐,吸烟竟然能变得如此美丽!如此绚丽多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