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雨打梧桐:老花花,梧桐在轎上,咋還不走?

(2007-04-26 15:08:12) 下一个
話説走廊里自從多了個梧桐,就越來越荒誕了。花老喬這主對梧桐說“如果走廊里沒有你梧桐,俺肯定不會有這麼無恥,這麼搞笑!所以不管別人怎麼看待和評價俺,俺老花花都沒所謂。說我是傻冒、弱智、活寶都成。只要中國人民能快樂你梧桐能快樂,俺花老橋就心滿意足!”

還別說這話真TNN的管用,看看弄得俺梧桐眼淚漥窪地!經老花花這麽一折騰,走廊里人物們都感覺奇怪了,尤其那干嚎于當下的野狼,絕對一個頭號的媒體卡通人物。梧桐曾經跟縱過他,爲什麽呢?梧桐想為自己樹碑立傳成爲走廊名人,爾這野狼則是走廊一嚎立傳寫手!前天監老花花想拿磚頭達來著,梧桐不讓,若狼嚎被擊倒,悲劇絕對產生;而假如狼嚎能在瘋狂的磚頭中挺住,那他真就成了走廊的名人。那梧桐也會在圈里牛起來!狼嚎一來走廊,梧桐依賴狼嚎!這就是著名的媒體依賴連鎖症!

接下來,再説這老花花,其實這老花花是個正經人,雖然有點悶騷,但還算正派。如今著花花世界里,個各行各業的人伍人六的,那個男人沒有一身的臭毛病?哎,還就老花花沒有!梧桐這人眼尖,終能慧眼識英才,結果真就證實了老花花十個好人。好在哪兒?野狼嚎道:“儘管他老花花不是流氓,不喝酒只抽煙,但他能攪動絕對一攪拌機,就像那混凝土水泥攪拌機,它本身雖不能添磚加瓦,但哪座宏偉的建築邵了它能成?”

野狼這人梧桐知道,他雖嫌梧桐老跟著他,但絕對不希望老花花插足!梧桐說“老花花確是好人!”野狼嚎道:“你有什麽證據?”梧桐說:“他是一郎的哥哥!”野狼道:“一郎本身就不是好人!他份不清敵友,連革命的首要問題都沒弄好。”


這裡有報道,梧桐拿出華盛頓郵包讀起來:據報道,目前全世界媒體關於老花花的惡劣報道按廣告價值進行折算,即使打三折,起碼才超過0.25$。這是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這對於一個再走廊知名度很高的老華僑來説是多麽可歌可泣!

:“華盛頓郵報全是水貨!”狼嚎氣憤道:“這裡有證據他不是好人!”老嚎打開老花花的波客,找到以下文字來讓梧桐看,只見老花花在博客中寫道:

男人的愛情來自哪裏?是兩腿之間還是兩耳之間?

打開博客,看見薔薇老媽的照片,她朝我笑著,她說自己胸大,而且是真的;她說自己屁股大,而且性感;她說自己認識了網路,有了網戀,勾引我看了她所有的文章。真的,她堅強,開朗,有個性,雖然有點八挂。

網路真那麼好玩嗎,可以隨心所欲嗎?老媽!

關了博上床,把電視定時半個小時,找個不太激烈的節目伴我入睡,在快要迷茫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新聞:出租充氣娃娃做愛算不算違法。哈哈,現在的人太有才了,研究出酷似真女人的塑膠娃娃,高科技用在這兒也叫高。

我的睡意全無。

無可厚非吧,有人買回家當裝飾物,我看行,有人買回家自己解決性饑渴,我看也行,可現在有人用她開“妓院”,出租充氣娃娃,這種賺錢的方法該“厚非”嗎?

在自己的家裏用充氣娃娃沒關係,但要到“出租娃娃”的店裏租用,這叫什麼事兒?老公們找個地方和充氣娃娃做愛算不算背叛?妻子們能接受嗎?

我在想,他媽的:

打開博客,看見薔薇老媽的照片,她朝我笑著,她說自己胸大,而且是真的;她說自己屁股大,而且性感;她說自己認識了網路,有了網戀,勾引我看了她所有的文章。真的,她堅強,開朗,有個性,雖然有點八挂。

網路真那麼好玩嗎,可以隨心所欲嗎?老媽!

關了博上床,把電視定時半個小時,找個不太激烈的節目伴我入睡,在快要迷茫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新聞:出租充氣娃娃做愛算不算違法。哈哈,現在的人太有才了,研究出酷似真女人的塑膠娃娃,高科技用在這兒也叫高。

我的睡意全無。

無可厚非吧,有人買回家當裝飾物,我看行,有人買回家自己解決性饑渴,我看也行,可現在有人用她開“妓院”,出租充氣娃娃,這種賺錢的方法該“厚非”嗎?

在自己的家裏用充氣娃娃沒關係,但要到“出租娃娃”的店裏租用,這叫什麼事兒?老公們找個地方和充氣娃娃做愛算不算背叛?妻子們能接受嗎?

我在想,他媽的:那人的愛情來自兩耳之間,還是來自兩腿之間呢?

不可否認,梧桐看了老花花的日記,很熱衷說道,沒想到,這老花花還很風情,啊?梧桐想趕緊再製造一條心聞,命狼嚎抓緊發出,並設法滾動播出:

文學城裏的文化走廊里的雨打梧桐已於明晨或今晚米國東部時間0:00宣佈:為了老花花 ,寧願與懸旦博總離婚!

其實梧桐歷來不喜歡那些藏頭藏尾的所謂“悶騷”哥們姐們(我求求你們了,您別讓我著急了,也別讓那些心直口快的哥們姐們心理感到鬱悶,好不好?)她確看出老花花是個性急口快關鍵時刻頂得住的男人,因此才如此決絕的。

新聞既出,駟馬難追。今天碗梧桐為答謝各位廊友們的關愛,提供了一個小小的脫口秀練兵舞臺,並衷心希望廊記娛記部隊中的老牌新秀在這個舞臺上使出吃奶力氣鉚足勁兒把風梧桐吹吹答答伸出一萬雙手或跨上一萬隻腳把梧桐送上花轎;同時真情地希望廊里諸友今後寫文章的快感從沒有過象今天這樣的痛快而淋漓,這樣的肆無忌憚!

同時,梧桐宣佈:梧桐自己認爲她的可愛之處在於被風吹雨打之後仍能英姿颯爽的舉著昨日黃花在文化走廊的天空七上八下,這個後果很重要!今天,當她甜蜜的逶迤在文化的走廊,並屹立於老花花的轎子上俯瞰人生的時候,她又一次像英雄王成一樣大聲疾呼(內容不能等同):廊友們,同志們,為了文化,離婚吧!`

說時遲那時快,狼嚎一召集走廊名人(包括所有的狼)都來了,這些人都像梧桐一樣,有嚴重的“媒體依賴症”,沒有媒體,他們會孤獨,會像癮君子似的難受。一篇小豆腐幹式的小報道,也能讓他興奮到歇斯底里,他們會手舞足蹈,一遍遍大叫:“爽啊!爽!你們知道我是戀網不網戀的!”梧桐聽到這話,先是鼻子一嗤,後是重磅噴飯!嘿嘿!你們已經離網戀了,真她媽的養漢老婆會撇清!

這時,隻聽一個聲音說:雨打梧桐,你說吧!今天趁著你高興,怎麼說大家都高興!你就說你自己,說你自己是沒文化的、沒有面目的、不正經的混賬女人!甚至還說你有些耍賴,像王朔那樣!從心理上為自己開一張流氓的通行證!說你牙根就就不是什麽淑女,粗壯的大腿和虎背熊妖!說你甚至可以隨時掏出些大倒胃口的東西,一次次讓那些正經的一塵不染的不幸已淪為徐老半娘的超齡淑女們難堪!這些淑女們在心理咒你:與打梧桐!你惡搞什麼啊,你揭了自家的瘡疤不說,還讓我們跟著你裝瘋賣傻!誰不知道,你竟敢從學堂樓上俯視那在光天華日下公然與老闆調情的‘高級淑女’的媚態,並附之以‘呸呸呸!’你還弄得你的老闆以為晴天下了太陽雨;你還理直氣壯地說:“我現在已經很文明瞭!以前見了看不上眼的,總是先呲鼻子,現在有閒了,才這樣斟詞琢句……有這樣的‘氣度’,這樣的‘激情’,憑這就超越了很多所謂淑女,從這個角度和意義上來說,雨打梧桐算得上文學城裏文化走廊里的准淑女人物。你真刮不知赤(恬不知恥)! 哈哈哈哈!

梧桐正懷疑這人的來歷,心想:揭露隱私,有你這麽肆無忌淡的嗎?擡眼望去:果然不錯,是梧桐廊中密友:盤鍛倥?浚?鼇硭?茏螅?獾接遗扇宋锏姆纯梗’偱?耍?嗤┬β暳R道。
 
嘻嘻,趁此機會又忽悠了一把,不好意思。俺從今天開始,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在走廊掀起一場爭做高級淑女的群眾邉印!!?雒嫔希?嗤┙^不給老花花丟臉!決不給狼嚎好臉色看!是他先嫌棄了俺,不過,還得球他謝列傳,那就偷偷的跟著他的貼子走吧。。。

打住吧,梧桐剛畫完粧,屋後樹林裏的兩隻熊就跑進俺家裏來了,它們夫妻倆只看了俺一眼,就被俺嚇 死了。。。真可憐,它們,好不容易找了個安靜的地兒廉(戀)著愛,就這樣完了。。。555!好可憐的梁祝啊,趕緊把欲裏拿(余麗娜)的小提琴曲,《兩卒》(《梁祝》)放著,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哀悼。

老花花!梧桐在轎上了,咋還不走?

老花花:野狼們和紐約時報的記者都被你忽悠跑了耶!俺也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