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六秒内测试你是否堕落

(2007-04-03 21:05:05) 下一个

六秒内测试你是否堕落的一张图!!
研究家指出,小孩子无法辨识是一对亲密的男女,
因为他们并没有此景象的经验。  
他们看到的只是九只海豚。  
这是一个测试,看看你是否有一个被腐蚀的心灵。
如果你无法在六秒中内看出有九只海豚,
你的心灵已经完全的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我是彻底堕落了, 呜呼~~~)))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快老帮我数数啊,我咋一只都没见到啊,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
kawaiidoll 回复 悄悄话 只看到6只...完了,我太堕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