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如此说教———个高中教务主任的经典语录

(2007-04-11 15:16:43) 下一个
1、你的档案会背着你一辈子(档案袋成精?)

2、在走廊上厕所的同学请马上回到教室(随地方便?)

3、不许踩栏杆,跨草坪(难道我们会轻功?)

4、看你们这头发弄的,男同学不像女同学,女同学不像男同学(像就怪了)

5、同学们不要在走廊上吃瓜果皮核(没人愿吃)

6、我亲眼看到一个男同学和一个女同学在麦当劳吃肯德基(肯德基没座了?)

7、五点前一定要让同学们把学校放学(自主管理?)

8、高三的某个女同学,对自己的耳朵进行扎耳眼(瞧这小词用的)

9、有的同学在自学课不学习,在那发手机(手机是火箭?)

10、自习课上,同学们不许干任何与学习有关的事(就等他这话呢)

11、同学们不要把雪糕的果皮到处乱扔(没吃过这么高级的货)

12、有一次见一女生穿超短裙,于是大怒,说:学校明文规定不许穿超短!你,赶紧把裙子给我脱了(真色啊)

13、给各班班长开会,说:大家回去告诉学生们,从周一开始就可以不用穿校服了,女生可以穿裙子,但不能过膝盖……(穿超短)

14、这件事早晚会大相真白的(真相大白,他说的还真顺)

15、有的同学扔雪球伤了别的同学,我知道你不是无意的(就是有意的呗)

16、雪冻实惠了就不能握雪球打雪仗了,打到别的同学身上容易把重要部位打骨折(喷血了)

17、到2050年,每四个老年人中就有一个老年人(那三个还不够老?)

18、我们24中的同学,将来都是要上清华大学,北大大学的(还有浙大大学)

19、你敢在我面前耍猴,你能耍得过我吗?(耍不过)

20、鼓舞高三同学说:祝大家心想成功(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21、上课睡觉,跟老师顶嘴,这不是一个高三学生所能够做到的(我们怎么做到的?)

22、.报纸登了这样一则新闻:大连一高三女生跳楼自杀.我们敬爱的官主任竟然读成这样:"大连一高 ... 三女生跳楼自杀"(集体自杀啊......)

23、."昨天晚上我去查寝室,发现一个问题很严重,都11点多了,一个男同学和一个女同学......还不上床,在那干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托尼福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男的站到左边去,女的站到右边来,其余的站在原地不动”-- 结果就他一个人没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