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来生的渴望

(2007-02-13 07:43:46) 下一个
    无数个冬夜清冷无月
  寒风在窗外一味的轻狂
  思想忍受着沉闷的空气
  穿行在记忆零落的片段里
  一遍遍地
  搜索着与你有关的隐痛
  
  何时开始
  你的心被我遥遥的思念暖热
  于是冬夜升腾起明月
  将黑暗扫出一条洁白的路
  在路的这头
  苍白的梦一点点添着颜色
  
  闻着酒香
  醉在你封皮的美央里
  颤抖的手却不忍翻开扉页
  几世的干渴呀
  凝成万年的期待千年的月光
  跋涉了千山和万水
  沉淀成今生的情深意长
  
  有你的日子
  心哼着小曲轻舞飞扬
  大胆地挥一挥衣袖
  邀羞涩的月儿做我伴娘
  读你已是我今世的喜悦
  来生的渴望
  
  2007年情人节前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泪眼婆娑的晶莹
凝雨成珠
  每一颗悲伤的寒泪
  是受创的心碎
  多情的雨滴啊
  粒粒清晰
  埋葬了芬芳的记忆
  梦断了天涯
  
  那个明媚的清早已过去
  最是那一回眸的温柔
  似水莲花般含羞
  忍凝眸
  偶尔的一眨眼
  却成桑海沧田
  
  又是一个雨季
  在茫茫人海不期而遇
  却没有只言片语
  冷漠的表情
  是迎面而来的寒冰
  任悠悠情思将我融化
  浑身湿透
  
  近在咫尺
  却形同路人
  知否知否痴
迷在爱的深处
  你深情的回首
  是我千年的等候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一首诗。诗主心境压人。

  你的心被我遥遥的思念暖热
  于是冬夜升腾起明月
  将黑暗扫出一条洁白的路
  在路的这头
  苍白的梦一点点添着颜色
CtMan 回复 悄悄话 我与你共醉的杯盏,
原是天国里的一颗泪珠,
潮起潮落,沧桑荏苒,
酝酿成苦涩与浓香,
杯中有你,酒中有我。

我与你相伴的长路,
原是江湖上万千的偶然,
长亭芳草,云漫高台,
延伸着咫尺天涯的垂望,
心海是我,彼岸是你。

我与你燃亮的灯火,
原是人世间凄美的传说,
漫漫长夜,悠悠情思,
怔仲着沉默的心,
心底的爱,
以泪眼婆娑的晶莹,
辉映璀璨的星空 -------
我等你在夜的尽头,
你痴迷在爱的深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