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一次一次走进你,只无法让你知晓

(2006-12-05 06:45:07) 下一个
迷蒙的天空飘着雨  往东往西的徘徊
流浪在渺远的天际  搜索于你的记忆

想大声说出我爱你  伴随泪雨的淅沥
一次又一次走近你  只无法让你晓知

黯然于理想的抛弃  将全部信心给你
为什么又如此回避  对全部伤痛无视

爱,是个什么东西  渊源于何时何地 
让我付出今生今世  注定地无法逃避

爱,不什么是东西  无踪无影无声息
温文婉约可歌可泣  死了我将死于斯

殷殷的关注与希冀  也不可玩撷亲近
也许一个虚幻美丽  也许一个虚幻你

什么都没有的冬季   只有雪只有冬季
天空中雨不再缥缈   戴上围巾再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