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为红性初墙合法化辩———无爱的婚姻是鸡勒

(2006-08-15 00:33:09) 下一个

       (前面我写了女人红杏出墙的重要原因,许多人出于种种原因同我辩论过,下面是我的答辩提纲)

婚姻对视爱如命的女人来说是鸡肋。

女性渴望婚姻也许不是出于真爱。

真爱不需婚姻的绳索约束和捆绑。

真爱是自由是愉悦。

为什么婚姻束缚了女人,女人却离不开婚姻?

因为由男人主宰的物质世界对女人来说充满了不稳定感。

经济危机危机时代的女人的爱很廉价,女人很不幸的以为找一个有钱的老板靠着会很安全,可正好把自己便宜地出卖了。

婚姻,一个能遮风避雨的安全港,成为爱的牢笼:搁浅了爱,终止了爱。

为什么,女人不冲破这牢笼?

婚姻是鸡肋,弃之有遮掩之味,食之无爱情之肉。

女人天生就不在婚姻里头。

起来,全世界热爱自由的妇女们!起来,不愿做婚姻的奴隶的人们!把你们的血肉之躯救出婚姻的墙的围城!

SO  DO  MA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言 婚姻不尽是鸡肋、牢笼,出墙的红杏也非尽是美丽。

此文振臂一呼得极其怪异。
一言 婚姻不尽是鸡肋、牢笼,出墙的红杏也非尽是美丽。

此文振臂一呼得极其怪异。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要明确的是“爱”的定义,然后再辨,你在这里为红杏出墙争辩,有些片面,红杏不是女人的代言词,要出墙的也不是所有的红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