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与朋友分享丈夫,谁说我不在乎?

(2006-08-12 13:26:13) 下一个
      一个女人会有很多闺中密友,好多人因为这些密友而导致自家后院失火。好多女人说我不在乎,与其丈夫与别的女人红杏出墙,倒不如跟自己的朋友好成一对,有一个朋友对我这么说,我信以为真。
      果然,一天,她告诉我说,她的丈夫真的跟自己得好朋友好上了。这个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她今天才知道。你不是不在乎吗?我问。
     “ 谁说我不在乎?”她哭着说:“我没法过了,他们怎么会这样对我?”
      哇,我无话,我诧异。我曾经象她那样说过不在乎的话。这种事如果摊在我的头上,会怎样呢?我茫然不知,无法安慰她。
      我同情她,但帮不了她。她的朋友我也认识,是个不错的单身女人,我怎么安慰她呢?我能说:“你的朋友不错,把丈夫交给她你放心吧”的话吗?或是去告诉她的朋友:朋友之夫不可夺吗?
      哎......女人,与朋友分享丈夫,你会不在乎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得小心经营婚姻。
一言 古训云:朋友之妻不可欺,同样地朋友之夫也应不可多。如此说来那人还真不是个怎么样的好朋友。

你傻呀,你应当在三者间努力做好泥瓦匠工作,使她朋友与其丈夫和好分手,使她丈夫重新回到她的身边。如不行,你应当帮她一起战斗。否则你这个朋友也不咋的!
一言 古训云:朋友之妻不可欺,同样地朋友之夫也应不可多。如此说来那人还真不是个怎么样的好朋友。

你傻呀,你应当在三者间努力做好泥瓦匠工作,使她朋友与其丈夫和好分手,使她丈夫重新回到她的身边。如不行,你应当帮她一起战斗。否则你这个朋友也不咋的!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写评论,因为有错字,删除自己的评论重新发时,比小心把 jenneylee的评论删掉了,请不要介意,好在在评论中已经复制。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jennylee 评论于:2006-08-13 09:45:16 删除

绝对不可能!!!!!!!所以女人平时要管住自己的舌头.经营自己的家.你要是不在乎,可有人求之不得那.不要等要失去了才发现着急,TOO LATE! 不知道"雨打梧桐"你怎么看待那些和人分享丈夫的女人.我的意思是说明明知道丈夫有人,有另外一个家.但又不离婚的.就这么过着.这决不是电影的情节.


没经历过,但我可能很在乎,甚至会离婚。简直不可想象。爱情是自私的,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不能容忍,也许还可能会更生气。我不能理解那些容忍对方家外有家的女人或者男人,不论出于何种理由,他们的容忍不是爱,而是对爱的真正颠覆。
我刚看了美国著名哲学家Aynrand的爱情及婚姻生活片断,尽管我能接受她的哲学,但我不能接受她对婚姻和爱情的态度。也许我们台保守,但我们并没有错,我们能为了自己的所谓幸福或自私的个人价值实现去伤害对方或被对方伤害而是默然吗?我不能,我可能阻挡不了时局,但我无论如何要抗争。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但有些人很不幸这两样可能都失去了。
melly 回复 悄悄话 There are two things women can not touch in the world. One is somebody's money, the other is somebody's hubb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