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弟弟提出辞职的理由------女士免进

(2006-10-07 16:27:35) 下一个
逗兄弟们一乐, 哈哈.

小弟弟提出辞职的理由:
1、大体力劳动;
2、在最深处工作;
3、必须把脑袋伸进去;
4、没节假日;
5、工作环境潮湿黑暗;
6、戴塑料面具呼吸困难;
7、总是被迫干到吐为止 

      
  问:窗外雪花飘,冻得小鸟叫,小姐行行好,借个小洞暖暖鸟?答:
大哥别叹气,只要你有人民币,小洞里面有暖气

  计划生育部长下乡普查,问老农:您知道近亲为什么不能结婚吗?老
农憨厚的笑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意思下手。

  一天,母老鼠跟踪公老鼠,发现老公钻进草丛,一会草丛里钻出一只
刺猬,母老鼠一见气坏了。大骂道:死鬼,还说没外遇,擦这么多摩丝
想去勾引谁呀?

  公共汽车上,某男士掏东西时,不小心从口袋里带出避孕套,身后的
妙龄女郎提醒说:先生,你二弟的工作服掉了。
 
  母骆驼与长颈鹿相亲,见面长颈鹿羞涩,母骆驼:你性格很内向?长
颈鹿:不,没想到你挺开放的,平时你就不穿内衣吗?

  一男青年在公交车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领开地很低,春光外泻,戏言
道:“真是桃花盛开的地方啊!”美女听后,撩起裙子说:“还有生你
养你的地方!”

  一幼儿园老师带小朋友带游泳池游泳,老师的泳装太小,露出了几根
阴毛,一男孩问:老师,这是什么?老师不好意思,忍痛咬牙拔掉说:线头。

  小宝跟爸妈睡在一起,只见蚊帐破了个洞,蚊子在洞口飞近飞出。小
宝看着,便跟着念:进去!出来!进去!出来!突然只听爸爸骂道:我不用你指挥。
 
  无子西瓜研制成功,频繁参加各种庆功会、报告会,风光无限。其它
西瓜十分羡慕,一西瓜愤愤:美什么呀?都没下一代了。

  傻子在公园见一对情侣在作爱,转天又见一人在那里做俯卧撑,他不解。那人:傻子看啥?傻子:你才是傻子呢,下面的人早走了,你还在这里干啥?
  
 二十多岁的男人侦察机。三十多岁的男人轰炸机。 四十多岁的男人战斗机。五十多岁的男人拖拉机。六十多岁的男人滑翔机。

  猎人猎熊未果.为活命顺从熊,被熊辱.次日,为雪耻挟更利器再猎,依然未果而被辱.反复数次后,上山再猎时,熊苦笑曰:你丫是打猎还是卖淫呢?!
  
  美女穿着胸前有99字样的衣服,老外想称赞她,可是忘了中文9怎么说,于是老外说:小姐,你的两个nine好漂亮。
 
  我在淡水河边观赏夕阳,看到水里竟然漂过一个透明的保险套……正巧有三个女生,只听她们指着水里的套套说:看……有新品种的水母耶!

  老司机娶了一个小媳妇,同事庆贺,送其一幅对联。上联是:老活塞新缸筒压缩正常下联是:老司机开新车喜气洋洋横批:注意保养。

 5岁儿子:(指着妈妈)妈妈,你今天真性感!妈妈:小崽子,怎么说话?跟谁学的!10岁儿子:(冲着弟弟)我跟你说过的啦,不要招惹有夫之妇!

    男人是飞机:10岁模型机,不是真飞机;20岁直升机,马上就能起;30岁战斗机,灵活又机动;40岁轰炸机,火力很强劲;50岁运输机,货到就走人;60岁侦察机,只能装装样;70岁教练机,光说不能战。
  
  某日有一教堂举行新进修女的受洗仪式,主持的老修女说:你们这些新来的女孩子们,在神前必须要好好的忏悔,这里有一盆圣水,你们就一个一个过来,看那里碰过男人的那个地方, 就以圣水把它洗一洗吧!第一个进来的,用圣水洗了洗手...老修女说:嗯,还好,只是用手而已...第二个进来的,用圣水洗了洗眼睛.... 老修女想了一下,说:喔,原来你只用看的,很好,很好...第三个进来後,突然第四个也抢了进来,挡在她前面...老修女问:孩子,你为什麽插队呢?第四个女孩子便说:我...我...我才不要用她洗屁股的水来漱囗嘛!

  老干部叹息:想当年,闹革命,吃的是红米饭,喝的是东瓜汤,老婆一个,孩子一帮,看今朝,操他妈,吃的是白米饭,喝的是王八汤,孩子一个,老婆一帮

  一男生理发归来,在三楼遇见几个好友,齐夸“哇!好酷呀”他高兴的大声说:“这有什么呀,我不就是剪了个酷头吗?”突然从四楼女生宿舍传来一声愤怒的喊声:“不要脸,把我的内裤还给我!!!”

    某小姐不太会说英文,某天她在电梯里碰到一位外国人,外国人于是问小姐是否下ゾ退祔ou going down,小姐一听跳了起来:什幺,我够淫荡

  儿子每晚要和妈妈睡,妈妈说,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呀?儿答,嗯。妈说,那你媳妇咋办?儿说,让她跟爸爸睡。爸听后激动的说,这孩子从小就懂事。

  “是男孩还是女孩?”丈夫着急地把手伸进婴儿的襁褓,刚摸索了一下就大叫起来:“是男孩!”“什么男孩!”护士生气地叫道:“快把我的手指放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