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回秦淮】- 牧风词/铁树曲/孟文豪编曲 - happy_singer

(2013-01-21 21:17:36) 下一个
继续跟风向众高手学唱"梦回秦淮"。练唱几次,总是有些不够尽兴的感觉,就想在"曾经的爱"的"爱"字上宣泄一下,在那里唱了个高音。俺知道树导不主张飚高音,好在树导宽容,同意让俺试试"激情”版。录好后,俺自个听了似乎也觉着那个音挺吓人的,赶紧规规矩矩按原谱又录了一版,两版都贴在这里了。
谢谢树导重新制作的带有伴唱的新伴奏。

原谱版下载

”激情“版,点击播放器听歌

激情“版下载

http://bbs.creaders.net/music/bbsviewer.php?trd_id=8171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猫,金陵不是我家乡(我不是一口鳄鱼吗~)。家母从海外回国后,在金陵待到大学毕业。这是我想象妈妈的心情写的。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啊,这歌高到喜马拉雅上了吧。。。。牧版这首是在极致的喜里还是极致的悲里写的啊。。。。呵呵,开玩笑啦。是不是你的家乡啊。写的很美,江南才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