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我同窗] 原创歌曲。牧风词,小朱曲。小筑,烟圈演唱。愿时光缓缓 故人不散

(2018-04-27 00:17:16) 下一个

《 你 我 同 窗 》

作词:牧风    作曲:小朱  编曲:伍薪蓓

演唱:小筑   烟圈     后期:烟

 
 
你 我 同 窗

 

连着你的心 也连着我的心

那是记忆深处最温暖一段回忆

记得你的好 也记得你的美

那份纯真感觉总让我们深深地陶醉

 

曾经大声笑 也曾经流过泪

曾经彼此加油也曾经彼此安慰

也有过争吵 也有过拥抱

那段青春岁月永远都是无怨也无悔

 

毕业以后 各自分飞

从此相隔着遥远千山和万水

心却不会 相隔时差

总会有一种温暖亲切回味

 

青葱岁月 有缘相会

我们相约着未来一起去面对

命运也许 百转千回

你我同学的情谊永远伴随

 
作词:牧风   作曲:小朱


欢迎演绎 - 下载伴奏

 

推荐:《 明 月 故 人 》 演唱:江南小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586985.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